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正当

      By 大莉张

  决定去看草莓音乐节其实是个很突然的事情,在决定这件事之前我正和柳姑娘坐在我家沙发上看跑男回放,我对着鹿晗流口水,而柳姑娘还为昨晚没有睡了我而喋喋不休,觉得自己大老远的跑趟长安县没捞着油水不嗨森,多么一副祥和温馨的家庭画面对不对,恰在此时,分分钟姑娘发来了微信,问要不要去看草莓音乐节,此处必须插播对分分钟姑娘的介绍,此女面相甜美,实则内心生猛二逼,其实在此之前我只见过她一面,还是在我好友婚礼上的中间隔了好几个人的酒席上,耳闻了她分分钟辞职,分分钟结婚,分分钟卖房,分分钟找工作又分分钟换城市买房的经历,目睹了她的自来熟,所以她发来微信的时候我的大脑经过了几秒钟短暂的高速运转(其实是想着反正也没啥安排,去看看有么有青年才俊,说不定还会有个艳遇啊神马的。。。此处省略若干字)后也就愉快的决定了,毕竟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图的就是一个简单粗暴,开心就好。顺嘴问了一下柳姑娘,一拍即合,分分钟就把这事儿给定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时光飞逝,转眼就到了音乐节的当天呢,其实中间这些天还操心过音乐节穿什么,摇滚范儿?朋克风?亦或是文艺女纸。。。。要不要买衣服,要不要买配饰,要不要带樱桃草莓巧克力,酸奶薯片卜卜星。。。种种的想象都在前一天西安的中雨加大风中被浇灭了,此处要向前一天去看的盆友们致敬,想必穿着雨衣在泥巴地里甩着头发一定另有一番情怀吧,同时还要给自己没有买周六的票点10086个赞。还好,周日艳阳高照万里无云啊,排队进场的时候分分钟姑娘又亮了,场内严禁携带瓶装水,需要把自带的水倒在他们准备的专用杯子里,柳姑娘进场的时候听到了两个工作人员这样的对话:甲“如果有人带那种一版的饮料怎么办,难道也要一个个倒出来吗?”乙“谁是神经病啊,带一版的来”,柳姑娘听完之后带着轻蔑的冷笑默默地心想,你们等着吧。果然,分分钟姑娘在后面非常淡定的掏出了一排养乐多,估计工作人员当时也傻眼了,直接给了三个大杯子,嗯。。。自己带的奶,跪着也要倒完,此后的一天,分分钟姑娘都在吐槽自己的养乐多。

图片发自简书App

开场乐队叫肆伍,在此之前我从未从任何渠道听到过他们的歌,他们开始之前听旁边的人聊天说肆伍特别可怕,我当时还在心里揶揄,老娘也是听过Nirvana、GUNS N’ROSE、Metallica的,对金属乐说不上了解,也算是有耳闻吧,能有多可怕,妈蛋,一开口我整个人就Boom Shakalaka了啊,恨不得把自己的耳朵割掉,我,文儿,文儿的盆友,柳姑娘整个人就尴尬的站那里,周围还有无数的妹子和弟弟们跟着晃动身体甩头,我们除了一身的鸡皮疙瘩和一脸的懵逼之外就只剩对望着傻笑了啊。。。之后分分钟姑娘还二逼的一直问我,你是不是伪歌迷你不是说你听重金属吗。。。此刻让哥正式的回答一下妹子,对的,确实是伪的,绝不是真爱粉儿,因为尼玛压根儿听不见在唱神马更谈不上听得懂听不懂了。。。快让老年人歇会儿。。。压压惊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其实我们这些人大部分都是冲着陈绮贞来的,毕竟旅行的意义,after17,我的偏执狂都算是我们青春的记忆(当然是指在KTV的青春了),却没想到被好妹妹和岛屿心情圈了粉儿,岛屿心情之前听一位搞乐队的朋友说过(不要怀疑,就是唱好B都让狗日了的未卜乐队,大家阔以去听一哈),赞不绝口,说是在西安已经非常成熟的一支乐队,听完确实感觉不错,虽然所有的歌里面只会跟着嘿。。。,但明显就是带着点清新的装逼乐队,和哥几个的气质不要太搭呦。。。好妹妹的歌听得比较多,尤其是那首祝天下所有的情侣都是失散多年的兄妹当年在失恋的时候听真的是直抒胸臆酣畅淋漓啊,另外自在如风还有年少有你,简直是分分钟唱到心坎里有木有,有一点遗憾的是他们木有唱你曾是少年,我唯一能记得住歌词的,艾西,就等着你们来西安开门票不贵的演唱会现场再去跟唱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这个人每次都是虎头蛇尾,前面铺垫一堆,到了写正事儿的时候就泄气了,胡屁子一结尾就怂管了,这可能就是我和莫言的区别吧,要不诺贝尔文学奖估计都没别人什么事儿了,其实我并不是想流水记录音乐节,也并不是标榜我多么的喜欢摇滚乐,只是想要表达和喜欢的盆友在一起,年纪多大都不算折腾,和爱的人在一起,多日他妈的音乐也能听出欢乐,最后借用一句歌词,你的年少有我,我的青春有你,感谢陪伴,友谊万岁!我去,我要被这么高这么正的文章立意感动到了恍恍惚惚恍恍惚惚红红火火呵呵呵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