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律师》靳东开启律师生涯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精英律师》一开播,立刻给苦闷了几个星期,觉得无剧可看的众多观众带来了巨大的欢欣,他们又被重新拉回到了电视机旁。一边吃饭一边兴致勃勃地看罗槟(靳东饰)与何赛(田雨饰)斗嘴,况且还有风风火火的、仗义执言的蓝盈莹(饰戴曦)地上下撺掇,“李大茂”又演坏人了,看着海一天那张驴脸,人们就可乐。

此剧一播,人们的话题就又有了,餐桌上就又多了几道“菜”,当然口水也多。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有夸赞的,说靳东演什么都好,帅气,高级,风度翩翩,高冷,霸气,雷厉风行,无所不能。关键是还未婚,这就给无数的女粉丝们带来了无穷的遐思,谁谁将会成为幸运的那一个呢?这里不排除女观众们把自己也算上,在心里也为自己安排一个角色,喜滋滋等待着接下来的精彩。

其实答案也不是多难猜,蓝盈莹不是上场来吗,还有一个丰姿绰约、一扭三颤的漂亮女秘书。关键是接下来该如何演进,该如何得极尽曲折,缠绵悱恻,才能满足女士们刁专古怪的心理,这就看编剧的本事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还有一个更大的兴趣点是王鸥演的前女友,这就更好看了,这就牵涉到《琅琊榜》与《伪装者》中的前生后世了,历经劫波,情还是难断难续,怎么不叫人感慨唏嘘,真是岁月多舛,造化弄人呐。

图片发自简书App

影视有时候就得给你制造一些唏嘘,你才能哭着笑着骂着,心甘情愿地看下去,同时也把自己的酸甜苦辣咸和着故事和着剧情再度咀嚼一番。我想导演及主创人员一定也有这方面的考虑,所以才把他们又凑全了,这部剧里有袁泉、邬君梅、吴越等,都是在前几部剧里有情感牵连的,于是好戏的前奏都已做足功课。只等着你们往里陷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当然吐槽的也不少,比如靳东的演绎总是一个类型,没有突破了,反驳者立马就跟上,谁说就一个类型了?

还有专业人士痛呈此剧演绎的律师生活与真实的律师事务所相距甚远,立马反驳者又跳出来了,他们也有说辞,什么影视来源于生活又高于生活,太过真实,像真的律师事务所那般枯燥乏味谁还有兴趣看,要看真实看纪录片好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还有诸多的细节也是他们着重讨论的,比如,怎么可以从咖啡店里直接招一个店员,太不靠谱了吧。一个刚招来的助理这么一下子就那么厉害,夸张的太不近情理……

这就是话题,往往会啦啦拽拽几个月,剧不火都不行。

图片发自简书App

当然有人也会立马给我的文章挑毛病,第一段就有,什么观众苦闷了几个星期无剧可看,不是有大火特火的《庆余年》《鹤唳华亭》等等古装穿越剧吗?我想说的是,就观看的主体而言,喜欢靳东的和喜爱《庆余年》的还真不是一类人。叫一个靳东粉去看《庆余年》,他得有多大的耐心才能勉强看完一集呀,我都难以想象。


正所谓青菜萝卜各有所爱,你们说呢?

各个粉们,他们有高级低级之分吗?大家也来评说一番。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265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74评论 1 28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087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79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82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18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94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16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55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74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03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77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32评论 3 22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5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87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63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8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