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美加旅游14纽约

2018.9.19周三晴
第14天
纽  约

早餐后,乘车前往曼哈顿,经过原世贸遗址(现为纽约自由塔,是北美最高建筑)。

自由女神(游览不低于45分钟,游船不上岛),是美国国家的纪念碑,是旅行者游览至纽约的第一站。由设计埃菲尔铁塔的法国土木工程师古斯塔夫•艾菲尔设计,法国出资建造,花费10年时间建成,象征两国友谊,建在自由岛(Liberty Island)上。

华尔街:(停留约10分钟)它被誉为“世界金融中心”

铜牛:(停留约10分钟)位于百老汇大街的世界股市风向标志产物。

联合国总部大厦:(外观约10分钟)是联合国总部的所在地,是世界上唯一的一块“国际领土”

证券交易所:(外观10分钟)自20世纪20年代起,它一直是国际金融中心,这里股票行市的暴涨与暴跌,都会在其他资本主义国家的股票市场产生连锁反应,引起波动。现在它还是纽约市最受欢迎的旅游名胜之一。

第五大道(游览约1个小时):曼哈顿中心地带,这里聚集了许多著名的品牌商店,是全球租金最为昂贵的零售业场所,也是纽约市民举行庆祝活动的传统途径路线。

晚餐后乘车回酒店休息。

        ^0^……^0^

早上九点出发,导游说:美国就是一个大农村,小镇就代表着美国的真实情况,美国的可耕地面积是中国的二十五倍,而中国的人口是美国的五倍。美国种地只种一季以后就不种了,又去种其他的地,要来年再种,保证了农作物质量品质。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们从新泽西这边过去。

纽约市分五个区,其中有布莱克林,

纽约还是五个大苹果撑起来的。

地铁1902年就已经有了。这些建筑都在,一九三一年左右建起来。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很多朋友都觉得纽约市还有的地方不如北京,我觉得是对的,导游说他去过广州不要亚于纽约,但是纽约市曼哈顿这个地方一百年前就有的了,有的堪称地标性建筑,这是可以想象的。整个曼哈顿的,建筑计划,已经在一百多年以前已经完成。

图片发自简书App


整个城市的中心,现在有些地方还在改造,但是它的整体是比较现代的比较先进的。

这个仅仅是曼哈顿区的贫民区,曼哈顿区极贫极富的人都可以住在这里,这是他们的法律规定。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证券公司有中国高盛公司驻扎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好比说,这个大道就用AB来代表,大道都是用数字来代表的,很快的可以找到,好比说你在49大道,在下一条街就是50大道,然后有一街二街三街四街,南北大道是可以直接通过延伸出去。

纽约市是移民来的人多,有的人基础知识不高,用阿拉伯数字是最方便。

图片发自简书App


整个社区的规划还是超前的,主要因为纽约市,还是一个以新移民的社会,如果去街道的名字就很难办了,纽约市是方方正正的街道的和房子,非常好找非常方便。

经过一个飞机场现在改名为纽瓦客自由国际机场,为纪念911第四架飞机乘客们控制了飞机,但驾驶员牺牲了,飞机最终坠毁。

纽约有三大机场。

纽约是一百年前建筑的城市,有的地方很旧,但她是一个国际大都市,汇集了各种国家文化。

曼哈顿是一个岛屿它有新泽西州的分界线。

95号公路是美东最长1985英里贯穿南北线可直达迈阿密。

对面有八条车道,一共16个车道,新泽西州的油价是便宜很多。

买东西是要上税的8.8%的消费税,首先是个人消费税,没有生孩子是2.8%,税交的多今后福利就多,政府有个社保进入40个点就可以拿社保给予优惠,社保交的多晚年享受福利就多。收入里面一百块交37块钱的税。附近的居民都是乐意交税的,因为到老了以后就有很多的保障。

交税就是养老,抚养了小孩。房产税房子和地价高,房产税就高。长岛地税是比较高的是为了保证养老和为区域、学期培养师资力量。

纽约就是堵城,居民就是堵神。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美东冬天铲雪,夏天补路,没有路桥局。

经过纽约港口,经过一座名桥,就是巴黎铁塔的作者完成。

图片发自简书App


导游说等下你们要看我的表姐自由女神像,她右手一个火炬,左手一本书,她身上为什么是绿色。你们说是什么意思。

我爸爸当年告诉我要好好看书。

火炬代表光明照亮世界,书本就是求知发现未来世界。自由女神是铜铸的,海洋空气盐分重让他氧化了,变成绿的了,女神像有的地方很薄。

这是法国送给美国的礼物,作品创作者是巴黎艾菲尔铁塔的设计者。

现在的一个自由塔,是现在最高的塔,就是在双子塔基础上修的。

经过一个类似隧道进入了纽约市。

下层是老城区,中房是商业区,上层是新区。

现在我们看到是,纽约市的第一警察局,100年前就存在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街道上正在施工,主要是地下管网这一块。

纽约的房子有100年的历史,它的外观是不可以改变的,要改变内部,也要地勤申请,经过严格的检查。

尤其是外墙上的,铁梯是救火防火用的不能撤除,有一次导游,因为没有带着钥匙就直接爬上去,有人见了就报警,警察来了以后叫他出示证明,然后又问到住处的房主,知道他是这里边的住的房客才放了他。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先到百老汇,金牛拍照人山人海,然后金融大道。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乘船看自由女神像,船上已经是人山人海,都是疯狂的中国老人,有部分中年人冲向船尾去拍照,有两驾直升机环绕巡航,后来才知道这是人们在坐直升机观看海景,更多的人在船的左舷抢拍照,个个都在抢时间争分夺秒,轮船绕了个圈子就开始回程,大家都兴高彩烈。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下了船的团队又上车在车上导游又说:你们现看到的曼哈顿的红房子,他们的房租最多就是一两百美金,曼哈顿房价是世界上最高的,这个地方只有最富和最穷的人可以住,这是纽约市政府做的计划。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中国洪流又集中到了,百老汇华尔街证券交易所华盛顿的塑像前留影,证券大楼国人在中国国旗,中国高胜公司前留影。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然后赶往50大道第5条街,在一个教堂前下车,然后自由活动,下午四点十分集中。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就在附近转悠吃饭。

整个曼哈顿大街都是中国洪流。

在大街地摊车上跟美国黑人买了一个热狗5美金相当于人民币35元。

最后大家都走散了,人山人海,世界各国的游客都集中到了这里。

在曼哈顿大道上有很多长条石椅子,都可以休息,还有一些放行李的平台,虽然如此各国各色人种都在大步流星的走路。

当你静静的走在曼哈顿大街上,你会感到这是一个现代化的城市,而它的起点是在上个世纪初开始,100多年前的思维,能走到如今,依然感觉到它的现代气息,街道虽然不宽,但是很少堵车。

图片发自简书App


导游说过:一个12岁的小孩提出了一个想法,就是把这些大楼地下挖空,汽车可以进入同时安装各种各样的电览、下水道、等等。

引起了高层的高度兴趣,然后做好设计和措施准备施工,但另外一个反恐专家提出了安保想法,如果下面挖空,就会出现更严重的问题,就是恐怖袭击问题一旦发生,整个曼哈顿就难以想象。

所以这个计划还在搁置中。

不管在什么地方都能见到大胖子在这里也如此。

这是一个有各种颜色各种样式的摩天大楼群。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联合国大楼会址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晚饭自助餮,大家都觉得不行,菜有变味,安徽女老板,对个个游客都嘻笑言开都说道:今天这个园子是刚刚炸出来的,不可能有味道。

很多团友不同时间都说道,园子确实有味道。

住下宾馆,明天到加拿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001期3D毒胆333开326大中 002期3D毒胆999开000大中
    彩云朵朵国彩阅读 669评论 2 5
  • 迄今为止找我的学识、验证过的东西是我们珍贵的财产,可以把它们潜藏在隐秘之处。 处理新鲜事物时,如只凭以往经验去做,...
    我是爱米粒哦阅读 208评论 0 1
  • 在七点左右,天空似被一张黑色的布盖住了,这时,小区里亮起了一串串灯光,马路上正在开车的司机,也开了车灯,如同闪...
    岳阳萱阅读 302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