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做肝胆排毒的经历方法分享

前言:我的一个女性朋友向我推荐这个排毒健康方法。她是第一次排出结石后,觉得身体轻松了很多。她也提到了另外一个我们都认识的一个女性朋友,她平常脸色都很好看。但也排出了很多,更加红润了。

肝胆结石一般人很常有

一、容易产生结石的位置:肝脏,胆囊和胆管

二、肝胆结石形成的原因:体内胆固醇的结晶

三、肝胆结石的症状:

1、皮肤出现黑斑或色斑;

2、头发或额头部位容易出油;

3、秃顶,体味重

4、早上起床口苦、口臭

5、饭后腹胀、腹痛

6、死鱼眼、眼睛不够清澈

7、白色指甲、鼻头红有血丝

8、大便酸臭、粘马桶(消化不良、脂肪消化有问题):

9、总胆管直径超过0.7厘米。

四、肝胆结石的其它问题:

1、胆结石是在肝脏中形成的,微小石头不易在检查中发现,需提高警惕;

2、所有胆结石患者只有1/3有疼痛的症状;

3、结石堵塞胆管容易引发急性胆囊炎;

4、割掉胆囊的危害;

5、消化不良、宿便、增加肝脏负担,胰脏发炎引发糖尿病,很多慢性疾病的源头(割掉胆囊容易消化不良、需要少吃多餐);

6、割掉胆囊并不能消除肝脏和胆管内结石的危机。

肝胆排石法

此方法是德国的安德烈*莫瑞兹(阿育吠陀医学医师,阿育吠陀为印度传统医学)发现的。如需了解更多的相关知识可看《神奇的肝胆排石法》

一、注意事项:

整个过程包括两次排石。间歇期间要完全避免酒精和动物蛋白的摄入(肉、鱼、蛋、奶即制品)。开始吃素食一个星期,然后按以下步骤每月一次,每次排石连续7天。这7天的最后一天不能是农历初一或十五(这两天身体容易留下更多的液体),一旦打算开始,就要坚持到连续2个月排不出结石为止,如体内的结石较多,整个过程可能会持续6-8个月。整个过程没有痛苦,也不用节食,所以不必担心。身边很多人亲身体验过,随时可以开始啦。

二、准备材料:

1、 每天至少1000ML的苹果汁(不是果肉混合的果汁,苹果浓缩汁水的那种也可以)。需六天都喝。

2、 食用泻盐(网上2-3元可以买到 400克,或者到有机商店都可以买到):约20—30克,溶于1000ML的温水中;

3、 冷压初榨橄榄油(一瓶500ML橄榄油大约50-60元):125ML

4、新鲜柚子汁或葡萄柚汁(等量的新鲜柠檬和柳橙汁混合,效果相同):200ML(大约需要一个半葡萄柚)

三、实行方式:

准备期:头5天,每天喝1000ML的苹果汁(在白天慢慢地喝苹果汁,在餐与餐之间喝,避免在吃饭时喝,或餐后两小时内喝,更不要晚上时喝。每天喝6至8杯的白水。)

四、这五天内的饮食要注意:

1、避免吃冷的、冰的、油炸物、动物性及乳制品;

2、避免吃药(特别是止痛药)。

3、尽量清淡;

4、避免吃冷的和冰冻的食物及饮料,所有食物饮料最好是温的,或是室温状态的;

5、尽量避免吃动物性来源的食物及乳制品,以及油炸物;

6、这五天可以正常饮食,但避免吃的过多。

7、这五天尽量避免吃任何药物及额外的维他命,会增加肝脏的负荷,影响净化效果。

8、如果准备期内发生感冒或者其它疾病,应该停止净化,等待下一次机会。

9、糖尿病患者可用有机的苹果醋代替苹果汁,但不能饮用苹果醋饮料。

10、如5天都是果汁饮食,即单一饮食法,那么应该效果更好。

五、净化的最佳时间:

最好从周一开始喝苹果汁做准备,在周六、周日进行最重要的排石阶段;实际排石那天(一般喝5天苹果汁后,在第6、7天会排出石头),应该尽量避免在月亮满月的那天。新月是净化最有帮助的一天。

六、具体实行期(第6天):

1、 早上喝1000ML的100%苹果汁(可慢慢喝),午饭吃清淡的米饭蔬菜,下午1:30后,不能吃任何东西,只能喝水;

2、 晚上6:00点喝泻盐水(将5克泻盐溶于250ML水)(第一次)

6、 晚上8: 00喝泻盐水(第二次)

7、 晚上9:45柚子汁200ML 橄榄油125ML混合摇匀。

8、 晚上10:00站在床边将混合的橄榄油果汁1次喝光,立刻躺下(很重要!),向右侧卷曲躺下。(最好静静地躺至少20分钟,并11点钟必须关灯睡觉。)

七、具体实行期(第7天):

1、 早上6:00喝泻盐水(第三次,同样的分量。如口渴可先喝一杯温水,再来喝泻盐水);

2、接下来你可以继续睡觉,或者阅读、练习瑜伽、冥想,最好是让身体维持直立的状态;

3、 早上8:00喝泻盐水)第四次;

4、 早上10点半你可以喝一些鲜榨的果汁;

5、 12点你可以吃一点新鲜水果。

6、 下午1点可以吃正常的食物,但要清淡一些。12点后可恢复正常饮食,在接下来的二至三天内,饮食尽量清淡一些即可。

八、补充:

1、凌晨3点至中午12点为陆续排石时间(3-5次随大便排出)

2、可在每次结束后的2天内用直肠清洗器加温的盐水(温度相当于体温),自己清洗一下直肠(非必须),把可能藏在直肠皱褶的小块结石冲洗出来。很容易清洗的,淘宝网都有售。应该药店也有卖的。

3、第6、7天里,只要感到口渴,就可以喝水,除了刚喝完泻盐那一刻,以及喝下橄榄油葡萄柚的混合物之后的头两个小时不要喝水。

得到的结果:

在第7天的早晨或者下午,你会有好几次水状的排便。一开始时,会混合着食物残渣和胆结石,接着就只会有结石和水。大多数的胆结石都是青豆色,且会浮在马桶里,因为它们含有胆汁的成分。只有肝脏的胆汁能形成这种绿色。

九、建议:

如果你排出的结石非常多的话,建议可以每个月做一次(净化期必须间隔3个星期以上),坚持3-8个月,直到排出的结石减少甚至没有,就可以停止。以后每年进行两次肝脏净化即可。

实践例子:

吃的时候没有什么不舒服,就是在喝第三、第四份泻盐时感觉有点恶心,第7天早上10点以后开始排出结石,一共排了5次,直到下午5点结束。排出上千颗大大小小的绿色结石。周一体重减轻了1公斤,并感觉常年颈部的不舒服有所缓解。

其它排毒,和健康常识的办法

1、预防肝胆结石的形成或复发,除了常饮用离子水、不喝酒、避免过度饮食、吃非精致的盐,睡眠规律充足、规律的晒太阳、每日油疗法等,也能预防肝胆结石形成,进而远离各种慢性病及癌症。

2、简单的肾脏排石法:1斤青梅(带核的),用500瓦以上的搅拌机彻底打碎,用汤煲熬制4个小时熬成年糊状,之后取2勺熬好的汁兑1000ML温水,分4-5次喝,连续10天。(熬好的青梅汁放在玻璃容器中常温保存)。若没有青梅的话,用10个柠檬汁代替。排石过程中尿路可能会被石头划伤,喝30%以上的天然蔓越莓汁(即小红莓汁)可消炎并无副作用。

3、离子水:连续沸腾20分钟以上的水是离子水。常喝这种水可以清理身体毒素,但这种水不能补充身体水分。

4、尽量少吃动物蛋白。肉奶蛋内含有的胆固醇是形成肝胆结石的主要原因。即使是素食者,也有以前遗留下的结石。

5、精制盐里面含有钠和氯两种物质,天然的海盐或湖盐里,含有几十种人体所需的矿物质。

6油疗法:每天早上醒来,用一小口冷压初榨橄榄油漱口3分钟再吐掉。油和唾液中和产生的酵素会中和走掉很多毒素。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