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8咖啡冥想第65天

让我从现在起打开心中喜悦的引擎,愉悦地回忆我今天及过往种下的好种子。

我近期最想实现的目标是:财富增长

目标与内在核心需求:安全感、他人认可度、帮助更多的人

忏悔自己的内在匮乏感和分别心呈现出来的对他人自私、计较的情绪。承诺未来一周内特别觉察类似的坏种子。做四个力量清理。

忏悔自己内心的焦虑呈现出来对孩子催促、指责、威胁。做了伤害孩子内心的不好行为。承诺未来一周内与孩子相处时,特别留意自己的意识状态,全身心地陪伴孩子。活在当下状态。随喜自己今晚的觉察,很好地陪伴了孩子。

播种计划:

恩田:

1.每天早上带着爱与祝福的心情种下慷慨大度和关爱生命的种子。在四个存钱罐里存下爱心基金。祝福我的家人和老师健康快乐!心想事成!

2.每月固定时间给父母生活费,让他们拥有金钱上的安全感。感恩父亲每日为我做着可口的饭菜。父母一辈子在为我付出!感恩父母又给予我机会愉快地播种下慷慨大度的种子!

3.每日快乐捐智库网,感恩金刚体系老师在背后默默地付出!为子孙后代留下保贵的精神财富。为我在恩田地播种下慷慨大度和传播智慧的种子而开心!

敬田:

4.每月快乐捐香港无国界医生,感恩医生们的大爱,远赴边远地区救死护伤,挽救了无数徘徊在生死线上的生命,并向这些顽强勇敢、与病痛做斗争的生命致敬,想到他们,让我更加珍惜生命,珍惜身边的人。感恩他们给予我机会快乐地播种慷慨大度和关爱生命的种子!

悲田:

5.每日在腾讯公益捐赠急需救助的项目。在心里默默祈祷两个孩子勇敢坚强面对生活的灾难,顺利渡过难关!从此开心快乐地生活!

6.每日在腾讯公益损赠贫困孤儿助养计划。感恩孩子们给我的启示,提醒我要知足常乐,不要去抱怨生活。心怀慈悲充满力量地去帮助弱式群体。给他们送去温暖与祝福!

7.每日在腾讯公益捐赠关怀反抗战老兵计划。感恩他们用生命保卫我们的家园,感恩他们给予我机会为他们送去温暖与祝福,让他们老有所依,健康快乐地生活!

8.在唯爱会平台捐步支持雅安地震儿童。祈祷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感恩唯爱会平台推出这么棒的公益项目,让我可以日行一善!帮助孩子支持蚂蚁兵团阅读做公益项目。让山区的孩子也有书可读!感恩主办方推出的这么好的项目!和孩子一起做公益!

其他:

9.每月帮助堂哥公司免费记帐,给他具体的财务建议。祝福他的公司生意红火,财源滚滚而来!

10.每日送一份报纸给收废品阿姨,祝福她收入增加。为小区保安、路上行人送出灿烂的微笑。在工作中耐心地帮助同事工作。为同事烧开水为她们送上健康的水滋养身体。

过往:

11.为我过往在腾讯公益、轻松筹上的捐赠而开心!为我种下慷慨大度的种子而开心!

12.暑假期间为侄女免费提供住处。并努力为她营造如自家般自在、宽松的气氛。带她外出游玩增长见识!送她各种小礼物。感恩她给予我机会种下慷慨大度的种子!

13.将工作补贴主动让予同事,祝福所有人都拥有氧气般的金钱!感恩她给予我机会种下慷慨大度的种子!

14.帮助前上司收集在内在新设公司的资料,尽我所能给他提供准确、全面的信息。祝福他的新公司一切顺利!

感恩:

1、  感恩学校老师对孩子们的付出!感恩老师对孩子的肯定!感恩同修们的分享!

2、  感恩金钱让我可以做很多的事情,帮助我实现愿望!

随喜:

1、  随喜自己每月缴纳不菲的税金给政府,为国家和城市的建设做贡献!

2、  随喜老公的与生俱来的慷慨大方,向他学习!    

冥想后回向:带着愉悦的心情把我所种下的好种子回向给我设定的财富增长!愿我成为那个成功和幸福的“超人”,成为众生学习的榜样,影响和帮助更多的人实现人生的成功和幸福!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