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心态会给女人带来好运,婚姻的质量决定长相,你觉得呢?

在当今社会中,婚姻远比爱情重要,踏实的婚姻才能带来实实在在的幸福生活,所以在婚姻生活中眼睛眼光的份量远不如感受的份量重,在局外人看来不搭不般配的婚姻,当事人确觉得幸福满足。现实就是这样帅气十足的男人并未取到貌美如花的女人,而天生丽质娇颜貌美的女子也未嫁给英俊潇洒的男人,婚姻生活就是在这种看似平淡无奇中度过的。

女人三十五岁前的长相是父母给的,三十五岁后的长相是自己给的;女人的心态决定婚姻的质量,婚姻的质量决定自己的长相。

一个女人结婚之际对这个男人至少80%是满意的,否则不会进入婚姻。那么后来为什么千差万别了呢?就是女人的心态发生了很多变化。彩礼给得少的,男人挣钱少的,公婆帮衬少的,物质条件不够好的,孩子没人带的,女人开始抱怨了,开始指责男人了,心态慢慢开始失衡了。那么男人能挣钱,事业有成的呢?有的女人也同样会开始抱怨,开始指责;如认为陪伴少了,关爱少了,丧偶式婚姻了,丧父式育儿了,担心小三了,抑郁了。

矛盾多了,争吵便多了,无法控制自己情绪的女人问题就更大了,这类女人常常会情绪低落或失控,男人也越来越感到无奈和无法忍受。于是女人便会感觉缺少关爱了,脸上的笑容少了,脸变得有些紧绷了,脸上的红晕慢慢退去了。

四十岁后,皱纹渐渐出现了,嘴角微微下垂了,随着子女的学业和生活的压力增加,女人的笑容更少了,眉头紧皱的时候更多了,有的女人会常带有一种沮丧的表情,也就是人们常说的苦瓜脸。如果有的女人过于强势,那么她没有强有力的肩膀可以依靠,心态更会失衡,对男人会更轻视,慢慢的女人脸上的肌肉减少了,脸色的红润度就更少了。

五十岁后,女人渐渐变得越来越唠叨了,脸部表情越来越少了,此时女人的长相就很难逆转了。

当今,随着人们生活水平及女人家庭地位的提高,这类女人已经不多了。有的话,一些是女人嫁错了男人,但更多的是女人的心态不好,没有能力去改变婚姻中的矛盾或困境造成的。

很多人说相由心生,也有说夫妻相,也说看一个女人外在长相和谈吐,就能体现出他现有的男人如何,生活是否幸福。也貌似对也貌似不完全是。往往家庭幸福值高的人面相同比同龄人显年轻。夫妻相吧,我觉得两个人在一起组建家庭以后,经过每天的朝夕相处磨合,慢慢的潜移默化影响并且改变了对方或许说适合了对方,共同点多了,慢慢有了人们所说的夫妻相之说。

老天爷有时候也是公平的,哪有十全十美,往往俊男娶了普通相貌的妻子或者丑确有钱的女子,美女嫁了普通相貌或者有钱的丑胖男人。有时候对了就往往很幸福,错了就后悔似的错上加错。婚姻大多数还是要考虑是否三观合,性格搭,外貌差不多就是次要了。

相由心生,一个人婚姻幸福,家庭美满,那肯定是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的。婚姻不幸,整天争执不休,心情肯定烦闷,也就愁眉苦脸!

还有一个家庭经济条件,条件好的,不用为了苦于生计而操劳。相对较差点的,各种生活压力压得喘不过气来,苦于奔波,都是对相貌有一定的影响的(当然也有例外)

所以,婚姻是需要经营的,抱怨是最没有用的,好的心态会给女人带来好运带来好的心情更带来好的长相。

婚姻就是如人饮水冷暖自知。亲爱的小伙伴,你觉得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