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伟:不是说好和我出柜嘛

刘恺威:帮忙转移一下大家的注意力呗

林丹:行啊,就当上次大保健的费用了

刘恺威:那他们骂你怎么办

林丹:没事,我就说我在房间教她打羽毛球

然后拿起镜子看看这张脸,是时候公布咱俩的关系的时候了。

李宗伟这时候,按捺不住了,说:不是说好了要公布咱俩出柜的事情吗!!


林丹答记者问。

记者:林哥,微博刷爆了,说你出轨?

林丹:没有,赵小姐一直特别想学羽毛球,所以特意到五星级酒店教导她。

记者:有这样练的吗(尴尬的表情)

林丹:我握了握她手臂的力量,搂了个腰。是为了看看她肌肉的结实度,你要知道打球得肌肉有力度。拍了一下她的臀部,我预估她的原地弹跳力不错,才继续教她的。


几十年后,林丹的儿子和李宗伟的儿子都开始打羽毛球了。

李宗伟儿子:你爸羽毛球还演过电视剧啊

林丹儿子:是啊是啊,我爸是陈赫呀

李宗伟儿子:听说你爸出轨两次呢!?

林丹儿子:不,第一次是谈论剧本,第二次在讨论羽毛球战术呢


与其说林丹和陈赫长得像,不如说他和刘翔一样,都是商业化奥运的悲剧式人物。我记得第一次认识超级丹的时候还是雅典奥运前几年,拿了几次公开赛的冠军,世界排名也到达了第一的地位。一直都在关注,之后拿了北京奥运的金牌,再之后的大满贯。虽说今年里约体力不支,止步半决赛,但是事业一直都是上升期,一直都是体育界继刘翔后在役的巨星,一直都是我们的骄傲。

体育商业化了,娱乐化了,那种最初的竞技性渐渐被淡薄了。我们更加在意的是金牌、明星身价,还有所谓的绯闻。上次刘翔因为奥运退赛,奥运单腿跑完全程,被骂的狗血淋头。这次林丹又因为自己的家事被世人所唾弃。我只想说现在的运动员,大众在从他们身上吸取金牌的期望、吸取明星的娱乐的同时,他们的所有的一切都变成大众自己的了吗?参赛的事情要管也就罢了,毕竟代表国家,但是私会嫩模也成了各种恶语的指向了?!没有隐私吗?大众口中的隐私权呢?!

这是林丹今天下午发的微博,不管他是什么心态,我看到的是道歉。而大众各种各样的解读,有的上升到男人要不要出轨的问题上了。键盘侠们,还是洗洗睡吧。

这条微博其实断句很简单,也很真诚。他身为男人愿意承担自己犯下来的错,并没有意味要将“男人”与“出轨”两个词联系在一起。其次他向自己家人道歉,的确,他是做了对不起家人的事。那他为什么要向大众道歉呢?人家自己的事情,影响大家什么了?吃瓜群众还是注意一下自己隔壁的老王吧。

其实,我觉得谢杏芳估计早就知道这事了。网上也有爆料,他们里约奥运之前感情就已经破裂了。所以说家里人都不去管,或者他们彼此已经有各自的打算,其他人也就更没有权利谴责了。

(妈的,屁股翘!)

大家看看段子,吃吃西瓜,磕磕瓜子,笑一笑就完了。不要附加那么多道德束缚,太多的指责只是道德绑架。运动员也有离婚的权利,军人也可以出轨的原因。每个人都是自由的个体,每个人都可以选择自己的生活。不要强加自己的价值观,和所谓的公认道德观。你自己没有出轨,那是你不够优秀,没人和你出轨。(嘘,你孩子的DNA99%和你不匹配 (。・∀・)ノ゙嗨)

不管怎么样,林丹还是那个超级丹,在一场场比赛中,坚持到底的那个勇敢的人!期待你东京奥运见!

不管有理没理,打赏一下呗,码字也很辛苦  -。-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