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Appstore-iTunes Connect最新协议、税务和银行业务填写(W-8BEN)

主要内容

下面有转自其他作者的攻略,与下方攻略不一样的地方是新增了一项 W-8BEN 的什么协议需要填写


新增内容

主要是上图中标注的位置

9b.

9b这一栏为Tax Identification Number, 就是纳税人识别号。直接填写你自己企业的纳税人识别号就好了(依据税务登记证)。填写了这一栏,就可以不用填写第8条,第8条的TIN是美国的纳税识别号

10

不知道这是啥......我没填

14

中国做APP开发的公司勾选A就可以了

15

是一个什么双边税收协定,就是可以享受优惠税率 ,第一栏填 11,第二栏填10,下面的选项是你的app收入来自哪里,第一项是移动广告,第二项是app销售

这里看一下下面3楼@AFWater的评论,14项我们可以勾选a,b,第15项按需填写,中国开发者基本可以略过第15项,当然按着以前写的填也没什么问题,也能成功`

以下为具体过程

转自 http://www.jianshu.com/p/c7cf65911bc1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并标注“简书作者”。 文/Zui(简书作者),不知道是不是原创内容

PS:如果是免费应用,且应用内没有任何内购内容可以不填写这些信息。
一、登录iTunes Connect
登录iTunes Connect
进入协议、税务和银行业务页面

进入协议、税务和银行业务

进入协议、税务和银行业务

二、选择申请合同类型
进入协议、税务和银行业务页面后,会有3种合同类型,如果你之前没有主动申请过去合同,那么一般你现在激活的合同只有iOS Free Application一种。
页面内容分为两块
Request Contracts(申请合同)
Contracts In Effect(已生效合同)。

合同类型分为3种
iOS Free Application(免费应用合同)
iOS Paid Application(付费应用合同)
iAd App NetNetwork(广告合同)

笔者暂时只申请过付费应用合同,所以下面主要讲一下付费应用合同的申请流程。


协议、税务和银行业务

协议、税务和银行业务

三、申请iOS Paid Application合同
当我们点击申请iOS Paid Application合同后,该合同的状态会变成如下的样子,我们可以看到其中StatusPending Tax, Bank, Contact。意思是联系方式、银行和税务信息没有填写。

iOS Paid Application
iOS Paid Application

1、填写联系方式
我们点击Contact Info下方的Set Up按钮可以进入联系方式填写页面,如下图:

填写联系方式
填写联系方式

如果你没有添加过联系人,你需要通过Add New Contact按钮来添加一个新的联系人。然后指定联系人的职务,职务如下:
Senior Management:高管
Financial:财务
Technical:技术支持
Legal:法务
Marketing:市场推广

如果你是独立开发者,可以全部填你自己一个人。
2、填写银行信息
我们点击Bank Info下方的Set Up按钮可以进入联系方式填写页面,如下图:

选择银行账户
选择银行账户

选择你的银行账户,如果你没有,点击旁边的Add Bank Account添加一个账户。下面是添加一个账户的流程。
2-1、选择银行所在的国家

选择银行国家
选择银行国家

2-2、填写银行CNAPS Code如果你不知道CNAPS Code是多少,可以点击Look up Transit Number来查询,查询时会根据3个关键信息来查询,如下:
Bank Name:银行的英文名称(不能是拼音)
City:银行所在的城市英文名称(中国的城市用拼音)
Postal Code:邮编然后在下面就会出来备选的银行,选择正确的银行后,点击next,进入下一步。

填写CNAPS Code

填写CNAPS Code

查询CNAPS Code

查询CNAPS Code

2-3、确认银行信息


A5

A5

2-4、填写银行账号信息
Bank Account Number:银行账号
Confirm Bank Account Number:再次输入银行账号
Account Holder Name:持卡人姓名,中文名用拼写,名在前,姓在后
Bank Account Currency:货币类型,一般国内的开发者选择CNY

填写银行账号信息

填写银行账号信息

2-5、确认所有信息


确认所有信息

确认所有信息

3、填写税务信息
税务信息这一块了解不是很多,不过因为是国内开发者,可以不用太费心,税务信息分3种:
U.S Tax Forms: 美国税务
Australia Tax Forms:澳大利亚税务
Canada Tax Forms: 加拿大税务

C1

C1

笔者选择的是U.S Tax Forms,选择后会问你两个问题,第一个问题如下:询问你是否是美国居民,有没有美国伙伴关系或者美国公司,如果没有直接选择No。

询问你是否是美国居民?
询问你是否是美国居民?

接下来第二个问题询问你有没有在美国的商业性活动,没有也直接选No。

然后填写你的税务信息,包括以下几点:
Individual or Organization Name:个人或者组织名称
Country of incorporation: 所在国家
Type of Beneficial Owner:受益方式,独立开发者选个人
Permanent Residence:居住地址
Mailing address:邮寄地址
Name of Person Making this Declaration:声明人
Title:头衔

填写完这些信息后就可以提交了


填写税务信息

填写税务信息

四、等待审核
当你填写完所有资料后,合同状态就会变成Processing,稍作等待就好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