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行情书:写在书上,铭刻于心

三行情书,痴痴情述。
写在书上,铭刻于心。

  内容源于网络,岑茴收集整理。

在我不自愿注视的薄暮天外的一角
有着浅笑的某人
可使我的心脏隐隐作痛

                ———狸猫

我在山里
你在湖里
爱却在云里

               ———若相惜

柴米、油盐、木栅
粗茶、淡饭、执子手
和你

           ———独傲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案台上的墨笔
放下又提起

        ———谷雨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风走了八千里
不问归期

           ———面朝大海

即便你带着我的一切离开
我也想见到你
却又不想见到你

           ———如此柔情||汐

我总是固执地背道而驰
用无以复加的痴狂
吟唱被困他乡的烟火诗集

        ———楼兰皇

如果你累了
可以止步看夕阳
人生的路上我陪你流浪

     ———DEVIL

我愿为你奔走天涯
纵然阿房成瓦
流水化沙

   ———吉他与我

街灯暗成一朵落泪的玫瑰
伪装成路人坐在长椅
收伞、写诗、等你

    ———小丑joker 

风筝起风时最好有风
船停岸时最好有人等
我左手边最好有你

     ———少装什么深情款款

我把思念种在风里
用爱来浇灌
你就住进来看独木成林

      ———sun shy 

青梅枯萎
竹马已逝
从此我爱的人都像你

    ———余生唯凯

愿你三冬暖,春不寒
愿你天黑有灯,下雨有伞
一路良人相伴

    ———无奈的自我

你下午四点钟来
那么从三点齐
我就感到幸福

       ———趁我还在

我背起了行囊
看好了地图
还没来得及牵你的手

        ———Hollow 

我还是很喜欢你
就像烽火戏诸侯
负了西周亡了自己

        ———你的肉体我的心

为你我卸下抱负和未来
可你爱的
却不是这具鲜血淋漓的身体

       ———

夜阑卧听风吹雨
铁马是你
冰河也是你

        ———王小黑的生活

一直重复的
除了我爱你
都是毫无意义的

          ———xiao

晓看天色暮看云
行也思汝
坐也思汝

        ———、夜跑着

芫花半落
皎若云月
与梅成奇

     ———Azura

我是集市里的养猫人
不看路人
不换爱人

    ———Ambiguous

*I met you in my dream
But it's hard to see you in reality
Though I love you and miss you *

    ———James Fan

铭记初心
情藏于心
此生有你才安好

        ———牵绊 Sunset*

我曾喜欢你
笨拙而热烈
一无所有又倾尽所有

     ———Mdpue殇萝

你,樱口语嫣然,莲步翩跹,飞落风流落婵娟
我,醉酒言相欢,四指琴谈,雨打浮萍倾韶年
然后各自离去,永不相见。

        ———我他么就改了

飞蛾扑火
我扑向你
不顾世人、不管结局

      ———流浪猫

细雨沾衣
闲花落地
此去经年应如是

        ———Wait Sunrise

如果爱上一个人需要理由
那么
你就是我不会爱上其他人的理由

         ———钗头凤

相思已露结成霜
遥想君已着寒裳
错过,只恨此生长

       ———GenJi

终归无缘,却为何要你我今生相见,一眼万年
如果执着终归于土壤,只会将此生用尽,只为守护一段触摸不到的爱恋
如果两千多年额执念就此放下了隔断,是否会有眼泪倾洒,以为祭奠

       ———吕文强·

吹过清风
喝过烈酒
爱过一个你

      ———旧城已凉

古有风请,月下谈之
没有你的余生,不过虚度
许君一诺,必守一生。

      ———彼岸、无极

即宅又腐
前途还未卜
偏偏迷上了你这样的主

       ———祀梦

你是我枯水年纪里的一场雨
你来得酣畅淋漓
我淋得一病不起

        ———L.

春水初生
春林初盛
春风十里,不如你

    ———冯唐

你是缈缈烟火中昏黄后的列车,飞驰而过的周围的荒原
我从远处听见,带着期许带着叹息
江山如画、星辰似海,从此竹马老去各自天涯

     ———send

三生石三生缘
三界天三生灭
只求四世与你见

      ———永恒一天又一天

情之切切,皆问你
黄花落入泥,明年思又起
愿相拥眠,白首思安

     ———卿若当年

此生并无奢求
但愿我这副皮囊
恰巧是你喜欢的模样

         ———安久

我爱你,想打张白纸给你
上面就写着我欠你一生温柔,半生呵护
分期,一万年

      ———凉于冰热于火

踱过世间繁华万千,霓虹的初现
却只记那年君相约,乘醉听箫鼓
又是何人吟赏霞烟,此去已经年

        ———南小楼

就像地球是圆的
无论怎样背道而驰
也都会再次相遇

       ———钟意

从前,
车马很慢,书信很慢
一生只够爱一人

       ———木心

如果多年后我们终于再次相遇
风里雨里
我都微笑着看着你

        ———长安

你说话时,我会听
你需要时,我回来
你转身时,我还在

         ———亲爱的


我爱你

就算你一身污秽如刺猬
我也能双手拥抱不忌讳

         ———女巫

欣赏远处的山
喜欢近处的水
爱慕眼前的你

       ———仰望星际,驭不凡

煎茶坐看梨门雨
诗书是你
风景也是你

       ———野

爱你如覆水
何为覆水
难收

       ———Te amo

你的出现
犹如一颗绚丽的流星
撞进我的心脏,冲击我的灵魂

           ———不会飞的猪

猫的第十次是死亡
鱼的第八秒是忘记
我的第几次失望才是不爱你

          ———Lo悸be

约见了未来
邂逅了现在
你变成呼吸一样的习惯

           ———幸运

要带着一颗喜欢你的心
走过多少个孤独的荒岛
才能在漫长的故事里遇到你

          ———半鹿为岛

我爱你
如鲸向海,似鸟投林
忘却了原因,只余下本能

           ———Actor

口中说出的话语
像纸杯中的倾盆大雨
心底的彩虹是最大的秘密

          ———月

为一人冥顽痴傻
辜负了全世界的烟霞
任字句在岁月中缱绻、风化

        ———倾城映雪

卿与我身相距万里
我与卿心不差毫厘
愿将来如约而至,彼此心里

      ———南风知我意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故事有过去和现在,也许是最后把海之冬的故事回忆吧也许海之冬的故事准备消失了评我的回忆去写吧是最难买的故事故事,在每...
    海之冬正能量剧场阅读 1,964评论 0 19
  • 文|JKCP 《动物农场》是第一本我写作时对自己所做有完全清醒的认识,混合了政治目的和艺术目的的书。——乔治·奥威...
    JKCP阅读 412评论 0 6
  • 按:法吕士,法语象征性阳具也,拉康所谓特权能指。 为犯人形失厥初,菱花镜里认谁予。 撄怀百战万千有,信手难抓一个无...
    李野航阅读 304评论 0 2
  • 01 不知道为什么就想到了这句话——我笑得多委屈。 记得高三下学期班妈给我们放映一些令人落泪的幻灯片。虽说令人落泪...
    青禾姑娘阅读 262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