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本讲师训练营【9期英文】18/21 实践原创《 Watch Me Hop!:8 Amazing Moving Pictures! 》

09116-辜培

    引叙:经过两轮实践,宝贝们对游戏模式的英文绘本阅读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女儿的闺蜜小燕子每天都吵着要上我家来玩,不管多晚都要过来看一看,星儿月儿双胞胎姐妹天天吵着要找老师,要上学,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背小书包,拿着书要去找老师,现在最喜欢的物件就是书本,让妈妈好生欢喜……

      正所谓“趁热打铁”,在铺垫了一下下次玩动物园的游戏,宝贝们“好耶……”之后,我们的第三场实践就这样开始了……

封面:Watch me Hop!

    《Watch Me Hop!:8 Amazing Moving Pictures! 》

                        —By Rebecca Young

道具准备:

1.  动物玩偶:

网上找合适的图片,彩色打印后进行裁剪,让后用纸折成手柄,用贴纸粘贴;上一场的芭比娃娃纸质裙子又派上用场了,用来贴合小动物和手柄;

道具一:动物玩偶

2.  自画动物简笔画:

道具二:自画动物简笔画一


道具二:自画动物简笔画二

3.  小兔子巧克力:

道具三:小兔子巧克力,萌萌哒
Warm Up:

1. 礼仪礼貌篇:

    “Today we have new friends join us, do u know who are they?”今天我们又有新的朋友加入我们,你们知道是谁吗?

    “瑄瑄力力”

    “Yes,very good!Let‘s warmly welcome them and their Daddy and Mummy join us”

    小伙伴们乐开了花……

2.  Warm up:

    “Let's Pay attention listen to the audio,Who can guess what the sound of the audio is?”接下来我们注意听阿姨放的音频,看谁能猜到音频里的声音是什么?

Warm up: 猜音频里播放的声音

宝贝们听着声音还会跟着声音模仿,我预热了一下,让她们看能否模仿它们的动作,Jasmine和小燕子积极地跟着模仿起来,还有模有样呢……

宝贝们的表情可丰富了……
绘本阅读

    今天介绍的这本书是一本神奇的3D变幻图效书,稍微转一下视角,一只小动物竟然活灵活现的“跳”了起来!共有八种常见动物,图片逼真,生动展现仿佛是有了生命一般。

我又软又毛茸茸,耳朵又乱跳。我是小兔子,看我跳跳跳……

    看到这只会动的小兔子,宝贝们又按耐不住了,每个人伸手过来要试试,于是我们还是按顺序一个个来,每个人一个小动物,连平时最喜欢抢的两个宝贝都点了点头,跟着节奏往下走……

迫不及待的想摸一摸……转一转……

  “How does bunny walk? Who knows?who can imitate bunny for walking?”小兔子是怎么走路的?谁知道?谁能模仿小兔子走路?

有妈妈在一起阅读宝贝是不是显得特幸福?

      小小的Jesper也跟着回答起问题来,引来了不少关注的目光,小子,互动得不错……

你们很难看到我,我单脚跳,我是一只蚱蜢,看我跳跳跳……

    “你们知道兔子是小Baby的时候和长大了的时候在英语里面是不同的称呼的,小时候叫Bunny,长大了叫Rabit……,就像我们小时候叫婴儿Baby,现在变成女孩Girl了……还有小猫,小狗他们小时候和长大了都有不同的名字,想不想知道…?”

      趁着她们模仿兴致正浓,给她们普及了一下大小动物的叫法,看看,她们模仿是不是有模有样?……

我们学动物走起来……

    书中一直用第一人称的手法作自我介绍,这样也加强了与读者之间的亲切互动……

我有一只长鼻子和一条弯曲的小尾巴,我不会单脚跳,我喜欢扭动

    活波好动的双胞胎姐妹看到小猪的表情是不是很可爱?很开心地也开始互动了起来,并说出了小猪……

小猪好可爱,我们最喜欢小猪了……

      我的两个宝贝一直就是捧场王,任何环节都不愿错过,跟着凑了过来……

我们也想看看小猪

    于是我让她们开始模仿小猪,是不是超级可爱?同时我把小猪鼻子和尾巴的特征模仿模拟给她们看,一个个哈哈大笑起来……

看我模仿的小猪鼻子像不像?尾巴效果摄影师没抓拍到呢?

  每表演一种动物,我们重复动物关键词……

当我跳起来,就很难听得下来,我是小袋鼠,看我跳跳跳……

    “注意Hop Hop Hop是单脚跳,不是双脚蹦跳,跟我一起做一次……”

    于是小宝贝们跟着我动起来……

都知道袋鼠有小宝宝……

    看看宝贝捂着肚子的模样是不是超可爱?每个小宝贝都能抓住不同动物的特征,你们真是太棒了……

    然后就跟着问我“那小猪的宝贝呢?小小兔子的宝贝呢?那……”此处省略一万字,这可是多少只可爱的小鸭子呀?……

我很笨重,也很庞大,而且我是灰色,我不跳,我喜欢摆动……

    大象看来是宝贝们都喜欢的动物,一个个看到大象都模仿了起来,连双胞胎姐妹也模仿起来,后来Twins妈妈告诉我,她们平时不爱穿袜子,买了双大象袜子,一说穿大象袜子就跑过来了……萌翻了……

看大象看得好认真呀……

      看我们一起模仿大象鼻子……是不是可以参加戏剧表演了……

看我们模仿大象鼻子,Twins在右下方哦…,

    “呱呱呱,谁来了…?”

    “小青蛙,……”异口同声地答道……

    “对了,青蛙青蛙Frog,follow me……”

    小朋友们自然跟读起来,并自己学着青蛙跳动…… 

我跳起来很高,扑通一声落地,我是一只小青蛙,看我跳跳跳……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