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oUnit框架详细解析(十七) —— 从选择设计模式开始之I / O传递(一)

版本记录

版本号 时间
V1.0 2018.07.02

前言

AudioUnit框架作为您的应用程序添加复杂的音频操作和处理功能。 创建在主机应用程序中生成或修改音频的音频单元扩展。接下来几篇我们就一起看一下这个框架,感兴趣的看上面几篇文章。
1. AudioUnit框架详细解析(一) —— 基本概览
2. AudioUnit框架详细解析(二) —— 关于Audio Unit Hosting之概览(一)
3. AudioUnit框架详细解析(三) —— 关于Audio Unit Hosting之如何使用本文档和参考资料(二)
4. AudioUnit框架详细解析(四) —— 音频单元提供快速的模块化音频处理之iOS中的Audio Units(一)
5. AudioUnit框架详细解析(五) —— 音频单元提供快速的模块化音频处理之在Concert中使用两个音频单元API(二)
6. AudioUnit框架详细解析(六) —— 音频单元提供快速的模块化音频处理之使用标识符来指定和获取音频单元(三)
7. AudioUnit框架详细解析(七) —— 音频单元提供快速的模块化音频处理之使用范围和元素来指定音频单元的部分(四)
8. AudioUnit框架详细解析(八) —— 音频单元提供快速的模块化音频处理之使用属性来配置音频单元(五)
9. AudioUnit框架详细解析(九) —— 音频单元提供快速的模块化音频处理之使用参数和UIKit为用户提供控制(六)
10. AudioUnit框架详细解析(十) —— 音频单元提供快速的模块化音频处理之I / O单元的基本特性(七)
11. AudioUnit框架详细解析(十一) —— 音频处理图管理音频单元之音频处理图具有一个I / O单元(一)
12. AudioUnit框架详细解析(十二) —— 音频处理图管理音频单元之音频处理图提供线程安全性(二)
13. AudioUnit框架详细解析(十三) —— 音频处理图管理音频单元之音频使用Pull通过图表(三)
14. AudioUnit框架详细解析(十四) —— 呈现回调函数将音频馈送到音频单元之了解音频单元呈现回调函数(一)
15. AudioUnit框架详细解析(十五) —— 音频流格式启用数据流之使用AudioStreamBasicDescription结构(一)
16. AudioUnit框架详细解析(十六) —— 音频流格式启用数据流之了解何处以及如何设置流格式(二)

Constructing Audio Unit Apps - 构建音频单元应用程序

现在您已了解音频单元host的工作方式,如Audio Unit Hosting Fundamentals中所述,您已准备好构建应用程序的音频单元部分。 主要步骤是选择设计模式,然后编写代码来实现该模式。


Start by Choosing a Design Pattern - 从选择设计模式开始

在iOS应用程序中host音频单元有六种基本设计模式。首先选择最能代表您希望应用处理音频的内容。在您学习每种模式时,请注意常见功能。每种模式:

  • 只有一个I / O单元。
  • 在整个音频处理图中使用单一音频流格式 - 虽然可能会有这种格式的变化,例如提供混音器单元的单声道和立体声流。
  • 要求您在特定位置设置流格式或部分流格式。

正确设置流格式对于建立音频数据流至关重要。这些模式中的大多数依赖于音频流格式从源到目的地的自动传播,如由音频单元连接提供的。尽可能利用此传播,因为它减少了要编写和维护的代码量。同时,请确保您了解需要设置流格式的位置。例如,您必须在iPod EQ设备的输入和输出上设置完整的流格式。有关所有iOS音频单元流格式要求,请参阅Using Specific Audio Units中的使用表。

在大多数情况下,本章中的设计模式使用了音频处理图形(AUGraph类型)。 您可以在不使用图形的情况下实现这些模式中的任何一种,但使用这些模式可以简化代码并支持动态重新配置,如Audio Processing Graphs Manage Audio Units中所述。


I/O Pass Through - I/O 传递

I / O传递模式将传入的音频直接发送到输出硬件,无法使用音频数据。 虽然这并没有太大的实用价值,但根据此模式构建音频单元hosting应用程序是验证和巩固您对音频单元概念理解的好方法。 图2-1说明了这种模式。

Figure 2-1 Simultaneous I/O pass through

如图所示,音频输入硬件在远程I / O单元的输入单元的外侧面施加了其流格式。您反过来在该元素的内侧指定要使用的格式。音频单元根据需要执行格式转换。为避免不必要的采样率转换,请务必在定义流格式时使用音频硬件采样率。

输入元素默认是禁用的,所以一定要启用它;否则,音频无法流动。

图2-1中显示的模式利用了两个Remote I/O单元之间的音频单元连接。具体而言,您不要在音频单元的输出元素的输入范围上设置流格式。连接传播您为输入元素指定的格式。

输出element的外侧面呈现音频输出硬件的流格式,并且输出element根据需要执行输出音频的格式转换。

使用这种模式,您不需要配置任何音频数据缓冲区。

后记

本篇主要讲述了I / O传递,感兴趣的给个赞或者关注~~~~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