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游古堡与古城

利兹城堡被誉为最值得参观的十大城堡之一,它在英国历史和建筑史上都享有盛名,并且是公认的英国最美城堡,也被世人誉为“城堡中的王后”,利兹城堡并非位于英格兰的利兹市,而是位于英格兰肯特郡梅德斯顿以东的伦河(Len)河谷中,从空中俯瞰整座城堡,处于秀水中央的城堡宛如仙境一般,真不愧是王子与公主生活的福地。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里还是各种鸟儿的乐园,拥有独一无二的黑天鹅哦!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整座城堡其实就是王氏贵族生活娱乐的乐园,小溪流水潺潺,林间鸟语花香,生在皇家果真是享尽荣华富贵啊!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城堡内的结构我是真心不喜欢,英国建筑注重材质,但普遍采光不好,王后们的卧室比起我们天朝的皇宫来差了十万八千里了。咱皇上们的宫殿都是金碧辉煌、雕梁画柱,精细奢华,哪像他们摆设这么简单。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王后的书房还是蛮有感觉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皇后洗澡的地方太简陋哦!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大的宴会厅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只是这狭窄的通道让人感觉阴森森的,想象着皇后和公主们提着长裙优雅却孤单的穿梭在阴暗的通道,豪门深似海的感觉立马出来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他们是否也这样偷偷凝望外面,向往平凡却自由自在的生活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城堡里想来一场王子与公主盛大的婚礼吗?可要准备足money啊!

图片发自简书App

7950镑,真不是一般人消费的地方啊!

这后花园不怎么样,修剪的太有型了,没有美感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但凡英语专业的人都知道乔叟的“坎特博雷故事集”,Canterbury 在我心里就是朝圣者的归地,神圣的令人向往。

可是现在的Canterbury却是这样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以为到了王府井大街了呢!满大街的都是人啊!商业气息太浓厚了。

看到坎特博雷大教堂才多少找着点历史古城的感觉。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可惜来的不是时候没有进去探索一下,就在街头随便走走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西方人的艺术感真不是随便吹嘘的,无论什么样的小铺都充满了浓浓的艺术气息,礼品店里竟然还有围裙卖,这上面的一行“eat,drink and be merry”真是经典语录!人生就是吃吃喝喝乐一乐啊!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家学校以为是什么博物馆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走走看看,愉快的一天就这么过去了,走的路越多越想念回家的路!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教堂与城堡:历史与文化的承载 ——英伦掠影(之八) (此篇博文作于2010年,记录本人2002年夏的英伦之行) 在...
    小海_Xiaohai_Chen阅读 957评论 0 0
  • 夏末,在五台山的深山中,有一片少有人踏入的森林。林中的树木遮天蔽日,原本原本炙热的阳关都被树叶挡住,异常的凉爽。林...
    冰月光辉阅读 8,089评论 0 14
  • 我坐在高铁上,从一个江南来到另一个江南,脑海里一遍遍期待着,即将呈现在我眼前的南京是六朝古都,是楼台烟雨,青砖古墙...
    Yeehan712阅读 558评论 4 4
  • 我有一个小我四岁的小丈夫,他长的帅气,阳光。看上去比实际年龄要小十岁。外貌青春的他,内心也是个长不大的孩子。...
    晚巷清风阅读 313评论 0 0
  • import time time.strftime('%Y-%m-%d %H-%M-%S',time.localt...
    peng_js阅读 22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