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大型女星深度尬聊节目《我们来了》,真是辛苦蒋欣了!

明星真人秀,审美已经很疲劳了有木有?

《我们来了》又双叒来了!

8月4日开播,这一季请来了她们——关之琳、陈妍希、宋茜、蒋欣、唐艺昕、沈梦辰。

⤵️⤵️海报真的是美的。虽然,这种突破人类骨骼极限的PS也是看看就好。

不信?路透才是真相啊呵呵哒!女明星嘛,谁不是靠PS、高跟鞋站着的。⤵️⤵️

《我们来了》,最早叫“偶像来了”。

第一季嘉宾:林青霞、杨钰莹、朱茵、宁静、蔡少芬、谢娜、赵丽颖、张含韵、古力娜扎、欧阳娜娜。

第二季更名“我们来了”。嘉宾从10人减少到8人——赵雅芝、刘嘉玲、莫文蔚、陈乔恩、江一燕、谢娜、徐娇、奚梦瑶。⤵️⤵️

新一季,虽然明星数量减少到6人,没有之前两季那么“星多势众”。不过呢,有粉丝+流量双大户的宋茜,有不定期引争议的沈梦辰,有在节目宣传前一天宣布恋情超级努力的唐艺昕,有刚生完娃半年的陈妍希,还有以《甄嬛传》《欢乐颂》打通“家喻户晓”的蒋欣。连主持人都请来了《军师联盟》的男主角吴秀波。

而拆姐关注这个节目的原因只有一个——息影12年的关之琳复出!记得刘嘉玲在上季《我们来了》曾说过“娱乐圈那些事”,所以,关之琳会不会……?

PS:弹幕说关之琳“老”,其实,有多少女生到54岁还能这样呢?⤵️⤵️

可是,看完《我们来了(第二季)》第一期后……

也是很不容易才在粉丝疯狂刷频中找出一些节目评论呢。⤵️⤵️

哎……真的很尴尬啊!


【这是正文开始线】

《我们来了》,最早叫“偶像来了”。打广告的时候,芒果台给的官宣定位是——“青春偶像室内趣味竞技真人秀”,后来变成了"女神生活体验秀节目"。⤵️⤵️

第三季,定位又变了——“女性文化体验真人秀”。明星嘉宾继续缩减到6人,新增加了 4位素人——许吉如、余佳、爱华、小白。

为什么增加素人?因为广电有要求啊。⤵️⤵️

圈重点——星素结合、中华文化特色!

这也就难怪《我们来了(第二季)》第一期,全体拉队上了长城。⤵️⤵️

《偶像来了》以及《我们来了(第一季)》,明星都是来做任务的。蔡少芬们在草原抓过羊、一起穿着丑到爆的工作服拉飞机、一起演过《暗恋桃花源》,刘嘉玲们一起拼过T台、一起给普通人策划过求婚。

《我们来了(第二季)》第一期也不例外。但可能是上了长城,游戏设计实在有难度吧!女嘉宾们玩的游戏,居然比抓羊还小学生——

【游戏1】长城科普

在弹床上努力拉头顶的礼物球,拉开后会掉下写着长城每个关隘的牌子(《奔跑吧兄弟》延安那期就玩过类似的游戏了亲),然后正确排列插旗。

【游戏2】砌长城。

的确是考验合作。5个队员各拉一个角保持中间平台的平衡,队长在中间砌城墙,所谓体验祖先们当年是怎么齐心协力建起长城的。

【游戏3】飞跃长城

直升机下吊威亚,升空飞跃长城。这个极限挑战对女明星的确是考验和挑战。但这是在录《真正男子汉》吗?

在拆姐看来,这些游戏的确沾边“中华文化”,甚至还能偶尔学到一点知识——比如要沈梦辰读出这幅山海关的对联,你知道正确的读法吗⤵️⤵️

hǎi shuǐ cháo, zhāo zhāo cháo, zhāo cháo zhāo luò;

fú yún zhǎng, cháng cháng zhǎng, cháng zhǎng cháng xiāo。

但是,作为观众,我们对《我们来了》的期待只是知识科普吗?只是看明星做游戏吗?明明我们有《极限挑战》还有《快乐大本营》……

世人皆有“窥私欲”。所以,对《爸爸去哪儿》之类的真人秀,哪怕我们都知道每个明星身边都有编剧跟着跑,但24小时不关机的拍摄,某种程度上,还算是明星的真实状态。

对《我们来了》。曾经,刘嘉玲会吐槽梁朝伟不管房子装修的事,提着小箱子就跑,等屋子装修好才回家,也会悄悄绕到张继科身边求送球衣,备注“签名的时候,写上我和我老公的名字”。

但是,《我们来了(第二季)》……

蒋欣“为什么要电我”的金句在节目开播夜上了热搜。但你去看节目,她一个劲喊“为什么要电我”,现场却没有人呼应她……⤵️⤵️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因为嘉宾彼此不熟,也没什么综艺细胞,没有互动,自然就变成了蒋欣一个人的舞台。

而有些人的确在努力地“熟起来”,可是效果么……

LOOK——唐艺昕,很努力地和关之琳拉进关系。⤵️⤵️

其实,后半句话,唐艺昕可以不说的。⤵️⤵️

关之琳的这个表情拆姐不信是偶然⤵️⤵️

再往前,一群女生爬上长城气喘吁吁,唐艺昕天真活泼可爱地脱口而出——“我们年轻一点都不喘气”。

剪辑紧接边上扇扇子的关之琳有搞事的嫌疑,但你看看关之琳的表情。⤵️⤵️

弹幕说“关之琳没有融入团队”。⤵️⤵️

拆姐觉得关之琳至少是秉持着亲和的态度来的——团队互相认识的时候,她主动跟大家说“叫我阿关吧”。以前,媒体称呼关之琳都是“之之”,黄霑这些朋友才喊她“阿关”。

没有前辈姿态的关之琳面对你说天真活泼也好甚至缺心眼也好的唐艺昕……⤵️⤵️

难道不是吗?⤵️⤵️

都说“三个女人一台戏”,那N个女人热闹程度可想而知。然而……

还是蒋欣。游戏结束,蒋欣追上来对其他女嘉宾说:“如果我没猜错的话,我一脸湿乎乎的东西,应该是汗吧。”

LOOK——蒋欣追上来,两个同伴回头。⤵️⤵️

很快没人理。⤵️⤵️

终于有人理了,但是素人。⤵️⤵️

其实,类似的尴尬,不管是《偶像来了》还是《我们来了(第一季)》都有过。比如,林青霞登场的时候,现场变成了“林青霞答记者问”,后面不管是玩游戏还是做任务,节目给我的感受都如“女高管林青霞带员工豪华团建”但是,这两个节目都有一个负责调节气氛的人叫谢娜。尽管,她每期节目多少都有点“尬熟”——澳门登场,她直接就整个人缠上了刘嘉玲,可换个角度,如果没有坡姐搞事搞事搞事,节目就会变成女明星彼此恭维满屏幕赞美

蒋欣在搞怪上不输谢娜,也是《我们来了(第二季)》最有趣的。比如,为什么选加入汪涵这队?因为,吴秀波太帅了!

⤵️⤵️宋茜说自己胜负欲强,她就接话说“腹欲”强。

虽然海报上被P成了这个“窄度”,但蒋欣性情还是耿直的!当然,PS最厉害的也不是她。⤵️⤵️

再比如,上一次来长城是“9岁”、“几年前”——蒋欣1983年出生,9岁1992年,距离现在也不是“几年前”。⤵️⤵️

玩游戏时,自言自语,没人搭理,也是真情流露。⤵️⤵️

念对联时为了过关还直接来了一段freestyle。⤵️⤵️

特别是抢走关之琳的牌子,何止奉献新一枚表情包!

拆姐相信,被抢走牌子的关之琳是真的开心。⤵️⤵️

而这段“为什么电我”,真的很好笑很华妃啊!

吴秀波点评蒋欣的表演是“砸骨卖血式”。显然,她不止拍戏是,做真人秀也是。

但蒋欣毕竟不是主持人。她甩出去的包袱,别人接不住,她也不知道怎么让人接包袱。而谢娜呢,毕竟有多年综艺节目主持经验,明白如何在一群彼此不太熟的嘉宾中调节气氛。所以,《我们来了(第二季)》第一期结束……⤵️⤵️

其实,节目组请来承担谢娜功能的显然不是蒋欣,而是沈梦辰。可惜,至少从第一期的节目效果,她并不擅长cue其他嘉宾或者根本没想过去cue,自然无法配合汪涵活跃气氛。

嘉宾组合功能缺失、嘉宾综艺感不够——其实也可以说是选错了人,没找准配对吧?!女明星彼此都互动冷场何况素人?再加上游戏设计小儿科,自然拉慢节目节奏。也难怪有人吐槽“以为在看茶道节目”——⤵️⤵️

而主持人汪涵“硬生”拔高节目游戏高度,比如砌长城的原因是……

这种强行正能量,你让女明星们怎么接呢?

尴尬啊尴尬!

但节目要进行下去啊!怎么办?尬聊呗!于是,尴尬+N!

记得汪涵曾说:“我们就是要通过这个节目,去掉偶像,把真人留下来。”

怎么才能“还原成真人”?拆姐觉得,节目组一直没想明白,而女明星们呢,也不是个个想明白来的。

⤵️⤵️宋茜在得知会被电击惩罚后提问“汗毛会不会糊”,对粉丝可能有笑果,对路人真的是……o(╯□╰)o……

讲真,这节目要之后还如第一期这么尬玩聊尬演。还不如请汪涵和吴秀波上《天天向上》讲段子呢!


最后还是要来说几句关之琳。坦白说,看弹幕的时候很无语——怎么会有人质疑关之琳上《我们来了》的资格?(ˉ▽ ̄~) 切~~!改天拆姐要好好写写阿关。

当然,对比前两季,节目组对林青霞、刘嘉玲、赵雅芝的众星捧月,被爆料“酬劳比刘嘉玲赵雅芝加起来还要多的”关之琳显然不是这个节目的“焦点”——

所以才有……⤵️⤵️

其实,关之琳玩游戏还是投入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