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剑2.0五组小组会2018-07-07

43-母晓春组长

正式践行第37天,感慨时间过得飞快,已经过去一小半了。回想五月底刚刚组建2.0班级的时候,我顺利的担任了第五组的组长,刚开始是小罗教练带领我们,一切从头开始,没什么头绪,在这里也要感谢一下小罗教练,谢谢!那几天总是乱糟糟的,各种情况,后来没过两天发现王娟脱颖而出,故选她做了副组长,然后班委的副班长余莹莹也是非常热心、积极主动,经常帮着我们出谋划策。就这样,我们三个人为了一个共同的愿望,就是和五组的每一位伙伴一起走过有意义、有收获的90天。践行两周后,我们开始轮值组长制,目前已经有王娟、余盈盈和周茜轮值做了组长,你们都非常棒。然而,有了副组长有了轮值组长,而且小组也正常运转起来了,我却觉得我没什么用了,我显得特别清闲,每周差不多到周四了才想起来,周六有小组会,周日有班会。在这里我要检讨我自己,虽然日常小组事务不要我花太多的精力,那我应该把更多的精力放在每一位伙伴的沟通上,其实我和每位小伙伴的沟通都是不够的,这是我做组长的失职。另外,我自己的践行也非常欠缺,6月25号之前我都每周坚持4到5天的运动,跑步3到5公里,后来我又想跳绳,于是6月25号那天因跳绳运动不当导致小腿肌肉拉伤,这样运动就搁浅了几天,紧接着又有这样那样的事,一直到现在都没有把运动继续起来。我知道一切理由都是借口,我知道做任何事情都要坚持,匀速向前不费力,停下来再起步就会有一定的难度,所以在运动这方面不能求快,不能求急,需要循序渐进。接下来还有53天的时间,我要把运动继续提上日程,不定期的和小伙伴沟通,加深了解和感情,做一个暖心的好组长。最后希望我们大家都能在90天里有所收获,收获好的习惯、健康的身体、收获友情,祝大家收获满满。谢谢!

50A-王娟副组长

亲爱的家人们早上好,我是王娟。再次做个自我介绍:我的坐标是济南,我的三个标签:会计师,宝妈,终身学习者。 这一周感悟特别多,我荣幸的被丹灏教练邀请去新的1.0做教练,参与了T59班的组建和服务支持,深切的感受到付出越多,收获越大;服务越多,成长越快。我们五组已经自动运转,每位家人都很自律,在大家的努力下,这周没有丢分,大家都特别棒。 我自己在践行中已经养成了良好的习惯,每天写晨间日记都在3分钟之内完成,阅读也在按进度进行。 希望大家多在群里分享,让伙伴们相互之间有更多了解和情感链接。一定是特别的缘分,才让我们一路走来变成了一家人,我们都要珍惜。 我的发言到此结束,谢谢大家。


49-梁乃中

亮剑2.0第️组第六次小组会

主题回顾反思:时间真快,转眼间和家人们一起践行已经快两个月的时间啦。因为一直拿剪刀,所以自己特别不喜欢,甚至是恐惧,写文字或者拿起笔,但是从刚开始的不愿意拿起笔到现在每天坚持写日记。打卡让我觉得自己改变挺大的。然后也学会了在日记中。反思自己的问题和错误。这是我从来都没有想象到的。对我的帮助特别大能让我能更直观地发现自己的问题所在。还有就是在家人们的能量下让我突破了自己很多不敢尝试的事情还是那句话其实每个人都有他的困难。就是你怎么样去想办法去克服自己。改变自己,尤其是群里面儿很多家人还有宝妈。有的工作量学习量特别大,有的还要带孩子,然后还能把群里的工作做的都很好。都克服了很多困难,把事情做的都很完美,很完善,特别能感染我,咱们群里面儿真的是女中豪杰太多了。为你们点一个大赞,那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自己也。努力跟上家人们的脚步,然后。一起去改变突破自己加油!


42-周茜

咱们的天使班实践已经一个多月了,在这一个月里,我说过自己的收获,但没有认真反思过自己需要改进的一些地方。

首先我一直觉得自己晨间日记的模板没有 完善成属于自己的风格,有时还是会有一些地方填的懵懵懂懂。并没有完全发挥它的作用。这是我需要改进的,我觉得没必要墨守成规,应该找一个真正适合自己的晨间日记的方式。

还有就是我对于自己生物钟的调节。有时很早起,有时截止时间前才能打卡。很多时候我睡的比较晚,打完卡可能还会再睡一会,我觉得我应该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生活节奏。

不流于形式,而要让自己真正收益。


45-吕林 小组会议发言稿

大家好!我是吕林

      和大家在一起践行时间管理的一个多月里,感受特别好,伙伴们互相关心互相帮助让我有家的感觉,我们都付出真心,我们都朝着一个方向努力,我们争取成为最优秀的团队,我也会继续努力,为我们的团队多尽一份力。

      在过去的一个多月里,我养成了早起、写晨间日记和读书的好习惯,还学习了用番茄工作法吃青蛙以及怎样阅读,受益多多。我会在生活和工作中运用学到的东西,真正做到我向往的高效率慢生活。

        谢谢伙伴们聆听!


44-余莹莹

图片发自简书App


47-朱小红

各位伙伴,大家早上好,我叫朱小红来自重庆。上个月从践行来说的话,我觉得。2.0过来,从最开始的早起打卡到晨间日记打卡。从不爱阅读到阅读后写读后感。从参加班会到写班会的心得。2.0做的更多的就是记录反思总结。没有记录就没有发生,但是自己的话,也有没做到位,特别是运动和分享互动,还有就是和死党的一些联系,只是偶尔早安的问候。下周我要学习排麦,主持,记录了,要多向你们学习。每个人都轮值举办小组会,学到更多,相互学习团队协作,提高效率。一群人走得远,愿我们都别害羞,都多嘚瑟,能量的碰撞,我们会走得更远。


46-赵秋萍

2018.7.6

大家好,我是赵秋萍,时间过得很快,转眼间加入亮剑班已有一个月多了,反思回顾这一个月来,自己践行的不是很好,刚开始的三个星期感觉状态精力方面还好,有时间关注及完成小组群布置的任务,后两个星期接近月末、半年总结,会议比较多,加上上短期培训课,还有家庭方面的事,感觉时间不是很充足,以至感觉及时完成小组的部分任务有点吃力,需要改进的地方,多抽出时间关注小组群的动态,不要熬夜,早点睡觉,才能有好的精力做更多的事,很感谢这周小组会的主题分享,让自己停下匆匆脚步反思自己的不足,也很感谢5组优秀的伙伴们起了带头作用,自己只要一有时间,就会到群里看看,虽然在群里发言不多,但心一直心系亮剑群,期待向优秀的你们学习。


48-邓玮

大家好,我是邓玮。

这一周备战夏令营,很多很多琐碎的事情,每天脑子里像放电影一样一遍一遍地播放着夏令营即将出现的场景。因为要面对30多个孩子,要把工作做到万无一失,要保证孩子的安全又要让孩子有所收获,要让每个孩子都尽可能地吃好睡好玩好心情好。所以要一个细节一个细节地抠,来不得半点疏忽。因为面对这些琐碎的事情,时间管理就显得更加重要了。

我有利用早起的时间工作,这段时间因为比较清净,确实效率很高。番茄钟偶尔会用,有时候会忘记用,还是不太习惯,在践行过程中容易反复。要养成一个习惯确实不是那么容易的事。

我反思:对于组里的工作有时候完成不够及时,应该把这项工作作为重要的事情去完成,作为一个青蛙去吃。

最近因为事情琐碎,繁杂,心有点静不下来,容易燥,这期夏令营结束第一重要的事情是静心,让自己沉一沉,去回顾、去反思、去整理。

因为8号到13号是一期夏令营的时间,我得把心思放在孩子身上,不敢保证能及时看到微信消息,请求死党多多提醒,在此谢谢我的死党,我会尽力的!


43-农皓钧

大家现在好,我是农皓钧,我们亮剑2.0开班至今已有36天。我的收获是:1、养成早起习惯;2、写晨间日记习惯;3、慢慢爱上晨跑,从最初的1公里到现在的6公里,正在慢慢地进步,这让我很开心。不足之处也有以下几点:1、班级及小组关注的不够多,互动较少,对死党的关爱及监督不到位;2、自己在工作方便的时间管理乃未到位。我希望好的方面继续爱上,不好的及时改掉,同时也希望家人们的指点及死党的指正。我的分享就到这,谢谢大家。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