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把手教你将YouTube上的流量引流到Pinterest

YouTube是全球最大的视频网站,也是流量最大的网站之一。Youtube每天的用户访问量巨大,用户在这里分享、浏览视频,进行点赞、评论等操作。因此利用Youtube做流量的方法已经为很多跨境电商从业者做站外引流所用,网上也有很多做Youtube流量的方法,不过今天我要和大家分享的思路是:将Youtube的流量导入到其他的社交渠道上。


为什么要这么复杂呢,直接将通过Youtube为自己的店铺引流不就行了吗?


非常有必要,Pinterest是一个新的图片社交平台,目前在国外非常火,它有非常大的市场挖掘点。而且Pinterest和Youtube的用户重合度不高,引入Youtube的流量可以为你赚取一大波基础用户,进而帮助拓展你在其平台上拓展自己的业务。下面的方法,教大家如何将Youtube视频引入到Pinterest上以增加流量。


使用谷歌浏览器

你可以从任何的浏览器Pin视频,但是为什么要选择谷歌浏览器呢?因为谷歌浏览器关联Youtube账号,你可以更加方便地分享一些视频,只需要点击Pin按钮,它就会自动的从你的YouTube频道获取相关的内容,这一点是非常方便的。



优化Youtube视频资源

在你pin视频之前你要全面的优化你的YouTube视频的标题和描述,这样方便你的Pinterest可以更加有效的从YouTube上面引流。不要忘了把你的博客链接添加到你的YouTube描述当中。

 

完善个人资料页面

当用户看了你的视频后一定想知道你还分享了什么。就会点击你的个人资料,这样他们就会被带到你的频道的登录页面,在页面右侧添加名称和说明并附带上链接。

 

确保Youtube频道正常运行

在你pin视频之前一定要确保YouTube频道的正常运行,之后你要做的就是到自己的YouTube频道选择你想要的视频点击一键分享即可。

 

为你的Youtube频道创建一个优秀的board

当你给你的board命名的时候要考虑SEO搜索引擎优化的因素,这样在谷歌搜索中才能为你的Pinterest带来更多的流量。当然这也需要你去花一些时间研究一下如何才能找到最合适的关键词,以后有时间我还会给大家分享这方面的经验。

 

添加视频关键词

我想这个我不多说大家都知道重要性了吧,关键词的加入可以让别人更加容易的搜索到你。如果你上传一个视频描述什么都不写的话基本上很难被关注到的。在描述当中你最多可以有500个字数来描述,所以尽量的多选择点关键词把它填满。

 

分享链接到博客页面或者邮件订阅页面

如果你有一个最近的优惠页面或者邮件订阅页面,你也可以在描述里面添加进去。这样不仅仅方便了别人关注你的Pinterest,也使得用户更加容易的找到你的购买页面。通过在描述中添加链接这个方法,可以让你的Pinterest上建立更多的可靠粉丝,这样就为我们以后的商业推广埋下了伏笔。


双向流量

当你开始把你的YouTube上的视频分享到Pinterest上时,一定要保持一个稳定的流量。要坚持在YouTube上面上传视频并分享到Pinterest上,这样才能培养忠实的粉丝。一定要记得使用双向流量的方法,就是你不光可以在YouTube上面附带上你的Pinterest链接,你还可以在Pinterest上面加上你的YouTube频道的链接,这样可以一举两得,同时受益到两个平台。


其实这个双向链接的方法可以使用在很多的平台,比如说你自己的网站啊、店铺啊,作为一个营销人员我们都应该知道谷歌搜索喜欢一些知名网站的反向链接,尤其是像他自己家的网站。


如果你花时间去优化你的YouTube频道的话这样受益的就不仅仅是一个YouTube了,会不断的增加你个个方面的用户群。随着时间的推移,当你不断的产生高质量的视频内容后,你原来的Pinterest流量就可以迁移到任何你想发展的网站。总之当你按照上面的方法把你的视频分享到你的Pinterest上时,你就会积累越来越多的用户群体。通过对Pinterest的发布您的YouTube视频,你给你的Pinterest的粉丝方便点击链接到您的YouTube频道。这也意味着你的Youtube频道也增加了用户群。


我想讲到这里大家可能不光只学会了如何把YouTube上的流量引流到Pinterest上吧!其实文章最后面我给大家提供的一个方法双向链接的方法在很多其他的平台也可以用到的,你可以用在自己的网站自己的店铺等等上面。


北蚁论坛,跨境电商大神聚集地,行业知识分享、问题交流,你想要的内容都在这里!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