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斩男游记》又名《33座城市相遇33次分手》第一站北京▪主动的石花洞女士正在妖艳奇石间哭的梨花带雨

第一站北京▪主动的石花洞女士正在妖艳奇石间哭的梨花带雨

“我和他是在一次企业培训课上遇见的,他真的非常优秀,长的也特别帅,看起来很聪明有能力。我和他的座位距离有些远,他坐在我左后方的位置,上课期间我会忍不住回头看他。有一次我回头看他,他也看了我,我们两个的目光意外的交汇了,天哪!那一刻我的心脏就要跳出来了,虽然我下意识的把目光躲开了,但还是忍不住偷偷笑了很久。课程只有短短的一天,多希望这个课能上的更久一些,课程结束后我很忐忑,不知道该不该去问他要联系方式,就在我以为我们只可能是短暂相遇,缘分将尽的时候。他竟然主动走了过来!当时他把一张名片给递给了我,而且说可以随时联系他。当时我有一种中了头彩的感觉。

当天我就给他打了电话,后来我们经常电话聊天,他说他特别喜欢可以打电话的感觉,比起发文字好多了,感觉电话交流会让两人贴的更近,有种倒回到10年前谈恋爱的感觉。我们打了无数次电话,交流的特别好,每次都聊的很深入,有时候会煲好几个小时的电话粥。他会跟我分享他工作上的压力,生活中遇到的开心事,他还跟我分享他的母亲的事,说她很漂亮,很会练瑜伽,虽然已经年纪很大但是依然看起来很年轻。他告诉我他是个吃货,很喜欢养生……

我们电话联络了一个月后,发现自己已经开始依赖他的声音,每天如果不能给他打电话,就会感觉到少了什么。我问他什么时候才能见面,他都说公司太忙,没有时间,等忙完这阵就见。因为他总是推辞,我开始有些怀疑他是不是已经有另一半,我问他是不是已经结婚了,他说为什么要结婚?他认为婚姻是坟墓,结婚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我想这太好了,起码他没有结婚,他如此优秀,要是能跟他有一场恋爱也不错。我又问了他什么时候才能见面,他说过两天他和朋友有个聚会,可以一起来参加。我好开心他的这个决定,因为这是要把我介绍给他的朋友的意思。我在电话里反复问过他“你是不是喜欢我?”这个问题,他的回答一直是肯定的。我问他“为什么你一直都没有直接说明希望我做你的女朋友?”他说“为什么要用说的?行动上不是很明显吗?”,虽然当时我也不能确定他的心意,但是还是有所期待。

我们如约在朋友的聚会上见面了,他见到我后表现的特别亲切,而且还介绍给朋友说我是他的女朋友,我太开心了,他一定就是我的白马王子。聚会结束后去停车处的路上,他拉着我的手,用额头顶着我的额头,我们很亲密,他开车把我安全送回家,也没有出提过分的要求,一切都是那么的自然。

这次聚会后我们依然通电话,他没有再提出见面,我想见到他,所以会主动提出见面,可是他说公司太忙,没有时间,我一开始表示理解,觉得男人应该事业为重。可是时间越过越久,他还是没有提出见面,最后连电话都不接了,我以为他出了什么事,非常着急。我联系了他的朋友,朋友说他很好,或许只是太忙了。”

遇到这位石花洞女士的时候,她正靠在石花洞内的走道栏杆旁,面朝着万千闪着妖光的多彩奇石梨花带雨。一开始我以为她是被自然风光所打动,后来看到她已哭的放飞自我,便明白这流光溢彩的石头应该还没有如此大的催泪威力,这位看起来还不错的姑娘应该是遇到了什么情感上的问题。于是我走上前去准备跟她聊聊。当我靠近她的时候,她并没有察觉,还沉浸在悲伤中无法自拔。其实我本来想用:“姑娘,你的双眼皮贴掉了。”来开场,但见她实在可怜,最终还是选择默默的递给她一张纸巾。很感谢老天赐给了我一张慈眉善目的脸,加之多年的咨询经验让我能够跟陌生人迅速的交流上。其实陌生人之间更容易聊天,尤其是聊一些伤心的糗事,我们更愿意把那些垃圾情绪宣泄给一个陌生人,这会让我们感觉没有什么负担,反正谁也不认识谁,一面之缘而已,就肆意的互相伤害吧。总比让朋友知道秘密后大肆宣扬的好。与陌生人分享更加轻松、风险和成本更低、还不用为自己说的话负什么责任,更加不用在意自己的完美形象会因此受到冲击,总之想怎么说就怎么说,就像你走在路上随手扔了一块垃圾一样自然。

很明显,石花洞女士没有拒绝我这个主动送上门的垃圾桶,她叽里呱啦说了很多。说话的时候还不忘流下几滴泪水,失去粘性的双眼皮贴正挂在她的眼皮中间做最后的挣扎,好几次我想伸手帮她拿下来都没忍心打断她,女孩们,或许你们不知道,当你为男人哭花妆的时候并没有像电影里面演员演的一样的那么美和让人怜爱,而是非常的难以入目,此时此刻你美丽的脸就像一个打翻了的油漆桶,魅力尽失。

听完石花洞女士的描述,又看着她哭的这么伤心,我表示非常的疑惑,因为在整个过程中我没有get到任何一个哭点,全程更像是石花洞女士的一种自作多情。在这里我需要跟所有正在读此书的小伙伴们说明一下,如果大家是抱着一个能够学习到很多恋爱方法和挽回技巧的心态来读此书的话,那么奉劝大家现在就把这本书合上。很多情感专家在不停的教授着各种各样的恋爱方法和挽回技巧,我不反对在恋爱过程中运用这些。但是我更加希望这些是建立在双方互相都愿意付出真心的前提基础上再来进行,这些恋爱技巧不能作为捕猎的工具来使用,它更适合作为感情升温的加速器。大家一定要知道,在情感相处中,套路的运用只有建立在真心的基础上才会得到更加积极的发挥,倘若一开始单单只是想运用套路来获得某种目的,那么双方的关系很容易在未来的某刻分崩离析,也很难做到稳固和长久。所以,区别对方是否真心远远比学会运用套路达到择取对方的目的更加重要,或者也可以换一种说法,那就是在你去学习那些恋爱技巧之前,先学会区分对方是否对你真心吧。这本书更多的是帮助女士们去看清那些把你们迷的神魂颠倒的男人对你究竟有多么的虚情假意,面对“假意先生”,女士们要懂得识别、正确判断、及时抽身、调整心态,才能够在最适当的时间遇到最真心爱你的Mr.right。

石花洞女士从一开始就会错了意,她被突如其来的“惊喜”冲昏了头脑而没能识破男人的花招。如果一个男人只是对你说“随时给我打电话。”,“给我发微信哦。”这类的话,你就要知道他根本没有想主动联系你的意思。如果此时此刻你自作多情的以为他已经被你吸引,对你产生了好感,那么你就大错特错了。如果一个男人真的被你深深的吸引并且想跟你发生些故事,那么他一定会主动的获取你的联系方式并且邀约你,而不是将这个所谓的主动权留给你让你打给他。很明显石花洞女士上了勾,她兴奋的拿起手机拨打了那个写在名片上的电话号码,然而这个名片很有可能被发到了无数女人的手里。石花洞女士的相貌姣好,身材也还不错,试想你是男人,你会拒绝一个美女为你提供免费休闲服务吗?当一个人无聊或者急需排解生活压力的时候,甚至会去“调戏”“10086”,更何况你还是一个看起来不错的美女。在大多数时刻都是石花洞女士主动拨打电话并且提出见面邀约,在她看来这位优秀男士对她有着进一步发展的兴趣,甚至愿意让她做自己的女朋友,石花洞女士在积极争取,试着可以征服这位优秀先生的心。结果是显而易见的,这位优秀先生并没有对她太感冒,甚至只是把她当作一个心灵垃圾桶,反而石花洞女士对他产生了情感依赖,这可真是太糟糕了。对于这位优秀先生来说,石花洞女士就像一只主动送上门的死羚羊,完全没有任何时刻能够激发起男人跃跃欲试的感觉,男人都喜欢追逐和征服,这句话不知道在各种讲座和书本里出现过多少遍,可是依然有大把女士们记不住。女士们,你们可以去在任何工作领域积极争取,做强势的精英,勇攀高峰。但唯独对男人,不要这样。因为就算他是一个身高只有150厘米,体重只有60斤的纸片男,也会想用全身力气去推倒一颗大树来证明自己的。因为男人的本性就是如此,千万不要爱心泛滥或者产生用积极主动争取就能斩获男神这样的想法去对付他们。因为男人们都贱贱的,如果任何时候需要女士们主动了,那只能说明他对你并不怎么感冒。女士们要做的就是展示自己的魅力四射,然后等着男人来追逐你,在他们经历过旷日厮杀和持久奔跑后,你稍微给些甜头作为奖励,他们就会获得巨大的满足感。

石花洞女士,不论你认为他有多优秀,也不论你哭的多么伤心,他都不会是走到你身边的那个人。如果你想挽回他,那么我真的想泼你一盆冷水,因为你们都未曾拥有过彼此,谈何挽回?工作忙碌只是他拒绝你的一种借口,或许一开始你没能领悟他传达出来的这层意思,最后他不接电话玩消失,这就再明显不过了。他如果想找你就一定能找到你,可他并不想。所以你没有必要再哭泣和怀念什么,因为你那么美丽,绝对会有更好的男人来追求你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265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74评论 1 28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087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79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82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18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94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16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55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74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03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77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32评论 3 22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5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87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63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8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官方的Lua包和文档 (参看The Programming Language Luahttp://www.lua....
    木易林1阅读 1,437评论 0 0
  • 作为地地道道的吃货和零食控,『靖江猪肉脯』在我的食谱里面绝对占有一席之地的。那光鲜红润的色泽,入口后的浓郁香甜,细...
    赏金客栈_J掌柜阅读 1,362评论 0 51
  • 娃的爸去出差了,难得天气好,周末两日和他姥姥姥爷带娃在外玩了两天。 1 周六上午,带娃去商场转悠加上吃饭。 给娃买...
    做个行动派1981阅读 274评论 0 0
  • 七月,民间俗称鬼月,是一年当中阴气最盛的一个月。而七月十四又是鬼月里阴气最重的一天。 已经三年了,每到这一天若彤都...
    淡淡青莲阅读 570评论 31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