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就》二十二

“江旧!你自己说你多少日子没来看我了?”江旧刚一踏进门,江小白洪亮的声音就传过来了。

“老头儿,你再话多,我现在就走。”江旧捂着耳朵,每次都这样。

“来,你走一个我看看。”江小白就杵那儿看着她。

“老头儿,你这样多没意思,来来来,我跟你说,我这次又学了好多好吃的,来我做给你吃。”江旧知道江小白越老越像小孩儿,必须靠哄。

话音刚落,江小白就一副小人得志的样子,江旧摇头,这老顽童。

江旧虽然刚刚是哄着江小白,因为她这段时间什么都没有新学,但是真说要做出东西来,那她还是随便一点食材,就能有翻天的花样。

不一会儿,江旧就做了一桌。

“小旧啊,你是打算一辈子都待在厨房了吗?” 江小白也不是歧视厨子,但他就觉得江旧一个好好的姑娘家,整天和厨房里的大老爷们打交道,全是油烟气。

“老头儿,你怎么又来了,你要是嫌弃我是个厨子你就别吃我的菜了,还给我。”一边说着,一边还要去收拾江小白面前的盘子。

“没大没小的,你不知道我什么意思啊?”江小白打掉她的手,全无责怪之意的骂她。

“我能不知道吗,你说我这刚毕业才多久啊,每次见我你都要跟我念叨一下,这念叨的我都背下来了,我跟你说,你这频率,都快赶上我妈念叨我找对象的事了。”江旧没好气的说。

不过这也怪不得江小白。

当初江旧以C市状元的分数考入B大,全家老少都很激动,他们哪知道,踏入校园后就是江旧堕落的开始。

虽然她从不挂科,但是门门飘过。原因很简单,她压根就不学习,整天往外跑,到处找好吃的,吃着吃着就开始琢磨怎么做 ,然后就开始学什么烹饪。寒暑假就往国外跑,也是一样的套路。总而言之,一心都扑在了吃上。

一开始,家里只当她是喜欢,也没去管她,想着她乐意就让她去吧,谁知道,等她大三完了,家里开始考虑她日后发展,问她意见,让她继续深造,国内外都可以,她不去,让她回家里接管生意吧,她也不去,说给她安排进单位,她还是不去。

问她要干嘛,她说她要开餐厅。 于是大家这才知道,她早在大二的时候,就开了自己的餐厅,只是因为她没有向家里明确提出需要资金和人脉上的帮忙,而是绕开了长辈,只是去找了宋添承和江甚帮她,所以其他人都是一无所知。

只看她做着自己喜欢的事,自得其乐的样子,大家也都不忍心打断她,都想着,还是让她再乐活两年,就算是先历练历练吧,毕竟生意都是通的,以后宋挽云手上的那一摊子可不是还是得交给她吗。

哪知道,她就死活赖在自己的餐厅了,这都毕业了,还一点没有要回家接手学习的意思,怎么劝说都不答应,依旧跟大学一样,整天四处飞,研究菜谱,一心想着要把餐厅做得更好。

不可否认,她这餐厅是做的不错,现在不过两年光景,在C市也算是排的上名了,虽然这和宋添承,江甚在背后帮着她运营有一定的关系,但她自己也勉强算一个年轻有为,可是这跟宋挽云替她打下来的江山,完全是两个概念啊,她这点小生意真的什么都算不上了。

所以这下,大家都急了。

尤其是江小白。

本来接受宋挽云的生意他都不满意,即使父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但是生意毕竟是生意,她即使被辅佐着,并不需要做什么,他还是觉得,女孩子,安稳为主,他们家也不缺这个钱。

在他看来,江旧最好是继续深造,然后到一个研究所上班,或者是直接进他安排的单位,清闲不说,周围都是熟识的人,更不会被欺负。

可江旧倒好,还做起了自己的生意,虽然应酬啊,外交啊,她基本上都撇给了宋添承他们,但是她整天呆在厨房也不像话啊!就这一点江小白就是一百个不满意,你说她要是回到家里来,偶尔做一顿饭,孝顺孝顺长辈们那倒也说的过去,可是现在倒好,每天都给人做饭,他的孙女,用得着做这些事吗?

“爷爷,这是我喜欢的工作,人这一辈子,能做自己喜欢的事,比什么都好。”江旧在这个问题上,从来没有打过马虎眼,她要坚决摆明自己的态度。

“小旧,不是爷爷说你,你不能一辈子都待在厨房吧?”江小白还是摇头。

“爷爷,谁跟你说的我整天都给人做饭的,我高薪聘请了那么多人,我轻松的不得了呢,我跟你说啊,能吃上我亲手做的人可不多,像你这种国宝级人物,才算得上一个。”江旧故意逗他。

“你少来,你这孩子,从小就倔,人家姑娘都是十指不沾阳春水,你倒好,真是!”江小白不是第一次说她了,但是也知道说不通,一个劲叹气。

“老头儿,你看你,人都希望自家孩子勤奋点,你倒奇葩,希望我懒点。”江旧咯咯得笑。

“你是江家的孩子,需要吃什么苦?”江小白瞥她。

“老头儿,你这是重女轻男啊,江甚不是江家的孩子吗?你看你从小把他打得嘞,啧啧。”江旧一边说一边咋舌。

“那能一样吗?他是男孩,大丈夫应顶天立地,难不成还要柔柔弱弱?反倒是你,一个女孩子从小就比男孩子还顽劣。”江小白翻白眼。

“好好好,你帅你帅你说的都对。”

“你看看你嬉皮笑脸,从来没个正形,对了,你妈还让我问你,你什么时候找个对象领给她看看?”江小白突然话题一转。

“老头儿,你这不实诚啊,我妈能指使的动你?你自己想看就直说啊。”江旧直接揭穿他。

“那不一样吗,你妈也想看啊,你刚刚自己也说了,你妈催你多久了。”江小白倒是一点被揭穿的不好意思都没有。

果然啊,年纪大,这脸皮也厚。

“不是,你们怎么都这么盼着我嫁出去呢?我怎么了,让你们这么容不下我?我胃口又不大,家里又不是养不起我。”江旧嘟囔着嘴。

“不是养不起你,你说,你这么多年了,也没早恋什么的,我们都很担心你。”江小白倒是直言不讳。

“老头儿!你够了啊,人都是担心早恋,你倒好,担心我不早恋,我要真喜欢女的你能拿我有办法?你摆明了就是嫌弃我了,不想养我了。”江旧忍无可忍,这都怀疑自己性取向了。

“话不是这么说的,养你是没问题,但是你总是要嫁人的,不能一个人孤零零过一辈子吧,我死之前还想看到我曾孙呢!”

“呸呸呸!什么死。”江旧一听这话就不高兴。

江小白笑笑,他倒是不在意这些忌讳,生死这种事,他看的一向很淡。

“爷爷,我这几天都在你这里住着陪你。”

“好啊,多长时间都让你住。”江小白自然乐呵的不行。

也不知道是不是刚才江小白无意的一句话,触动了江旧心里的恐惧。 总之她就在江家老宅住了几天,每天就只是陪着江小白下下棋,或者祖孙在花园里晒着太阳,二人各看各的书,饭后傍晚两人就在院子里散散步聊聊天。

而外面的事情,不管是有意还是无意,她都一无所知。

但即使她一无所知,她心中也一直都念着三个字。

顾长安。

如同魔咒。

可是她不知道,宋添承却是一清二楚。

宋添承光是看顾长安这次和一个女人一同从美国回来的,他就知道,江旧上次一个人回国跟这个女人脱不了干系。

再加上,他还从曲琛那里得知了,这女人叫路清源,是顾长安的青梅竹马,从小就是顾长安的跟屁虫,只是十年前移居美国了,也不知为何,就再也没了联系。

这次回来,好像是家里出了事,有些问题需要顾长安来解决。

他思前想后,还是觉得应该告诉江旧。 毕竟上次以后,他就再也不抱着能让江旧死心的想法了。

他打电话给江旧。“顾长安回来了。”

“哦。”江旧语气平平,像是几天就清心寡欲了一般。

“你这是什么反应?”这下宋添承懵了。

“我只是,现在不知道该怎么见他。”江旧像是有点小懊恼,又像是有点小害怕。

“什么意思,你们在芝加哥到底怎么了?”宋添承是聪明人,一下就猜到了是之前的事。

“呃,怎么说呢,我当时一时激动,我骂他是鸭。”江旧这下更没底气了。

宋添承无语了。

江旧自然知道自己又办了件错事。可是她当时真的忍不住,也许顾长安说的没错,她就是和当初的文明画没什么区别。

“江旧,有你这样喜欢人的吗?”宋添承实在是不知道她脑子里都想的什么,从小到大,他的女朋友也多的不行,什么样的吃醋他都见过,骂人是鸭,江旧还真是千古第一人。

“那我现在怎么办啊?”哭也哭过了,醉也醉过了,冷静也好几天了,江旧实在是想不出什么解决的办法。

“事情应该没有你想的那么严重,他也没来找我说这件事。不过你还是,夹着尾巴做人吧,真的江旧,都经过了上次下药那件事,你竟然还是不长记性。”宋添承实在是无话可说了。

江旧自己也懊悔的不行,她知道错了,但是有什么用呢? 江旧的脑子和心,乱的跟渣渣一样,她这一几天一直都在想这件事,你说出了这事,她要是真的撒手不喜欢了也还好,大不了就再也不来往了。

偏偏她还喜欢,还想要接近。

可是顾长安一个男人,被这样“辱骂”。

她也知道自己错的有多离谱。

“哥,你帮帮我吧。”江旧实在无计可施,声音都带了哭腔。

宋添承只知道,江旧在要阴他的时候会叫他哥,这种求,还真是破天荒头一次,于是硬着头皮帮她想法子。

“正好再有几天他就生日了,反正每年他生日我们都要聚一聚,到时候我提前给曲琛他们说好,就说是今年你给他做生日,然后大家肯定都会帮着说你好话,然后你好好跟他服个软,这样当众他总不至于给你难堪,你觉得的呢?”

“都听你的。”江旧现在是彻底没有主意了。

曲琛听说这件事的时候反应异常激动,“宋添承,你妹妹能借给我当干妹妹不?”

“你想干嘛?”一听这称呼,宋添承立马变了脸色。

“你想什么呢,我一想到以后顾长安要叫你哥,我也要一样的待遇。”曲琛一边说着,一边憧憬着。

“我说,我都没你这么大信心,你怎么就觉得江旧能有这个本事?”宋添承笑。

“我跟你说,顾长安命里就缺江旧,等着看吧你。”曲琛倒是信心十足。

“但愿吧,再这样下去,别说江旧了,我都要被折磨死了。”宋添承笑的有一丝发苦。

顾长安的生日很快就到了。定在了楼归晚,江旧亲自下厨。

曲琛和叶歌年最早到。

江旧还是第一次见叶歌年,她生日那天,叶歌年正好有事没来。

“你好,我是江旧。”

宋添承算是看出来了,江旧对顾长安的好友,还真不是一般的友好。

“你好,久仰大名。”叶歌年笑着,他已经无数次听曲琛他们念叨了,包括顾长安都抱怨过,这还是第一次见本尊呢。

一听到这句话,江旧就有点心虚了。虽然她的光辉事迹她都不以为然,但是被人这么一说,就......

“江旧姐!”脆生生的声音。

江旧此刻无比感激沈月荣的出现。

“小月荣,你姐今天终于舍得带你出门了?”江旧笑着打趣。

“这个活祖宗,一听到我要和你们吃饭,死活要闹着出来。”沈月白拿她这个亲弟弟是真的没辙。

往年顾长安生日,也就是宋添承,江甚,曲琛,叶歌年他们五个聚一下,今年因为有江旧,所以宋添承还多叫了沈月白,沈月白又带了个小不点,不过多了三个人,倒是热闹了不少,只是,顾长安却一直都没到。

看着江旧一脸不安。

宋添承赶紧给顾长安打电话,催他,“长安,你到哪儿了?我们都到了。”

“什么在哪儿?”顾长安一头雾水,“我现在和人在外面吃饭呢。”

“今天不是说聚一下,给你过生日吗,你在搞什么?”

“啊?今天啊?完了,我这几天忙得晕头转向,把这事儿给忘了,可我现在已经和人约了在外面了,这样,你帮我给大伙说一声对不住,我改日请大家吃饭,今天你们就别管我了。”顾长安有点不好意思。

“不是吧,大哥,我们是给你过生日,你不来,这酒怎么喝?”宋添承一听就炸毛了。

他的话,在场的都听了个一字不落,多多少少都有点变了脸色。

其中以江旧为最甚。

她从一大早忙到现在,一口水都没工夫喝。

“这是我的错,下次我自罚三杯。”顾长安一听更觉得抱歉。

“不管你现在和谁吃饭,要么你一起带过来,要么我们等着你那边结束。”宋添承很坚持。

“那好吧,我带她过来。”

“行,等你。”

“他们要给我过生日,之前就说好了,我给忘了,你跟我一起吧,都是一直和我玩的人,叶歌年也在,你认识的。”顾长安对坐在对面的路清源说道。

今天他给路清源做完治疗,就直接和她一起出来吃饭了。

路清源乖巧的点点头。

而这边,众人都尴尬的转移着话题,不过江旧的脸色看起来依旧有点难看。

这种难看,在顾长安和路清源一起进来的时候,达到了顶峰。

宋添承显然也没想到,顾长安是和路清源在一起。不然他怎么样也不会要求顾长安把人带来啊。

他这下开始担心,江旧会不会又控制不住自己,发飙。

但江旧,一直看着两人,一语未发。

反倒是顾长安,一看到江旧,就皱眉问曲琛,“她怎么在这?”

显然是都不想和她说话。想到这里,江旧心里又是一抽。

“今天可是江旧亲自下厨,楼归晚的掌厨老板,多难得的机会,快快快,等你那么久,菜都要凉了。”曲琛说着好话。

“除非她跟清源道歉,不然我们现在就走。”顾长安却不接曲琛的话,只说了句他们三人才听得懂的话。

这下宋添承也不清楚状况了,还有这女的什么事?

江旧则是一听到这句话就瞪大了眼睛,道歉?在这里?跟她?

她看向顾长安,很清晰的看见了他眼中的挑衅。

他是故意的。

他明知道自己之前就不肯道歉,现在却变本加厉,还要当众给她难堪,看来宋添承也还是不够了解他,他对自己的厌恶,还真是不容小觑。

可是,她还能怎么办。


“对不起。” 江旧三个字一出,所有人都吓了一跳。

尤其是顾长安,他说那句话,本意就是等着江旧拒绝,然后他再带着路清源离开的。

一是路清源确实无辜,之前那件事后,她肯定不想看到江旧,别说她现在还是他的病人,就算路清源好好的他不想她因为自己受委屈。

二是他觉得他务必快刀斩乱麻,他本以为之前在芝加哥,江旧对他已经足够灰心了,现在看来还是低估了她,那就只能对她更残忍一点了。

可是,她竟然低下了头,在这么多人面前。

好像她与生俱来的傲气都喂了狗。

江旧从小到大,不能说毫无过错,但是她从来不跟任何人低头,当然她也有这个资本,即使她错的离谱,顶多抱歉二字。

顾长安已经是例外了,可是现在她竟然对一个自己甚至是敌视的人,当众道歉。

她说完以后也不等路清源说什么,面无表情就走向了饭桌,江甚和宋添承都是臭着一张脸,沈月白直接一个白眼,连一向活脱的沈月荣都察觉到了气氛的尴尬不敢吭声,叶歌年和曲琛则是不知道该说什么。

顾长安此刻也只得带着路清源入座,毕竟江旧已经道歉了,他安抚地看了路清源一眼,示意她别怕,有他在。

这一幕恰好落在了江旧眼中,她忍不住扯着嘴角嘲讽自己,真是一个笑话。

看气氛还是诡异,曲琛觉得还是自己比较适合开口,“顾长安,你来这么迟,罚酒。”

顾长安也不推脱,潇洒举杯,一饮而尽,连着三杯。 有了这个开头,接下来倒是像个正常的饭桌,而宋添承和江甚的脸色也缓和了一点,只是顾长安酒喝得不少,筷子却从始至终没有动过。

“你吃点菜吧。”江旧不忍心看他一杯一杯的下肚,尽管她不是不知道,顾长安的酒量远不止如此。

“不了。”顾长安笑的疏离。

江旧看他这样笑心里就难受得紧,“你就这么担心我在里面下毒吗?”

“下毒你不敢,我怕你下药。” 顾长安这话一出,江旧就愣住了。

宋添承直接把手中的筷子扔向他,“你他妈这什么意思?”

顾长安躲了一下,筷子落地,他依旧笑的云淡风轻,如一个翩翩公子,可口中说出来的话却剜心一样。

“你又不是不知道,她以前就给我下过药,我提防着点,不应该吗?”

他的言语,如果是刀子,还是专挑着最戳人的地方扎的刀子。

江旧此时已经不知道用什么表情了,她愤怒,她委屈,她后悔。

她愤怒,即使她之前因为吃醋口不择言,但她已经道歉了,可他却继续让她难堪。她委屈,原来自己一片真心,只一点错误,在他眼中自己就这般不堪,还需要如此提防。她后悔,当初干嘛要不计后果,任意妄为。

原来,骄纵顽劣,飞扬跋扈的江旧,在气狠,怒极,委屈之至之时,竟然还在后悔是自己错了。

原来她口口声声说自己没有改变,没有迎合,只是愿意去妥协和包容,因为喜欢。

但对上了顾长安的她,已经能妥协和包容到如此地步。

她撑着桌子起身,把全身的力气都放在了紧撑着桌子的右手,眼里的水挡了视线,模糊了顾长安那张让她像是着了魔的脸。

“顾长安,你太欺负人了!你太欺负人了!”她甚至是吼出这句话的,但是却不是义正言辞的指责,倒是更像困兽的低声嘶吼,道不清的委屈。

她连转身跑掉,不在这么多人面前丢脸的力气都没有了。

她也只能反反复复说着那一句话。

沈月白看不下去了,她没工夫去骂顾长安,她走向江旧,把她抱住,让她瘫软在自己身上,带她离了饭桌。

沈月荣帮着沈月白扶着江旧,临走之前狠狠的瞪了顾长安一眼。

宋添承气的满脸通红,一个字也说不出。

江甚脸色铁青,也是不知道怎么开口。

倒是曲琛说了句公道话,“长安,你这样有点过了。”

“江甚当初拜托我对江旧残忍点,言而无信总是不好。”顾长安倒是满不在乎。

江甚一听这话,脸色更加难看,却也更加不知道该如何辩驳。

“顾长安,她追你追到美国,才待了两天就一个人一路哭着回来,机场那么多人都看着,但是她已经难过的顾不上丢人了,我接到她的时候眼睛肿的根本都看不成,我前脚把她送回家,后脚她就因为你把自己关在房子里喝到酒精中毒,我要不是当时正好看她现在她在指不定就埋在我们家祖坟呢,这才刚出院,满脑子都想着得罪你了要怎么给你道歉,我跟她说你要生日了,让她好好表现,她一宿没睡还一直忙里忙外,你一来你就让她给那个女人道歉,但是这个要求她也妥协了,我他妈就没见过这么听话,这么低声下气的江旧,可是你呢?你转眼就能继续讥讽她,你他娘的还是人吗?”这番话宋添承自己说着都觉得心酸。

原来江旧只是个纸老虎,只需要顾长安三个字,就足以让她溃不成军。

顾长安听到宋添承说的,心里什么滋味他都说不清楚,但是他告诉自己,不能再心软了。

“沈月白对你不够好吗?你要娶她吗?”顾长安轻易的反驳。

虽然沈月白对宋添承远不及江旧对顾长安那样毫无保留,可是推己及人,宋添承却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长安,宋添承能说自己这辈子都不爱那个沈月白,你呢,你敢说你这辈子都不会爱上江旧吗?”曲琛突然开口就是这么一句。

顾长安心里如同遭受一击,可是这般光景下,他依旧冷静开口,“我有什么不敢的,我顾长安就是这辈子都不会爱上江旧。”

“好,有骨气,那你要是爱上了如何?”曲琛笑着鼓掌,却继续逼问。

“根本就不可能的事,做这种假设有什么意义?”顾长安皱眉,不耐烦道。

“我们现在就说你要是爱上了她,当如何?”曲琛不依不饶。

“我要真是爱上了她,那也和她不得善终,行了吧?”顾长安不知为何,这话一说出口,心里就莫名更加烦躁。

“这也太毒了,你干嘛要和自己过意不去?我也不需要你什么其他的,只一点,你要真爱上了这江家丫头,你叫我三声爷爷就行了,我也不要你磕头,如何?”这话半是玩笑半是认真的。

顾长安不欲过多纠缠,点头答应了。

这饭也没有什么吃的必要了,他叫上路清源就走了。

“曲琛,你小子搞什么?”顾长安一走,叶歌年就问道,江甚和宋添承也看着他,同样疑惑。

“等着吧,顾长安那小子早晚得叫我爷爷。”曲琛笑得得意。

“你开什么玩笑,刚刚那场面你没看见?你说顾长安和清源在一起的我倒是更相信一些。”叶歌年显然不信他。

而江甚和宋添承也一样不信。

“顾长安那厮根本就没看清楚自己的心,就冲着他逼着自己对江旧狠心那劲,摆明了是怕江旧真的走进他的心,所以他才想要江旧死心,从而不要被动摇。哪里知道,他早就动心了。”曲琛说的头头是道。

这下三人终于将信将疑。

宋添承磨着牙切着齿道,“要真有那么一天,看我不折磨死他。”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这下终于轮到江旧白眼她了。 “好了,大姐,您大晚上就是为了跟我说这事儿?”沈月白见她没什么新的动静,打算吐槽一番就...
    乔醉阅读 255评论 0 0
  • “你们又在玩什么把戏?”正想着,话已经脱口而出,顺带着脸色也差了几分。 他不是一个玩物,不是被人联合算计一次又一次...
    乔醉阅读 262评论 0 0
  • 第二天,看到宋添承提着早餐进来的时候,顾长安是真的有一种受到了欺骗的感觉。 可是等他回想了一下江旧说的话,好像,没...
    乔醉阅读 272评论 0 1
  • 两人刚刚落座,就看到曲琛从门口进来。还好两人已经不是刚刚搂搂抱抱的样子,至少外人看来,还算正常。 顾长安眼色示意江...
    乔醉阅读 931评论 0 0
  • 以前天天写文章,天天都能写出那么多字,现在一周才写一篇,一到交作业的日子,就开始紧张,同样一个人,差距怎么这么大!...
    苏苏日记阅读 1,46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