胡歌、薛佳凝:为什么我们再也回不去?

完美的旷世绝恋

胡歌与薛佳凝

薛佳凝78年出生,比胡歌大四岁。04年薛佳凝在横店拍摄《天下无双》时与胡歌相遇,胡歌对薛佳凝一见钟情,但薛佳凝却因为两人的年纪差,迟迟没有答应胡歌的表白。

直到06年,经过长时间的相处,薛佳凝才终于被胡歌的坚持和真诚所打动,两人正式拍拖。

薛佳凝是经过深思熟虑才开始这段恋情的,所以十分珍惜,胡歌对这段感情也很看重。但好景不长,同年,胡歌在乘坐一辆商务车从横店赶往上海的途中和一辆货车相撞。

坐在副驾驶的女助理当场死亡,司机逃过一劫。胡歌颈部大动脉差一点就要被扎破,他在四天内经历了两次全身麻醉的手术,命是保住了,但脖子和右脸缝了一百多针,真正面目全非。

胡歌车祸

当薛佳凝接到胡歌出车祸的消息后,她立马放下了工作,第一时间赶到了医院。当她看到近乎毁容的胡歌时,她没有提出分手,而是毅然决然地陪在他身边,照顾他、鼓励他。

为此薛佳凝推掉了所有的工作,整整停工了一年。要知道她当时正因《粉红女郎》中的哈妹一角正红。可她放弃了自己演艺事业如日中天的时期,只为还能不能恢复成正常人的胡歌。

以至于后来出演《粉红女郎》的其他主角都红的发紫,只有她依旧不愠不火。

胡歌出院后,薛佳凝把他接回了自己家,以方便更好地照顾他。

就当所有的人都为这段近乎完美的恋情打动,都愿为他们的恋情祝福,希望他们修成正果的时候,他们却分手了……

愿把所有的苦痛都埋葬在心里面

据说,胡歌当时醉酒发了一条微博,暗指是因为胡妈妈的反对,不愿胡歌找演艺圈内的女友,所以才导致两人分手。还说搞不好一冲动就去领证了,可惜他第二天就删除了微博。

胡歌微博截图

另一种说法是胡歌在拍摄《倩女幽魂》、《仙剑奇侠传三》时,与杨幂坠入爱河,从而移情别恋。

但不管是哪一种原因,两人分手后,薛佳凝并没有像如今的明星那样,分手后互揭老底、恶语相向,她对这段恋情只字不提,将所有的委屈与痛苦都选择独自承受。

2015年,33岁的胡歌霸屏荧幕,《琅琊榜》、《伪装者》、《大好时光》,让他又火了起来,并且有了新的恋情。江疏影、富家女林晓、《大好时光》王晓晨……不管是人红是非多,还是因为胡歌太有魅力,他的身边始终围绕着可以选择的下一个人。

同样也在2015年,37岁的薛佳凝依旧单身,只有几部鲜少有人问津的作品。虽然她再无可能登上自己演艺事业的巅峰,但这个37岁的女人依旧可以笑靥如花,走到哪就把温暖带到哪。

薛佳凝:温暖如熙

2016年,胡歌做客《鲁豫有约》,在谈及自己的感情时,他一度哽咽,说到薛佳凝是真的很好。

鲁豫说:我觉得那肯定是真爱,一段情感的结束一定是两个人的原因,特别复杂,没有对错,就是那段情感在那个时间走到尽头了,仅此而已是个很伤感的故事。

胡歌:鲁豫有约截图

向来情深,奈何缘浅

一直到如今,两人也依旧都没有结婚。虽然外界纷纷扬扬,虽然粉丝们万众期待胡薛修成正果,让胡歌把薛佳凝重新追回来,但这一切,似乎都显得极其苍白无力。

胡歌说:我觉得过去就过去了吧。一副云淡风轻。薛佳凝也表示俩人现在只是普通的好朋友。

经历了车祸的胡歌,远远没有我们想的那么逗逼,他的心一定是看透世事的。

就算你的前任再好,你会跟他(她)复合吗?我们再也回不去了,有些事错过了,真的就是一辈子。

不管有再多的遗憾,再多的叹息,时间早已给了我们答案:除了向前走,再无路可回头。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