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钟硕,遇见你,我才知美好二字

图片来源于网络

1989年9月14日出生的你,今天29岁了,出生于京畿道龙仁,作为首尔时装秀历史上最年轻的时装男模,6岁就登上Seoul Collection时装舞台。大学就读于建国大学艺术学专业电影艺术学科中学时期,便参加了韩国SBS李钟硕电视台的演员选拔,并以SBS公开招募的第7期演员身份从事过演艺活动。

在被星探发掘后进入公司欲一圆演员梦,却意外的踏上模特之路。

所幸,多年走秀的经验让你在韩国模特界得到了颇多赞誉。

2010年,这时的你才开始作为演员渐渐崭露头角。

尽管那时候的你演技青涩,但是英俊的外貌,慵懒随性的气质和温暖的笑容深深的吸引着大家,对你的喜欢不言而喻。而你也没有辜负大家的喜欢,每一部剧都能看到你惊人的进步,演技的更加精湛。

图片来源于网络

2010年,《检察官公主》的播出,宣告着你正式以演员的身份出道,虽然镜头不多,但却让大家记住了你。

同年九月《秘密花园》,才开始真正地受到的大众的关注,剧中那个清高冷傲的音乐人韩泰善,让多少人心疼,不相信任何女孩子也从不恋爱,唯一的精神支柱就是音乐,全世界的到处流浪。看完这部剧,大家都在搜索你,这个叫“李钟硕”的男生。

图片来源于网络

2011年,在情景喜剧《high kick 3短腿的反击》中饰演曲棍球选手安钟硕,你的喜剧能力让人捧腹大笑。

同年九月《秘密花园》,才开始真正地受到的大众的关注,剧中那个清高冷傲的音乐人韩泰善,让多少人心疼,不相信任何女孩子也从不恋爱,唯一的精神支柱就是音乐,全世界的到处流浪。看完这部剧,大家都在搜索你,这个叫“李钟硕”的男生。

2011年,在情景喜剧《high kick 3短腿的反击》中饰演曲棍球选手安钟硕,你的喜剧能力让人捧腹大笑。

2012年《学校2013》,我是偶然间才发现你出演了这部剧,因为已更新完,周末躺在被窝里,这部剧全都刷完,看到眼睛疼。

图片来源于网络

《学校》系列向来推明星,被称为年轻明星的龙门。曾经的赵寅成,河智苑,张赫,安在模都是从这个系列走出来的,你抓住了机会,凭借该剧拿到了KBS演技大赏的男子新人奖。

从此之后,你的机会越来越多了!

不知道是你成就了电视剧还是电视剧成就了你。你此后接的剧,没有一部不是不火的。也让大家相信你挑剧本的能力。

图片来源于网络

2013年《听见你的声音》,这是第一部你正式作为男主角的戏,饰演了拥有读懂别人心声的超能力的男孩—朴修夏,该剧成为了韩国水木剧在2013年度播放的收视冠军。收视与口碑的良好,让李钟硕的人气大增,精湛的演技更是受到认可,凭借该剧获得SBS演技大赏优秀男演员奖。

也许是在电视剧领域发展久了,你渐渐地开始向大荧幕向电影发展。古装电影《观相》,游泳题材《No Brenting》,青春成长的《热血青春》,在不同的题材中你都游刃有余,演技在线!

图片来源于网络

2014年,你接了《doctor异乡人》这部剧,由于编剧一直不给力,网上的评论也是槽点多多,尽管如此,你仍认真的对待这部剧,用更好的状态去拍摄,你在剧中时而忧伤、时而搞笑、时而慵懒、时而真挚,每一个表情都拿捏得极为到位,充分诠释出剧中人物的内心世界,演技在线。尽管有争议,然而这部剧还是拿下了当年水火档亚军。

2014年年末的《匹诺曹》,你携手朴信惠,以记者群体的生活为背景,讲述追求真实的年轻社会部记者们的成长故事。

你的每一部剧似乎都不是简简单单的谈情说爱,都是将视线转移到了现实生活,让大家看到了一系列的黑暗,也看到了美好的正能量。

图片来源于网络

喜欢有人评价的一句话:“所以没有绝对的对错。只是坏人在成为坏人之前,他们也曾对这个世界温柔相待。而好人之所以为好人,是因为他们有美好的人们和美好的感情支撑着,是比坏人要幸运的人。” 剧中前几集邋里邋遢,突然改头换面,精心打扮过后亮相的那一刻相信很多人都被惊艳到,帅气逼人的你,散发自己的光芒。

也许是连续拍戏累了,你歇了很久。

2016年,时隔一年半你携《W两个世界》回归,这次的你不再属于现实,而是漫画里的人物,相同的时空,不同的次元,在现实和虚幻间交错。依旧是开了挂的人生,雅典奥运会射击冠军,JN国际的共同代表兼W频道所有者,个人资产8000亿韩元的最年轻财阀。花美男外貌、天才的头脑,幽默有风度的非现实完美男人。

图片来源于网络

2017年,前不久上映的《vip》,因为太忙还没看,但听大家说,你在里面扮演的是一个叫金光日的连续犯下跨国杀人案而被各国警方追捕的朝鲜高官之子,连国家法律也无法控制的人,同时也是案件的关键人物。这是你第一次挑战反派人物,前辈们的认可,让你受到大大鼓舞!

这些都是你扮演的角色,你每一次都会给大家带来惊喜。你被广大群众称为治愈系男神,但粉丝们好像更喜欢“二硕”这个呆萌接地气的称呼。

感谢李演员为我们带来这么多美好的角色,听见心声的少年朴修夏,天才医生朴勋,追求真相的记者崔达布,少爷白洛寒,漫撕男姜哲,杀人魔贵族王子光日,各个突破。

图片来源于网络

除了出演电影电视剧,你也是一个热心的慈善活动者,给盲人录制名画解说,担任“新堂洞希望之家”的慈善顾问,参加“pink wings”慈善等各种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呼吁更多的人参加到慈善活动中,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你对粉丝们也宠溺的不行,一直把粉丝放在心尖上,对待粉丝真的像是对待相处了很久的老友,为粉丝们一直尝试着做自己不擅长的事。

你有人群恐惧症,每次粉丝见面会、发布会,你都会大汗淋漓,一直拿纸擦汗,但依旧礼貌地与粉丝们热情握手,满足粉丝的一切要求,为粉丝们精心准备舞蹈《New Face》;粉丝送给你的花,你觉得凋谢了很可惜,因为那是粉丝对你的心意,便把他们栽种到土里,你的傻傻可爱。你自己说,“为了你们做了这辈子不会做的很多事”。

图片来源于网络

流水往回岁月辗转,少年不改容貌明眉善目风华正茂。一念起浅笑如沐山风,一念起与你走万水千山,岁月凋零了花瓣,色彩却经年不逝,光芒与荣耀,跌宕与坦途,都是你这七年一步一步走出的坚定。

자세히 보아야 예쁘다(细看方知美丽)

오래 보아야 사랑스럽다(久品才解可爱)

너도 그렇다 (你也是那样)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一直都很优秀的李演员,29岁生日嗨皮!为你疯狂打call!继续走花路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924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02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716评论 0 239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78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166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10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84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76评论 0 196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96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59评论 2 24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7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1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64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4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3评论 0 193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3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20评论 2 26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