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下册家长期末总结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直以来我都习惯总结,我们的家长在和我交流的一年中,慢慢也学会了在每一个阶段总结一下孩子这段时间的收获和不足。这个习惯非常好,相信孩子也能潜移默化地受到影响和成长。感恩你我的遇见!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袁子涵爸爸:尊敬的卢老师、庄老师、张老师及其他老师:这个学期,在孩子们既紧张又快乐中结束了。袁子涵在这次期末考试中,取得很大进步,这是跟各位老师的辛苦辅导是分不开的,看到卢老师每个月的总结是那么的准时,让我们了解孩子的学习生活;带领我们共同阅读使我和孩子收货颇多;各个温馨提示;在很晚的时候还在辛苦为了孩子们而忙碌,真是很感动。看到庄老师对孩子学习缺点的指出,让家长知道如何来引导。张老师对孩子课外辅导,让孩子知道知己的不足。真是非常感谢老师们的辛苦付出,与老师们辛苦付出,作为家长我很惭愧,没有抽出更多时间陪伴及引导孩子。看到孩子慢慢成长,带来的变化让我又感到很欣喜。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加强孩子的阅读,学习要更加专心,将基础知识学得更加扎实,争取学习能更上一个台阶。感谢老师们的辛苦付出[玫瑰][玫瑰][玫瑰]

蔡林达妈妈:尊敬的各位老师、各位家委、家长大家好!一转眼时间,紧张而充实的一年级结束了,孩子长大了一岁。看到这次孩子成绩不理想,我强烈的感到无力和失望[大哭]特别是数学,真有心碎的感觉。考前我花了很大的精力辅导他数学,给他大量练习纠正他颠三倒四的毛病,本想会考个94分没问题的[难过]唯一的安慰就是这学期的英语有了质的飞跃,从上学期单元测仅得59分到现在的95分,可以看到孩子的努力。

    在这一年来,经过卢老师细心安排下,在阅读绘本,上传啪啪,背古诗、背成语接龙,都比上学期主动多了。感觉孩子也在努力融入学习生活中,特别是这学期参加《天空小熊》的共读活动,让他和我都有很大收获,突然扩大了视野,找到了应试教育中别样的精彩!非常感谢卢老师这么用心,同时也感谢我们班家委们辛苦付出,因为有你们,我们一(4)班是最有归属感最有幸福感的团体,在接下来的时间,我会更加努力配合卢老师的各项工作,让孩子好好学习,取得好的成绩来回报各位老师。感恩遇见卢老师[玫瑰][爱心][玫瑰]也很敬佩卢老师[强],不断地鼓励我们,不会让一个孩子掉队。在此也感谢庄老师、张老师还有其他各科老师,您们辛苦了[玫瑰][玫瑰],谢谢你们。

许昊民妈妈:尊敬的卢老师、庄老师、张老师以及各科任课老师家委们您们辛苦了[玫瑰][玫瑰][玫瑰]!小朋友在您们辛勤教导下,在玩中学、快乐、充满活力的气氛下完成一年级的学业。以期未分数总的来说:语文、英语分数都在优秀之上,唯一数学科有少少偏差。这都离不开老师们的辛勤付出与指导。我在平时辅导过程中,知道他的数学基础知识是掌握的。由于小孩本质贪玩、好动、粗心。造成数学分数失分,作为家长有少少失落感。虽然分数不是衡量一个小孩的学习能力,但是能总结出小孩对基础知识的掌握程度。作为家长应在薄弱的地方加以辅导,取长补短。同时也非常感谢卢老师为小孩制定了作业登记簿。使原来作业被动变主动。每天都提醒妈妈写评语,争取自己获得更多奖励与表扬。这也是对学习兴趣,自觉学习习惯养成的开始。还记得有一次,在接小孩回家的路上,小孩天真笑得好灿烂的说:今天石力毅同学把卢老师叫妈妈了。我说:卢老师是你们一(4)班同学最幸运最幸福,付出汗水最多、给你们传教知识的第二个妈妈[憨笑]。在校每天的点点滴滴,小孩回家都与父母分享。老师们给小孩的爱,道之不尽~~~作为家长,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再次衷心感谢老师们,家委们的无私付出,您们辛苦了[抱拳][抱拳]。在以后的学习中,家校携手,共创未来[拳头][拳头]

陈雨汛妈妈:

尊敬的各位老师,各位家委你们好!首先感谢各任科目老师一年来对孩子们的辛勤培育,特别是感恩卢老师[爱心]孩子在各方面都有了很大的进步。最不巧的是雨汛在期末考试的前一天因感冒发烧,在一直不退烧,而不得不喝退烧药坚持考试的情况下,三科都能考出我意料之外的分数,这是令我很惊讶的。虽然数学稍微落后些,但我相信在暑假期间把不熟练的知识还是能掌握起来的,坚决不掉队[奋斗]

  作为家长我很高兴看到孩子的进步,希望这个进步只是一个开始,在新学期能够继续延续,这样才能不负老师的期望。感谢卢老师的鼓励。爱您[玫瑰][爱心][爱心]

张涔湘妈妈:尊敬的老师和家委们,大家晚上好!首先要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家委无私的奉献。[玫瑰][玫瑰]时间过得真快,这一年里张涔湘变化真的很大,生活上自己的事情自己都能完成了,学习上稍有一点缺乏耐心和思考能力,这次能考到这么好的成绩离不开老师们辛勤付出,最让我感到欣慰的是阅读上的进步。下个学期我希望提升她的自信心和耐心再次感谢卢老师,您辛苦了,孩子遇见您真好!![玫瑰][玫瑰][微笑][微笑]

郑毅然爸爸:尊敬的的卢老师及各科老师们您好!在一年级的学习过程中点点滴滴,在卢老师全方位的带领下(故事爸妈.家委们),孩子的生活习惯,学习兴趣,事物认知,各方面都进步很多,特别阅读方法上了一个更高的层次,特此感谢。

黎晨宇妈妈:尊敬各位老师、各位家委,家长们你们好![玫瑰][玫瑰][玫瑰]转眼一年时间过去了,记得刚入小学一年级那时,心情是无比激动而又茫然,不知道怎样正确去教导孩子,是卢老师慢慢指引我们家长,怎么去教导孩子,心情才慢慢放松起来,让我印象最深是孩子上学第一天回来对我说:妈妈我们语文老师好高呀!有妈妈高吗?当然有、比妈妈高多啦,而且声音可好听了[偷笑]说心理话这次期末分数语文、数学都让我超出意外,因为孩子有点粗心大意的,经常是题目没看完就直接写答案,加号看成减号,减号看成加号,看图写话也欠缺,标点符号等等……这次的英语分数非常不理想,但孩子也尽力了,我们做家长的也应该自我检讨一下,暑假期间要加强练习,不要拖后腿,再次感谢卢老师无私的付出,每天都那么细心给孩子拍各种照,让我们家长时刻知道孩子在校的情况,最后对各科老师及家委真诚说声“您们辛苦了”[玫瑰][玫瑰][玫瑰]

黄欣宜妈妈:

尊敬的各位老师,各位家委你们好!时间过得好快,一年级就这样结束了,孩子的变化很大,从刚开始的每晚做作业都要由我陪同到自己能独立完成、自觉完成。从不知道什么是绘画本到喜欢上看绘画书,学会自己录啪啪,背说唱古诗、成语接龙这个过程都离不开卢老师的悉心教导。欣宜是个特别活泼好动的孩子、坐不住,没办法集中注意力,可以说是真的为她操碎了心,但是真的是很幸运能够遇到卢老师,您是一个好老师,您是多么的爱我们的孩子,做为家长,我们都是能感受得到的。这次的考试成绩三科进步都很大,特别是数学,感谢您庄老师!我感到特别的欣慰,接下来会让她更加努力。感恩遇见您卢老师!在此也感谢张老师还有其他各科老师及家委们:您们辛苦了![玫瑰][爱心][拥抱][太阳]

许灿城妈妈:尊敬的各位老师,各位家委你们好。在这感谢各科老师辛苦的付出,——谢谢。灿城在卢老师的带领下,学会了阅读课外书,上啪啪,背书。灿城是比较内向,不主动的小家伙。有一次,敢上讲台介绍自己的折叠书,儿子为你点[强],这都离不开卢老师的鼓励。希望二年级你能够积极举手发言,加油。数学一直都是我最担心的,期未数学给我惊喜。灿城的阅读、理解能力,在暑假要进一步加强。要感谢我们的班主任卢老师一路来无微不至的关心,从不会自己拼拼音到会自预习课文。感谢默默为我们一(4)班付出的各位家委,您们的辛苦了。[玫瑰][玫瑰][爱心][爱心]

刘灿远妈妈:敬爱的卢老师.庄老师.张老师.其它各科老师和各位家长们,大家晚上好,首先谢谢卢老师耐心教育和引导灿远.卢老师说句心里话真的好感谢你.从灿远进入你班上.灿远本身是学习各方面都要比其它同学要慢.什么学习还是作业都要讲好多次才能理解和会写.上个学期成绩和理解能力都很慢.每次我找你要怎么办.卢老师你总说没事.只要给他多读多看多背.他就会了.在你引导下灿远在这个学期取得这个好成绩.这是卢老师辛劳付出和教育出来的,我们家长还会在卢老师引导下继续加油[爱心][玫瑰][玫瑰][玫瑰]庄老师不好意思.灿远数学又考得不好了.每次给你添麻烦了.这个暑假我会给他好好学希望二年级能够争取好成绩.让你费心了[爱心][玫瑰][玫瑰][玫瑰]张老师谢谢你对灿远教育能取得好成绩.[爱心][玫瑰][玫瑰][玫瑰]谢谢各位老师你们的这一年的耐心教育.你们幸苦了。[握手][抱拳][玫瑰][玫瑰][玫瑰]

朱闰哲爸爸。尊敬的卢老师及其它各科老师您们好:时间过的飞快,转眼一个学期过去了,在这里衷心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谆谆教导。一份耕耘,一份收获,这次期末考试,有遗憾,有惊喜,闰哲说语文考的很好,检查了三遍,自信满满的说没什么问题,但最终成绩出来还是有点遗憾,数学考完后有点失落,说有一道题感觉有点不怎么会,但结果出来,却给我们带来了惊喜,当然我们也知道学习的分数不是最重要的。在卢老师的带领下孩子养成了良好习惯,合理的按排时间,每天都能认真自觉的完成作业,积极的完成阅读,学会了分享,卢老师在课堂上讲的故事,回到家也要学着卢老师的模样讲给我们听,亲子阅读更是增进了我们与孩子的感情。感恩卢老师[爱心]让我们与孩子一起成长。谢谢[玫瑰][玫瑰][玫瑰]

翁锦华妈妈:

        尊敬的老师们,各位家长们,大家好!一转眼一年过去了,马上就是二年级的学生了,在这一年锦华学会很多,从一开始的陪读陪写陪看书,到现在自觉写作业,自己朗读课文,自己看绘本故事,这其中都少不了老师们悉心的教导和无私的帮助。特别是卢老师非常用心,锦华有段时间回家不爱写作业也不知道有作业要写,后来老师锦华谈话后,她就每天回家都很积极的把作业完成了!这次的考试成绩英语和数学不是很理想,丢分原因应该还是跟她平时测验一样,漏题,看错题,对题目不理解,所以趁着暑假我们会进步加强练习的!最后再次感谢卢老师,庄老师,张老师这一年您们辛苦了!![玫瑰][玫瑰],还有感谢一直默默为我们班无私奉献的家委们,辛苦了!![玫瑰][玫瑰][玫瑰]

翁思晨妈妈:尊敬的各位老师们和家长们,大家好!

不知不觉中,孩子们开心快乐的度过了这个学期,在这个学期里,经过卢老师和各科老师的悉心教导下,孩子在各方面都有着很大的进步!期未成绩已出,孩子经过她这学期的努力考得了理想的成绩,在这一个学期里她一点一滴的在成长与进步,变化真的很大。我看在眼里甚至欣慰,她真得很努力,我真得很感谢卢老师让她养成每日阅读、背诵与录啪啪的好习惯,她才有了很大的进步,老师对孩子们默默付出与悉心栽培,我们铭记于心,感恩遇见卢老师[玫瑰][玫瑰][玫瑰][爱心][爱心]感谢各位家委们对这个班无私奉献无怨无悔的付出谢谢你们!您们幸苦了。[玫瑰][玫瑰][玫瑰]

陈浩荣妈妈:尊重的老师,亲爱的的家长们,大家晚上好,时间过的真快,转眼孩子们就要上二年级,记得孩子刚上一年级的时候,我是很紧张的,怕孩子在新环境不适应,更多的是怕孩子学习跟不上大家的步伐,上学期每天做作业都要好晚完成,经过了一学期的过程,这学期对家庭作业就得心应手了,不用每天催着赶着写作业了。这学期也能自己阅读,英语也学的也越来越好,觉得孩子在慢慢的进步,这些都离不开老师们的细心教导,感恩有你们,感谢家委们的无私奉献,希望孩子们每天都有进步,学习成绩越来越好,感谢老师们的辛苦付出[玫瑰]

邱桂清妈妈:  尊敬的各位老师、各位家委、家长大家好!

转眼间一年级的学习结束了。在这一年来,经过卢老师细心指导,语文还是进步很大,学会了上传啪啪、背古诗、背成语接龙、写日记等等,都比上个学期好太多了。看到孩子的期末成绩,感觉孩子也在努力进步,只是偶尔会有点粗心。我们做家长的也不能单凭一张成绩单就给孩子下定论。新的学期即将到来,希望往后的日子,在老师的熏陶下桂清的学习和为人处事能更上一层楼。

非常感谢卢老师的用心教导,同时也感谢我们班家委们辛苦的付出!感恩遇见卢老师![玫瑰][玫瑰][玫瑰]在此也感谢其它各科老师们,您们辛苦了![爱心][爱心][爱心]谢谢你们!

马焕琳爸爸:敬爱的卢老师.庄老师.张老师.其它各科老师,首先感谢一年来对焕琳的教导。孩子一年来进步很大,慢慢养成了爱学习,爱读书,做事有条理,在学校能够开心的学习知识,都离不开各位老师的教导。特别是语文,在卢老师的引导下,孩子慢慢学会了阅读,写的字越来越规范,认识的字也越来越多,对学习越来越热爱。感谢家委的无私付出,期待下一年更大的飞跃。


陈伟龙妈妈:

尊敬的老师们,家长们,大家好!一年级的学习已经结束了。整个学期下来,我能深刻地感受到老师对孩子们的关爱。不管是学习上,还是生活上,老师真的是无微不至地爱每一个孩子。家委也是一直在默默为孩子付出。在这里真的感谢您们。[玫瑰][玫瑰][玫瑰]

        今天期末考的各科成绩已经出来了。总的来说,孩子成绩不是很理想,偏科较严重。虽然成绩不能代表孩子的全部,但也让我们知道哪些方面的不足。都说家长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作为家长我表示愧疚,没有好多时间陪孩子阅读,没有耐心。当然,很多方面是有进步的,这离不开老师的精心教导。希望能在下个学期有更好的突破,再接再厉,取得更优秀的成绩。

郑晓晖妈妈:尊敬的各位老师、家长好。首先要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家委们的无私奉献。又一学期过去了,孩子变化最大的就是积极上进了很多,最让我感动的还是卢老师的用心,让孩子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啪啪、背古诗、背成语接龙。虽然我陪孩子的时间不是很多,但每天看到孩子进步一点点,不由心生感慨。虽然这次的成绩不太理想,但总体来说这是有意义和进步的一年。

丁成方希妈妈:

尊敬的各位老师,各位家委:

大家好!首先我衷心感谢各家委及各科老师一年来对孩子成长付出的辛勤劳动,特别是在卢老师的教导下,孩子在各方面都有了很大的进步。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孩子已经完成了小学一年级的学业,虽然这学期的分数比上学期稍微有些退步,但我看到的不仅是孩子的分数,更多的是孩子在一年里的成长。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看到了孩子的“坚持”。在英语期末考试的前一天,孩子放学后很不舒服,后来才知道发烧了,因为心疼孩子,就劝说孩子不要复习,直接去睡觉,可是孩子却坚持不去睡觉,坚持要把英语课文复习一遍才去休息。在带病的情况下,孩子能考出91分的成绩,也是很不错的了。不仅如此,孩子也能坚持每天阅读课外书及诵读,但由于我家务活的忙碌,经常忘记给孩子登记在本子上,有段时间孩子也会埋怨我说不给他登记导致没有奖状。后来我告诉孩子,老师颁发奖状是鼓励你们坚持阅读,并不是用来攀比的,孩子也明白了,也学会了独立自主地去登记在阅读存折上。

数学成绩一直是我最担心的。平时的一起作业里,经常会不仔细读题或分心,导致一起作业的分数并不理想,为避免考试时的马虎粗心,在做一起作业的时候,我经常督促孩子不要急于提交,算完一遍检查后再去提交。数学考完后,孩子对我说的第一句是“妈妈,这次考试我做完了有检查一遍,但考试的时候我觉得很不舒服,不知道能不能考得好。”考不考得好没关系,主要是能培养出良好的学习习惯。

不仅如此,孩子的词汇量,知识量都有很大增长,这多亏卢老师带领着孩子坚持背古诗,背成语接龙,阅读课外书,孩子才有如此大的进步。

孩子在过去的一年里,有很大的进步,也有不足。我相信在即将到来的二年级里,孩子在各位老师悉心教育下,会继续进步与成长的。

梁俊希妈妈 :  尊敬的老师们,各位家委和家长们好!一瞬间孩子们的一年级已经圆满结束了。今天看到孩子的成绩了,但是看到有二科考的好不理想。做父母都想孩子能考到一个好成绩,但是孩子已经努力了,也不能怪孩子,也需要我们做家长的和孩子好好沟通。希望宝贝在这个暑假班能把一些不懂的知识补起来,在下一个新的学期里取到一个更好的学习成绩吧!非常感谢卢老师、庄老师和张老师、还有各科老师,你们在这个学期里辛苦了[玫瑰][玫瑰][咖啡][咖啡][拥抱][拥抱]

施静怡妈妈 :尊敬的老师们,各位家委和家长们好!一瞬间孩子们的一年级已经圆满结束了。静怡在学校有老师的关心天天都很开心,由之前的不懂读绘本到现在爱上绘本。我的孩子在这学期的成长有太多老师的汗水!老师利用自己的时间帮我小孩补课!真的很无私。小孩子做父母都想孩子能考到一个好成绩,但是孩子已经努力了,也不能怪孩子,也需要我们做家长的和孩子好好沟通。希望宝贝在这个暑假班能把一些不懂的知识补起来,在下一个新的学期里取到一个更好的学习成绩吧!非常感谢卢老师、庄老师和张老师、还有各科老师,你们在这个学期里辛苦了[玫瑰][玫瑰][咖啡][咖啡][拥抱][拥抱]

蒋赟柯爸爸:敬爱卢老师、庄老师、张老师及其他各授课老师,首先对老师的辛勤付出敬个礼,对各科老师说声“谢谢,您们辛苦了”;同时特别感谢各位家委的默默辛劳,为班级为小朋友您们付出了很多!转眼一年过去了,幼儿园升华后的关键一年,摆脱了无知,正式成为学生的一年。这一年里,赟柯有掌声也有哭泣,作为家长,我希望她纯真的年纪有着纯真的生活。这次考试成绩我不做评论:语文99,数学100,英语98。家长平时太忙,没有尽到家长陪伴和辅导孩子的义务。这学期总的来说还算听话,能自觉完成各科作业,合理安排朗诵、啪啪等各项任务及爱好。最重要的是学会了关心人,学会了分享,这是你长大的一个表现。但做题粗心的习惯还是存在,数学题目没看完就直接出答案,加号看成减号,减号看成加号等;作文底子薄,词汇量太少,整体语感不强;英语听力弱,应多加强练习,词汇量同样贫乏,暑假期间应适当补漏。特别感谢卢老师的辛勤付出,最后对各科老师及家委真诚说声“您们辛苦了”。感恩有你们,真的!

王雨婷妈妈:尊敬的各位老师、各位家委、家长大家好!一转眼时间,一年级的紧张而丰富学习结束了,新的学期即将到来。今天上午收到孩子各科成绩,:语文92、数学72、英语92,看到这样的成绩,做父母的心里真的真的很失望,特别是数学,久久的不能接受。虽然卢老师您一再强调一张试卷不能定孩子的成绩,但是也是孩子这学期所学的知识要点,还是说明一些问题?在此我们做父母和孩子要好好检讨自己。在这一年来,经过卢老师细心指导,语文还是进步很大,从原来拼音都不会到现在可以自己阅读故事书,上传啪啪,背古诗、背成语接龙,都比上学期好多了。感觉孩子也在努力,只是自己陪伴孩子的时间太少,。这学期参加《天空小熊》课外亲子阅读,让我和孩子收获很多,从一开始满头雾水到后来得心应手。非常感谢卢老师这么用心,同时也感谢我们班家委们辛苦付出,因为有你们,一(4)班更家精彩,在接下来的时间,我会更加努力配合卢老师的各项工作,让孩子好好学习,取得好的成绩来回报各位老师。感恩遇见卢老师您[玫瑰][玫瑰][玫瑰],也很敬佩您[玫瑰][玫瑰][玫瑰],从来不会让一个孩子掉队。在此也感谢你其它各科老师,您们辛苦了[玫瑰][玫瑰],谢谢你们。

卓家伟爸爸:尊敬的卢老师、各位家委家长大家好!时间过得真快,孩子一年级的学习已经结束,新的学期很快也会到来。这个夏天是收获的季节、是充满生机的季节、也是要重新播种的季节!

今天上午收到孩子的成绩单,语文98.5,数学99,英语92,这个成绩让我感到意外又惊喜、完全超出我的预期。虽然不能拿分数来证明一个孩子的成绩,但在没考试之前我已经感觉到孩子进步很多、学到了很多知识。在这一年来,经过卢老师的指导和鼓励,孩子进步了好多。特别是下学期以来,孩子对阅读课外书,背诵、上传啪啪,都比上个学期翻了一倍。作为家长的我,从上学期的忐忑不安、急躁,生怕孩子学习成绩不好。到这学期轻松的跟孩子一起阅读、一起学习、一起跟孩子愉快的生活着!特别是《天空小熊》这本课外亲子阅读,让我和孩子对阅读更加热爱和向往。今天家长和孩子的进步,非常感谢卢老师你指导和鼓励!非常感谢家委对班里的无私奉献、感谢家长在故事课堂奉献你们的精彩故事,让孩子在愉快中学习更多知识!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会更加配合卢老师的各项工作,好好督促孩子更好的学习,取得更好的学绩!在这里再说声,谢谢卢老师、卢老师你辛苦了,感恩有你![玫瑰][玫瑰][玫瑰]英语、数学和其他科目的老师们,你们也辛苦了!谢谢你们[玫瑰][玫瑰][玫瑰]

唐若冰爸爸:尊敬的老师们!尊敬的家委们!由衷感恩您们无私的奉献,辛勤敬业付出的汗水!孩子很幸运遇上一个完美的大家庭!从懵懵懂懂的一张白纸到现在表现,谢谢您们!孩子每天回来第一时间完成作业,比起老师们的敬业,作为家长自愧不如。作业几乎都是她独立完成,《天空与小熊》第一次她不会,被责备哭了,一份耕耘,一份收成。还是家长太少辅导。但是后面慢慢都上路了,这些都是老师的功劳!再次感谢老师家委的无私奉献![玫瑰][玫瑰][玫瑰][玫瑰][玫瑰]

施静怡妈妈:

尊敬的老师们,各位家委和家长们好!一瞬间孩子们的一年级已经圆满结束了。静怡在学校有老师的关心天天都很开心,由之前的不懂读绘本到现在爱上绘本。我的孩子在这学期的成长有太多老师的汗水!老师利用自己的时间帮我小孩补课!真的很无私。小孩子做父母都想孩子能考到一个好成绩,但是孩子已经努力了,也不能怪孩子,也需要我们做家长的和孩子好好沟通。希望宝贝在这个暑假班能把一些不懂的知识补起来,在下一个新的学期里取到一个更好的学习成绩吧!非常感谢卢老师、庄老师和张老师、还有各科老师,你们在这个学期里辛苦了[玫瑰][玫瑰][咖啡][咖啡][拥抱][拥抱]


                         

“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我一直坚信孩子的成长需要受到潜移默化的影响。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家长留言】 赵忆宁妈妈:终于等到今天拿到了步步高,我们忆宁从上学期的学科只有一个A,变成了所有学科只有一个B,对...
    lulu美玲阅读 1,816评论 1 2
  • 【郑毅然爸爸】 孩子进入小学,我们都带着无限的希望,可当孩子每每回到家要完成作业时,由于孩子幼儿时没有写字经历,枯...
    lulu美玲阅读 16,535评论 0 0
  • 亲子日记第1天 4月24日,星期一,小雨 今天开始写亲子日记,记录孩子成长的点滴,希望自己可以坚持下去,每天至少一...
    月儿贝贝阅读 7,323评论 2 22
  • 年轻张扬的我们, 置身青春的驿站, 以一腔澎湃的热血, 用迎接太阳的双手, 推开光明与希望之门。 为了寻找青春岁月...
    ONE6050阅读 385评论 0 0
  • 因身体不适在窝休息,无意间,发现微信朋友圈里有人在写作,了解到此平台叫做“简书”。勾起了好奇与遐想,于是便下载了。...
    悠然子阅读 18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