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曲【豆浆油条】26

曲筱绡醒来时安迪已经离开很久了!

曲筱绡躺在沙发上身上盖着毯子伸手摸摸发现身边是空的!突然惊醒立刻起身,在屋里寻找一圈发现人已经不见了!曲筱绡哭着喊‘安迪’的名字,像一个无助的孩子哀嚎着!

尽管她知道她要走,可还是会忍不住难过,我放下了尊严,放下了个性,放下了骄傲,都只是因为放不下你!

曲筱绡从安迪卧室里拿起一个相框,是安迪的照片,走出客厅轻轻的关上2201的门,随之看到的是站在2202门口的三个人

看着曲筱绡满脸的憔悴感、脸上的红肿和未干的泪滴以及手上的相框,樊胜美知道安迪离开了!邱莹莹关雎尔还是第一次看到曲筱绡这般落魄样子,互相对视一眼不明所以的看着曲筱绡

“她走了!”曲筱绡平淡道

樊胜美明了的点点头

“谁走了?曲筱绡你怎么了?你,你哭了?你为什么拿着安迪的照片啊!”邱莹莹依然口无遮拦的问着

说完樊胜美和关雎尔则看着她摇摇头,示意别说了,邱莹莹却没意识到自己说错了什么!反而继续道“曲筱绡,不会是安迪走了吧?她去哪儿啊!是不是你给她气走的?你怎么能这样!你......”

樊胜美还没等邱莹莹说完捂上她的嘴看着曲筱绡道“还没吃饭吧,一起去吃点什么?”

曲筱绡擦擦脸上的眼泪深吸口气点点头,四个人下楼去吃早饭

樊胜美挽着曲筱绡走在前面,关雎尔则拉着邱莹莹走在后面,告诉她一会儿别再说话

“为什么呀,我还没问她安迪姐为什么走呢,一定是曲筱绡给气走的!”

关雎尔无奈“诶呀,你就别问了,晚上樊姐会给你解释的,你就答应我一会儿别乱说话行么?你吃饭就好!”

邱莹莹点点头答应着

前面樊胜美搂着曲筱绡问道“小曲,你昨天晚上在安迪那住的?”

曲筱绡点点头“她跟我说如果我爱她就放她走,让她一个人冷静冷静,虽然我舍不得,但是我不想她在伤心,我醒后她就不见了,我不知道她去哪儿了,也不敢给她打电话!”

樊胜美点点头安慰着“行了别伤心了,这段时间你们也好好冷静冷静!咱们一起等安迪回来!”

曲筱绡点点头“嗯,不管多久,我都等她!”

几人走到餐厅,吃着早餐,曲筱绡也没吃多少,她怎么可能有食欲!

这样浑浑噩噩的过了几天,曲筱绡加倍努力工作把时间安排满满的这样就能没有时间想起安迪,2202的三个人也常常见不到曲筱绡,安迪走了,曲筱绡每天早出晚归着,22楼没有了往日的欢声笑语,循规蹈矩的过着一天又一天,谁也不在提起安迪!

一年后的某一天,庄楠桃十少二人开的酒吧开业前一天,邀请了姚斌曲筱绡和22楼2202的三个人!

说起来这酒吧还有曲筱绡的投资呢!桃十少喜欢唱歌,以前就是酒吧驻唱,庄楠不放心她再出去,几个人商量来商量去决定自己开家酒吧,让桃十少自己当老板娘,这样庄楠也不用担心了,还能保护她!

为什么开业前一天要把她们找来呢?主要是答谢!几个人坐在吧台上看着调酒师调酒,曲筱绡起哄着让姚斌跟调酒师比较下谁调的酒好喝,正高兴时,桃十少突然走上台对着麦克风喊道“各位,今天我请来了位特别有才华有颜值的歌手!让她来唱首歌好不好?”

“好”几个人配合着喊着,还有人溜着口哨

忽然一身休闲装得体的女人走上台坐在麦克风后的椅子上,没错,是安迪!

除了曲筱绡所有人都很高兴的看着安迪,这都是她们安排好的!曲筱绡看见安迪直接哭了出来,她好像瘦了!这些日子的想念全都化作眼泪款款流下

“这首歌要唱给那个让我放不下的人!”

安迪笑着看着哭成泪人的曲筱绡,随即音乐响起

安迪那动人且让众人沉醉的嗓音开口唱着

“喝纯白的豆浆 是纯白的浪漫

  望着你可爱脸庞 和你纯真的模样

  我傻傻对你笑 是你忧愁解药

  你说我就像油条 很简单却很美好

  我知道你和我就像是豆浆油条

要在一起吃下去味道才会是最好”

几个人在台下听着这首歌,不自觉的沉醉在安迪的歌声里

“你需要我的傻笑,我需要你的拥抱

  爱情就这样  它才不会单调

  豆浆离不开油条,让我爱你爱到老

  爱情就需要这样 它才幸福美好”

曲筱绡痴痴的看着安迪此刻已经哭的眼前一片模糊,那每天日思夜想的人终于见到了

“我知道  都知道  你知道  你都知道

  好不好  别偷笑  让我知道”

曲筱绡看着安迪的样子破涕而笑的听着歌,她知道安迪的决定了!

“我喝完热豆浆  眷恋着还想要

  你吃完金黄油条 爱情又要再发酵

  我知道你和我就像是豆浆油条

  要一起吃下去味道才会是最好

  我知道有时候也需要吵吵闹闹

  但始终也知道只有你对我最好

豆浆离不开油条  让我爱你爱到老

我知道  都知道  你知道  你都知道

好不好  别偷笑  让我知道

爱情就需要这样  它才幸福美好 ”

一曲毕,曲筱绡冲到安迪身边,自觉的在她身边停下

“安迪,你回来了!我很想你”

“Me too”

“你的决定是什么?”曲筱绡小心翼翼的问着

安迪笑着将她拥进怀里,在她耳边轻喃着

“豆浆离不开油条,我需要你的拥抱!你清楚了么?”

曲筱绡点点头,紧紧抱着安迪,幸福的留着泪,台下的人看着台上的两人,庄楠自觉的把桃十少拥入怀里,2202三个人自动抱成一团,剩下姚斌一个汪,独自承受这被塞狗粮的情形!

“你还没让我知道呢?”安迪看着曲筱绡道

“什么?”

“你的态度!”

曲筱绡笑笑,坐在椅子上看着安迪甜蜜的笑道“我用一首歌来表达我的态度”

“我们是对方  特别的人 奋不顾身  难舍难分  不是一般人的认真  若只有一天  爱一个人    让那时间每一刻在倒退  生命中有万事的可能  你就是我要遇见的  特别的人!”

唱完后拉着安迪跑走,留下她们几个人吐槽她们两个重色轻友

跑到后台休息室曲筱绡紧紧的把安迪再次拥进怀里,闻着那久违的味道,还是那样熟悉

“安迪,你终于回来了,你原谅我了,不生我气了么?”

安迪揉揉曲筱绡的头发,笑道“当然不生你气了,通过这段时间我也明确的知道我爱你,放不下你,所以就回来找你!”

“那,你同意跟我在一起了么?”曲筱绡期待着看着安迪

“当然喽,傻瓜!”安迪宠溺的道

曲筱绡轻轻吻着那期盼已久的唇

还是那么软!

刚想放开安迪突然搂紧曲筱绡,慢慢回应着

直到二人喘不过气才放开!安迪宠溺的吻了下曲筱绡的眼睛后二人则出去跟着大家喝酒

今天曲筱绡很高兴,喝了不少的酒

晚上拉着安迪的手走在街道上,一晃一晃着

曲筱绡大喊着“安迪,我觉得幸福来的太突然了,我都有点觉得我在做梦!”

“所以要珍惜哦!”

“我会的!我会好好爱你的!”

“Oh yes!我有女朋友喽!”曲筱绡高兴道

“No, 我是你男朋友!”

“Oh yes!我有男朋友喽!”

安迪哼起歌

“我们小手拉大手,一起交游  今天别想太多

  ”

曲筱绡跟着安迪继续哼着

“你是我的梦  像北方的风  却正能帮我悠扬的哀愁,我们小手拉大手  今天加油 向昨天挥挥手  给你我的手  像温柔野兽  我们一直就这样向前走!”

静谧的夜晚,满天繁星 ,小手拉大手,一直就这样向前走!

安迪“你真可爱”

曲曲“你真帅”

安迪“不是应该美么?”

曲曲“不,我管可爱你负责帅!”

安迪“我不记得回家的路”

曲曲“别怕,有我在”

安迪“原来我牵着一个导航喵!”

曲曲“喵喵喵~”

安迪“没路灯了,你怕黑么?”

曲曲“不怕,因为有你在啊!”

安迪“可是看不到路了!”

曲曲“别忘了你会发光哦!”

安迪“你说哪颗星星最亮?”

曲曲“你的眼睛就是那最亮的星!”

安迪“导航喵,你吃蜂蜜了么?嘴这么甜?”

曲曲“主人,你要尝尝么?喵喵喵~”

安迪“真是的磨人的小妖精!”

曲曲“喵~喵~喵~”

曲曲 “有两个小喵咪一个叫‘我爱你’,一个叫‘我不爱你’。有一天我不爱你死了,还剩谁啊?”

安迪“嗯......我爱你”

曲曲“我也爱你”

曲曲“我男朋友是世界上最帅最暖的喵”

安迪“我女朋友是世界上最漂亮最可爱的喵”

曲曲“我想跟男朋友一直这样走下去!”

安迪“男朋友帮女朋友实现愿望!”

----

-------The End!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安迪被冷醒,发现自己靠在床边坐在地上睡着了,地上还有几个空的红酒瓶,扶着床借力起来有点猛了,顿时感觉天旋地转,眼睛...
    野生根号三阅读 612评论 16 5
  •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啊!”曲筱绡在2203床上折腾着“曲筱绡你个二货,傻缺!没事你玩什么酒后乱性啊,还让人家安...
    野生根号三阅读 515评论 5 3
  • “铛铛铛” 安迪打开房门看是樊胜美手里还拿着一瓶很不错的红酒! 毋庸置疑曲筱绡家的红酒! “安迪,有没有兴趣陪我喝...
    野生根号三阅读 534评论 2 2
  • 曲筱绡从餐厅结了账单直奔机场,买了最快一班飞北京的机票 下了飞机直接来到了曲连杰的住所,发现他没在家里,刚想给曲连...
    野生根号三阅读 430评论 8 4
  • 领导说:“找男朋友要找个矮的,因为腿短不容易脚踩两条船。”
    陈小胖啊阅读 11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