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台夸上天的徐州大张烙馍村,队长真的给不了高分…

[真的好尅吗] 是由徐州吃货小分队打造的一个独立餐评栏目,每期由一名队长带队,参与的成员包含美食编辑、吃货达人等。自掏腰包实地探访话题店铺,只为给你们带来客观真实的美食参考和消费指南。

这也许是徐州最真实的餐评,

只分享给爱吃的灵魂

前几天队长整理一篇

徐州主题餐厅盘点。

叫醒你的眼!徐州这些主题餐厅实在太奇葩!

最后一家大张烙馍村凭借着它公鸡坐轿的特技

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度娘一搜大张洛馍村在徐州算是很知名的饭店,朝廷台地方台都是好评满满。

然鹅,

噱头十足的大张烙馍村是个小戏精还是实力派?

话不多说,我们出发探店。

真的好尅吗第四期

大张洛馍村

地址: 三环南路盛世佳园路口尚景全季酒店旁

人均:80元

时间:2017年9月5日11点

队长

吃货大队长

队员

土豆/ 地道徐州胃

汤圆 /撸猫宅,除了吃什么都别想让我出门

接下来的文章你将看到

A:穿越古代,店内到处都是自拍陷阱

B:大店的待客之道太特别是个例还是常态?

C:169元的老公鸡坐花轿是戏精还是实力派?

可能需要花费6分钟时间

如果你实在急,干脆直接划至文末看结果

A:装修用心,用餐环境必须得点赞

环境评分9.2

关键词:面积大  穿越古代 自拍陷阱

打车去的店面,下车以后我们也是惊呆,本来以为是个小小小饭馆,没想到面积竟然出乎意料的大

。走了20米左右,才终于拍到了全景。

进店以后,入门就是各种荣誉,满满当当的各类卫视和名头,闪瞎我的眼。门口立着店内平面图,餐厅共三层。第一层为大厅和包间,第二三层都为包间。

入店以后明显的农家风,进入小门入眼就像穿越到古代集市。黄色的纸质灯笼在摇曳,因为店的窗户并没有开,虽所以就算是中午也开着许多灯。灯火通明的夜市加上美食摆盘,两位姑娘手机的内存是要不够用了。

第一家就是招牌洛馍卷撒子,几个大妈正在忙活着,现炸的馓子,细细长长丢入油锅一滚,香气十足就已经勾起了我们的食欲。

菜的品种 多!非常多!这里的点菜是没有菜单的,都是拿了牌子到收银台报上桌号点单。有烙馍,砂锅,羊肉,河鲜,酱肉,地锅。品类非常丰富,摆在市集档口,敞亮的厨房也是公开可见的,厨师正在忙碌,到处传来阵阵菜香。

到了一楼大厅,主要分为两部分,左边是演出的台子和几十张方桌。颜色选用的是素雅的中国蓝,明亮通透,来的是中午遗憾没有看到演出。右边部分是典型的江南园林风格,在粗狂的徐州看到这样的内饰也让人眼前一亮,店内音乐也是相对柔和。

二楼多为包间,很多内饰看得出老板用了很多心思,走廊一色古代农具,有种让队长在逛博物馆的错觉,这么多细致的摆件,就忍不住让人想拍拍拍。除了轿子,仿古小厅,店内到处都是老板留下的自拍陷阱。

整体而言,店的装修是真的用心了,环境在徐州餐饮中算得上是名列前茅的。如果需要商务接待或者亲朋设宴来这里还是非常合适的。

B:服务待提高,28分钟才喝到第一口水

评分:7分

关键词:服务员难找 木有WIFI 态度还行

店铺非常大,我们来的也比较早,服务员并没有太忙碌,在大厅的一张桌子聊天。我们为了拍照到处走走,拍拍拍也没有人拦着。最终选定了一个江南风格的卡座。120号,队长就兴冲冲的拿起点菜牌就去点餐了。

然鹅,店的服务却不如它环境精致,坐下以后,在客人并不多的情况下,我们大概等了足足28分钟,终于有个服务员把水壶放在了桌上,然后转瞬即去。询问了下WIFI也是不可用的。

除此以外,在就餐的时候,因为店面过大,想找服务员都得看运气或者用出大嗓门绝技,也是辛苦万分。

就餐体验上说,虽然态度还可以,但是服务效率和品质真心需要提高。

C:噱头十足,169元的老公鸡口味却一般般

关键词:历史多 噱头足 口味欠缺

既然是叫烙馍村,烙馍卷撒子是一定要点的。在服务员的推荐下,彭祖稚羹据说是最近新推必点,坐花轿的老公鸡竟然要169一盘那肯定要一试,最后照顾外地吃货汤圆点了贾汪素火腿

单说菜品,

每一道菜都算是噱头很足。但是实际口味却让人有落差。

洛馍卷撒子-29元

大张烙馍村的烙馍据说申请了非物质文化遗产,2000年前,汉朝的农妇用竹坯子在烧热的鏊子上上下翻飞,一张冒着热气带着烫花薄薄的烙馍就这么出炉了,至今它的做法依然和千年前没有太多区别

作为招牌菜29元的烙馍卷馓子价格并不算便宜,一份烙馍有四个馓子,小葱,豆瓣酱,盐豆,咸菜,芝麻盐,饼数了下大概有12张左右,分量还是可以接受的。

正确的卷馍的姿势是这样的,

土豆说没有葱的烙馍就没!有!灵!魂!

成品GET,一口咬下去,馓子的酥脆配上葱的香气,豆瓣酱和盐豆增添了口味的浓郁,

真的是好吃到飞起。因为烙馍村的馓子比别家的都细上许多,又香又松脆且半点不油腻,卷在一起的口感实在非常好吃。酱有点微咸,卷馍的时候请务必适量。

地锅老公鸡-169元

这道会特技的老公鸡身价不菲,在徐州鸡均价40-50,这家的老公鸡凭借它完美的演技得到了169元的高价。

入场的时候,两个小伙抬着红色小轿子一路颠颠的过来了,配上喜庆十足的音乐(虽然有点吵,因为很多人点,喜庆的声音几乎一直都有,在乎就餐环境音量的小伙伴请注意),没有看到传说中的敲锣,不过当菜品一放,小伙子立刻高声一喊:“恭喜发财!大吉大利!老板再来!”还是感觉很有些意思。

撇开噱头而言。这道菜的分量虽然算得上是足。依据队长多年吃鸡经验,应该不是整鸡土豆没有吃到鸡腿的残念一直持续到结束。和一般地锅鸡不同的是,河饼子有很多芝麻在里面,并不是在锅内,而是单独放在一个小框内。

从味道上说,这道菜并不能算是地道徐州地锅鸡,做法有新意,但是口味却缺席。在考虑到性价比,虽然是招牌菜,鸡肉也算是紧实滑嫩。但是味道确实没有徐州特有的咸香,青椒用的也是菜椒不是细长的杭椒。酱汁浓郁有点甜,但没有辛辣的口感。

整体而言,单说口味确实和169的价格并不算是匹配的。

彭祖稚羹-29元

在古代,如何快速有车有房

给你的老板尅顿好的

via 彭祖

这道菜来头很大,4300年前,彭祖做了一道用野鸡配麦糁制作的雉羹献给尧帝,甚为满意,龙心一悦就封邑于大彭氏国(今徐州市),这道史上最贵的羹也就是饣它汤的前身,号称天下第一羹。

点菜时候我们看到的配料是这样的,有鸡肉,稷米,馓子满满当当很醒目。然而菜品上桌以后,队长表示一连吃到了两三块鸡脖感到很受伤!

除了色相比较尴尬以外,鸡汤的香气被胡椒粉冲的不剩丝毫,馓子被汤一泡也失去了它独特的酥脆。入口一股胡椒粉的味道,热力十足(但是没有开空调)。整体而言,这道菜我们三人都有种踩雷的感觉。 虽然是力荐菜,可能我们三人对这种口味都欣赏不来吧。

贾汪素火腿-10元

贾汪素火腿作为一道凉菜表现算是正常发挥,价格合适,其貌不扬其味本淡,但是配上青葱,大蒜,青椒等调味,就焕发了新生。火腿横切面看过去犹如大树的一道一道年轮豆皮卷的特别紧,筋道有嚼劲。作为一道凉菜还是很受好评的。

总之

性价比三人消费240元,人均80的消费在徐州菜馆中真不能算便宜

不过考虑到店面环境,还算是可以接受。

整体而言,菜的口味真的很难说是地道徐州味,尤其是噱头十足的老公鸡,比一般鸡价格高的原因真的得算在它的表演上。口味和服务上,确实很难算的上是让人满意。

评分 :环境9.2分 |服务7分 | 口味6.5分  |性价比7分

总分7.5分

总结:

1.作为徐州知名餐饮店,大张烙馍村的环境确实是首屈一指的细致和优雅。但是美中不足的是,在就餐过程中的服务体验并不好,服务员不好找,态度并不热情周到,不知道是我们来的太早还是平时就是这样。希望以后能够有所提高。

2.烙馍卷馓子作为招牌菜确实是名副其实。用心做的菜品是可以让人吃出家的味道。然而噱头十足的老公鸡虽然很热闹,但是口味确实不是地道徐州味。彭祖稚羹也是名声响但是入口差强人意,有新意或者有历史的菜品,缺了地道和心意,总觉得让人有些小遗憾。期待下次二刷能有机会反转。

3.性价比方面,这里非常适合招待客人。环境优雅大方,不论是生日小宴,还是婚庆寿席都是非常合适的。不过如果你只追求口味和实惠,这里的性价比可能并不合适。

最后附上本次消费情况

收据和发票

感谢你读到这里,希望你喜欢我的推送。

以上是徐州吃货小分队第四期真的好尅吗? 如果你有什么想吃的,请强力安利队长。

如果想一起去探店,在后台回复“报名”就有可能一起同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作为徐州单身苦逼空巢青年 队长除了一日三餐为你们操心吃什么 偶尔也会发发白日梦 脑海中开始各种穿越PLAY 假如穿...
    徐州吃货小分队阅读 674评论 0 1
  • 火车每次路过徐州,我都有一种过家门而不入的感觉,很惆怅。 今天的这趟车居然在徐州不停,飞驰而过的感觉不是爽,而是难...
    流年芳华阅读 426评论 0 3
  • 今天看完了总决赛第二场,三十三分的溃败,在场上的球员输的几乎没有什么内容,但是场下的教练输的却是大有文章,解说员说...
    剽悍的兔子阅读 1,334评论 0 0
  • 今天看到贤二发的公众号很有感触,正好今天就经历了这样一件事,我相信不仅仅是我,也不仅仅是今天,这样的事情应该是随处...
    小狮子Emily阅读 22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