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又没这样喜欢你过"

我在17楼看着你



曹太后在初中喜欢一男生,因为身材高大,穿着大大的校服,微微小胖,所以她叫他胖哥哥,炒鸡喜欢他。


那一年太后初二胖哥哥高二,在一所学校不同楼层。


因为高中部和初中部不同楼层上课,所以能见到胖哥哥的机会不多,只能在下课时候瞄到。


不过幸好,胖哥哥和太后同住在一个小区里,巧的是她在17楼,他在对面那栋的11楼,他今天写没写作业,发没发呆,脱没脱衣服,太后都能在窗口看的一清二楚。


也就是这样的距离,太后爱上了在窗口看书写作业听歌,吃饭也得端着碗撩窗帘看着他。



♦我见到你就腿软♦



太后是发语音给我分享的,每次说到胖哥哥这三字,她声音就甜的不行,可能就是因为她真的喜欢他。


“你不知道,我每次从他身边走过,腿是有多软!心跳是有多快!”


下完课,我就会跟踪他啊,跟在他后面,他去哪,我就去哪,想让他回头看看我,又生怕自己被发现。


那一段时间,我就是下完课背着大书包屁颠屁颠的跟着他后面,每天的放学就是最开心的时候。(真的好开心啊,太后忍不住甜笑发着语音)

♦我喜欢你这件事,谁都知道♦



班上所有的都知道我喜欢你,我身边的每一位朋友也都知道我喜欢你,我也想让你知道,我真的喜欢你!


我的几个朋友那天塞给我一张纸条,上面有你的QQ,有身高,有体重,有星座,有关你的每一条信息。我都开心得疯掉了,手抖的添加你好友。


每个晚上的晚安,我一定只给你,每天关注的空间说说也只有你,我抱着手机睡的夜晚我也数不清了。


到后来,同学总会开玩笑的说你在我身后,我也总是上当的急忙忙的整理衣角裤子头发。


朋友几个在网吧看到你,会打电话偷偷叫我去,厌恶网吧的自己却每次在你身后开一台机,什么也不干,就一直看着你,直到你离开。我想你是真的有毒,我犯上你这个毒瘾,戒不掉了。




♦关于你的每一帧画面,我都喜欢♦



我在楼层上看到他吃了个包子,从开始咬的第一口到吞下的最后一口,每一帧画面我都真的觉得为什么能那么可爱那么帅。(我从未听过吃包子还迷女生)


他跟朋友说话时候的一颦一笑,我看着都暖,嘴角上扬的刚刚好,整个一切都是刚刚好,我那时最爱的就是弓着腰在楼上扶栏偷偷看着他。


我跟在你后面,我会学着你的摆手频率,你的脚步频率,也会踮起脚尖死命跟你一般高的走路,我真的完完全全的学会活成了你。



♦我真的好喜欢你,只不过那是曾经了♦



故事的最后,一晚上胖哥哥拉着太后对她说:“我们在一起吧”,太后猛地跳起,抱着他猛亲一口,就跑掉了。接着就开始了恋爱。


没多久他毕业了,也就分开了,到后来就没见到他了,微博微信也都没联系了。


只是一次回老家的时候,我看到了他的背影,一点没变,还是我记忆的胖哥哥,我还是一路跟着他,只不过我没有奔向他,只留下了背影。



♦对啊,我当年又何尝不是这样喜欢你♦



初二,没自行车,我就用辣条借同学的自行车狂追你搭的那辆公交车,骑得喘不上一口气,看见你下车就赶紧擦擦汗,猛吞一口口水,就推着自行车朝你走去,很假的跟你说:“欸,你也在这嘞,好巧,你家在哪?我跟你一起走吧”。我的零花钱都给买辣条了。


没手机,我就哭着闹着要买手机,彻夜裹着被子打着微光跟你聊天,根本就不知道第二天还要上课这种事。那时候,一天48小时,96小时多好!


每次集合广播体操,我总是装病假,然后在广播室门口来来回回大声响跺脚走路,就想让你回头看我一眼,你不看我,我就恨不得进去广播室跟你坐一起,更恐怖的还想在全校面前广播我喜欢你。


我也那时候买衣服会挑了,会早起一小时洗头发吹头发还学会了打发蜡,因为我要准备跟你每一次的见面,就算是擦肩而过,就算是余光扫过。


我还学会了,不带笔不带书,我就有理由去你班上借书借笔,在还的时候,再塞个小纸条,因为不会画画,每次都只会画个笑脸给你。后来每本书上都有你我名字在上面了。


对啊,我曾经这样喜欢你,想想就可笑吧?可那句话不是真的呢?你也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


散了之后,很久没联系了,也没老死不相往来,但确是曾经,确是轻狂少时,现在也只是偶尔想起回忆,但不会回去。因为那只是曾经了。


你还喜欢我吗?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