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6

五个最为核心的优良品质

一、爱干净,助人为乐

俗话说: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在我每天打扫周围环境的同时。1.让自己舒服,人是环境的产物,自己看到亮亮的环境,现在老师说的我理解为“净土”让自己很安静。2.大脑很清晰!所有的东西在哪放着,很有规律,思路清晰!放入,提取特别方便。3.节省时间,在找取东西时,不浪费时间!4.这就像自己的大脑一样!存入摄入一些知识!放到一个部位,就像放到了一个特别整齐的收纳柜!想拿的时候,提取速度相当的快!因为知道在哪放着!没用的杂物已断舍离!不在占用你的空间!5.每天的晨起,别人是跑步,我是运用了自己喜欢的方式锻炼身体,伸展运动!小步快走!现在学习了,又加上了腹式呼吸!锻炼自己的能量球!

能够让我周围的家人和朋友,感觉到舒服和快乐!因为我的存在!看到我所做的干净的空间!家人朋友,在其中生活很惬意!我很有价值感!

妈妈是一个身教大于言传的人!从来不会说我们怎么怎么做,都会直接让我们去如何做,直接执行,小时候,我们和爷爷奶奶没有在一个院里住,每次家里改善伙食,妈妈总是第一次盛上,让我和弟弟去给爷爷奶奶送;逢年过节,都会给奶奶爷爷买布,糖和酒!让我和弟弟去送!每每家门口或是只要听到有卖唱,或是来家里要饭的!总是让我们第一时间去送饭,送吃的!要不就叫到家里吃!妈妈很善良,也用实际行动影响和教会了我们!能帮就帮人一把!让我学会了助人为乐和分享的快乐感受!我是有用的人!他们会因我的存在而舒服快乐! 我也更加的喜欢做这件事情。

二、积极主动

在这一点上,不管生活还是工作,我都会采取积极主动去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生活中,出现了问题!总是想着怎么样一步步把这个问题,第一时间解决掉!脑子里就不再惦记这件事情! 老是不能闲着!

在房屋问题上,前几年,只要手头有了钱,哪怕当时全款不够,我也会运用银行的杠杆去运作!因为从我妈身上就看到了!为我们家置办了房产,她的一生,让家里过上好的日子;从古至今,所有的房屋地契,那都是这个家里的固定资产!所以这个投资是没有问题的,我的这个积极主动,有注意,虽说不多,但我也是在先生不反对的情况下,很速度的着手,稳,准,快,的去做!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当我的摊位,在我的不经意下!重新洗牌!流失以后!我也是这股积极主动的特质,帮我翻盘!现在我也做到了,对我使拌的那位人士的转化!做到了感恩,释然!是他让我学会了三思而后行!学会了卧薪尝胆!体悟到了,低谷时的那股反弹的力量!

三、锲而不舍的精神

小时候爷爷的一句“昙花”,给我重了信念!直到现在也抹不掉!小时候莫名的成绩逆转!二年级,好似快马加鞭的就上来了!有一种莫名的配得感!我就是!大脑开悟,就成了!  从小脑子里就很惦记事儿!做不完,睡觉都会想着!一醒来!知道是自己的事儿!马上会付诸行动直到完成!有时自己都很佩服自己!偶尔也会生自己的气!为啥老记着操心这么多的事儿!但我意愿度非常高的去做!只要相信,宇宙就会给到你力量!锲而不舍的去做,就会实现!宇宙总会眷顾那些努力的人儿!

四、有福报,睿智

我相信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冥冥之中,感受到了,对我的眷顾!感恩!感恩!遇到了包容,疼我,爱我的先生;儿子班主任和我聊,孩子在学校偶尔情绪的不稳定,高兴时啥都行,不高兴时啥都不弄!孩子来渡了我,让我有缘结识了“悟纳合聚成爱”,越来越认清了自己!梳理了情绪!随之孩子的情绪稳定,平和了好多,能够管理好自己的情绪;  家庭序位的不当,通过学习,现在遇到了更好的自己,努力学习睿智的我,逐渐的从上位已经下来!睿智的转变!从儿子的日记里就能够看得出来!所有的一切归位!天动地静!天清地浊!  孩子在中间是最舒服和安全的!儿子的日记今天偷偷看了看,没想到开头都写着,今天开不开心!都在开心这打了✓,今天早晨爸爸妈妈没有吵架,上学路上一切都很好!我是一切的根源!两个男子汉!都很优秀!只是焦点放的不妥!睿智的认清自己,努力完善,植入新的信念! 今天与儿子互动,不雅大头照发入福根群!进入情绪里边,试着去感受自己的身体!肩膀身体都有麻的感觉!随后和儿子小小的愤怒,不接纳,复制了我父母的互动!自己打坐,身体告诉了我答案!我让自己进入这个情绪里边!深层的原因出来了!不接纳妈妈对爸爸的数落!不够好!不允许自己不够好的呈现!不允许儿子不够好的呈现!超越了这个情绪,允许接纳身体的麻,不对抗!随后知道了深层的内容后,身体一下子放松!  我是学以致用的,睿智的姑娘!

五、有目标、责任和担当

在不同的阶段,有不同的目标!

我都会全力以赴,平衡发现去达到!一路上也曾有过迷茫!但我都会给自己内心定一个高.中.接近的目标和榜样 ,多长时间达到最接近的一个榜样的水平!实现后会从新指定身边这三个人!  好像之前也没学习过专业的课程!宇宙给了我这样的灵感吗?后来才知道有些专业人士也是这样做的,这可能就是人的同性吧!  之前刚刚结婚那会儿,还没有买到自己的第一套房子时,那会儿就像在楼上住着的人们多舒服幸福啊,几年以后我也会住上!想象着那种感觉!随后的行动就是,每天特别愿意看到挫折上其余增多的数字!很快就达成了目标!随后紧接着又有了新的改善!现在才知道这就是愿景,不断地在大脑中形成愿景!就会把好的吸引过来,成为现实!

责任和担当,从小让我知道,不光我要把日子过好!还有我的家人和我的弟弟!这个可能是妈妈,爷爷给我灌输的思想!  我更愿意看到他们,因我的存在而幸福快乐!所以,我不仅要活好我自己!还要影响带动我的家人和弟弟,妹妹!这是我的责任!是不可推卸的!弟弟最近上个月,在我的鼓励支持和引导下!买了市区的出租车营运手续和车,投入五十八万,迈出了他的第一步!我为他而骄傲!他说姐:从小到大你一直是我的榜样!我内心很喜悦!我的能力还不够,我一定要扩大自己的价值!去影响和帮助更多的人!  有时我也会平衡自己的精力!很想自己快速的成长起来!使劲往前跑!在现实生活中!我不会那么自私,虽然有些事儿,我能够看透!但不能够自私的舍下一些生活中必须要去承担的责任!  不能够全力以赴的去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这就是我的责任和担当!  我非常愿意自己使劲跑,但生活中好多的能量需要我去平衡!  未来的我也会在这方面去梳理一下思路!拿到协同发展!

我是一个,头脑清晰,目标明确,积极向上,努力奔跑,锲而不舍,睿智灵活,平衡发展,有责任担当,有福报的好姑娘!!

我的50个优点:懂事儿,善良,爱家,顾家,爱干家务,照顾别人感受,心疼人,助人为乐,爱笑,爱分享,爱邻居(远亲不如近邻)爱帮人,尊老爱幼,爱美,爱学习,爱看书,喜欢交朋友,爱销售,爱突破,迎难而上,爱吃菜,喜欢权衡事宜,爱双赢,感恩,谦虚,谦卑,自信,自爱,自遵,柔美,收放自如,爱说话,爱表达,真诚,喜欢看别人优点,有目标,喜欢思考,喜欢鼓励自己,喜欢赞美人,自信的漂亮,喜欢让龙哥笑,心疼爱人,学会放手去爱儿子,学会认清自己,喜欢改善不完美的自己,爱学习提升自己,一学就用,喜欢落地实修,喜欢现在耀眼的灯下,喜欢闪闪发光的自己,爱自己,喜欢上了养生,喜欢上了了解保险,喜欢提升自己价值。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日记】 说好的早睡,因为喝了好多茶所以没能实现。 放松的周六放肆了一天,收拾收拾屋子,洗洗衣服,泡了一壶老曼峨,...
    馨姑娘疯了阅读 125评论 0 1
  • 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总觉得他要是能善解人意,再善解人意一点儿就好了。
    埃尔不维斯阅读 62评论 0 0
  • The group covers the great players of all stripes to eat ...
    墨烛Lee阅读 280评论 0 0
  • 第三篇周记:继续坚持写周记!加油! 生活: 1.周二去医院做了第29周的产检,二宝一切都好,五一小长假过去后去做下...
    罗小蔚阅读 15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