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了一部分有意思的有氧课程(内含网盘链接)

之前有小伙伴问哒,适合有氧减脂的健身操。

略微整理了一个小小的 list,

全部都给了百度网盘的连接,

在家在线跟着做或者下载下来带出门都可以~

整理了一些,虽然不是很多,但也够练一阵了~😌


其实我个人蛮喜欢一个人运动的,很多和我关系还蛮好的教练都说我在 gym 里还蛮特殊的,出现以后就是“啪啪啪”走完流程,然后就消失,有时候晚了,直接洗完澡穿着睡衣就走了。

说实话女孩子运动的时候,那个“吃像”实在不太美,好好说,那些边运动还能边美美哒的女孩子真的没有在用力!!!

所以我虽然还算蛮勤奋的,跳操倒是从不在 gym 里跳,主要是协调性差到极致😭!!不管是 HIIT 还是其他有意思的操课,我都是在家跟着视频做,而且一个人的时候也比较容易跳到忘我~。

很多人觉得除了 HIIT、跑步以外好像没有什么运动可以称之为有氧了,其实也不是啦,有氧应该是最有趣的运动。真的有在运动的人应该听说过,甚至跳过 Insanity ,网上这类系列课程其实还蛮多的,而且大部分居然都有课表=m=。

废话也不多说了,正式开始介绍视频!

在家练习的话,在百度网盘上保存就可以。

或者下载下来放到手机里,带到健身房或户外用。

【BeFit Go】

BeFit Go 的 BeachBody 系列健身操视频,包含各部位塑形和全身减脂,结合瑜伽普拉提练习。

这是一套算是强度比较大的操,不少人都说其中的 40 分钟 HIIT 操是最好的刷脂神器。第一次跳高强度的健身操,如果不太适应也没关系,不要立刻就放弃,以为自己只能跳简单的或者甚至彻底放弃健身,有的时候身体的极限是需要你自己一次次去突破的。

百度网盘:【BeFit Go】Beach Body

如果你还有闲情逸致,跟着下面的课表走。有余力的话,每周再额外挑选 2-3 天进行无氧训练就 ok 啦~

BeFit课表

【Fitness Blender】

Fitness Blender 的视频非常多,有燃脂的、瑜伽普拉提的、10分钟短视频专供忙碌人士的等等……优点是可选择度很高。

1. 我在网上找到了一个 list,供你们参考。

百度网盘:【Fitness Blender】了冰剑routine

2.Fitness Blender还有一套 10 分钟系列视频,非常受欢迎。如果你没有太多时间,或者刚刚开始尝试运动,可以试试这个系列。

百度网盘:【Fitness Blender】十分钟

3. 另外,Fitness Blender的 5 天燃脂塑型系列,强度也不是特别大,这里就一并贴给你们啦。已经锻炼了一段时间的女生还可以结合上面的 10 分钟系列,自定一个训练组。

百度网盘:【fitness blender】5天燃脂塑形

【Beach Body】

Beach Body 是一个大系列,不知道你们听过没=m=,反正跳的人相当多。各种难度都有,分为好几个课程,这里面肯定有你见过的名字。

1. Slim in 6,一共 5 个课程

3 个主体视频,每个 2 周

Start It Up 共 25 分钟

Ramp It Up 共 48 分钟

Burn It Up 共 59 分钟

2 个附带视频

Slim & 6 Pack 共 12 分钟

Slim & Limber 共 14 分钟

适合软妹子的系列,动作力量感不强,比较多柔韧的动作,适合刚刚开始运动、目标是减脂的人群,旨在达到最好的减脂效果的同时避免运动损伤!当然如果你很厉害,也可以把它作为训练的收尾。

这套操的动作安排也蛮合理的,结合有氧和无氧,并安排加入一定的肌肉练习,让手臂、腹部线条更好看,同时其中的胸肌练习也会让胸型更加挺拔。

百度网盘:【Beach Body】Slim in 6 新版

2. Brazil Butt Lift

这套操主要针对腰、臀、腿部,想拥有拉美女性的完美臀部,练这套就没错啦。而且这套也是有课表可以跟着练的。

百度网盘:【Beachbody】Brazil Butt Lift

3. Turbo Jam、Turbo Fire & Chalean Extreme

这 3 个放在一起是因为两个系列是同一个教练 Chalene Johnson。

强度比较:Turbo Jam<Turbo Fire< Chalean Extreme

Turbo Jam 和 Turbo Fire 是有氧搏击操风格,其中 Turbo Jam 是单纯的有氧。

百度网盘:【Beach Body】Turbo Jam

而 Turbo Fire 则是升级版,更加完善,有有氧、HIIT,还有肌肉训练,课表的安排也很丰富。

百度网盘:【Beach Body】Turbo Fire

Chalene 的视频有一大特点是将各个部分分开了,比如你需要增加有氧或者拉伸的时间,那么你只需要就从中挑出一个视频来做就可以了。

Chalean Extreme 则是肌肉训练,一共三阶段,每阶段 3 个视频,每周做三次,间隔开,每个阶段一个月,需要用到哑铃或弹力绳。

百度网盘:【Beach Body】Chalean Extreme

4. Focus T25 & Insanity

出自教练 Shaun T ,高强度操课界的领军代表,大家应该都有所耳闻,至少 Insanity 应该是听过的。如果你有足够的决心在短时间内(以健康为前提哦~)甩脂,那么Insanity 非常适合你,不过这一套只适合短时间,因为身体负荷还是蛮大的。

Focus T25 是 In 的延续,在 beta 里加入了负重训练,简单粗暴的特点比较符合大众的需求,而且足够系统,有心扉有负重,适合作为健身计划中的一部分。

百度网盘:【Beach Body】FOCUS T25

这系列因为强度很大,所以如果你没有健身基础,练的时候不要太拼,还是从BeFit Go 或者 Fitness Blender 开始好了。

End.


文字皆属 Little M 个人原创,

图片来源于网络,

我可能会告诉你更多与众不同的运动理念。

关注我,你怕了吗?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