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阿卡西记录阅读与疗愈部分分享--时光(2017.11.8义工服务后再更新)

无时无刻都要提醒自己,我只是一位阿卡西记录阅读与疗愈的的初学者。宇宙之大,带给我们太多的未知,时光愿和大家一起探索。

(下文中分别:2017.3.27、2017.7.17、2017.7.30分别更新三大块内容,互勉。)

如转载请注明来源,或与作者联系。感谢。

从2017年3月份正式师从Linda老师学习完阿卡西记录阅读与疗愈课程后,一路走来,太多的阅读与反馈纷纷发在朋友圈。看到你们真正的越来越活出自己,快乐幸福的生活我真的特别特别特别开心。在2017年10月阿卡西记录阅读与疗愈的初级中级课程中我做了义工服务,也收获到了自己的人生大礼。感谢大家信任找我做阅读还主动安利了很多宝宝和家人朋友来找我,此篇文章也分享给有需要的家人们。仅代表时光个人的观点。

一、大概说一下阿卡西~

因为阿卡西不是占卜所以不一定可以直接给到你信息,她是没有时间没有空间的,所以可能阿卡西出来的部分信息是你已经知道的,但恰恰那这部分就是要你去正视和面对的。而且~如果你的阿卡西真的想告诉你什么一定会通过我这个“管道”传递讯息给你的,所以在阅读中请敞开和信任就好。

时光小记分享:

所有的预测和风水都是基于恐惧的能量,只会让我们在恐惧中深陷更深,无法看到我们自己的生命实相和力量。而阿卡西记录不用来作预测也不用来做占卜,是为了让每一个阅读者能够找回自己的力量!帮助我们看到这个问题背后的担忧和恐惧,在这背后又是什么在阻碍我们去到我们想要的体验,进而在面对和转化那个障碍的过程中找回自己的力量,成为我们生命体验的创造者。当这个障碍被转化被疗愈之后,我们想要的体验就会显化和发生。或许在阅读中还是会有预见性的答案,甚至在阅读后的不久它发生了,亲爱的,请允许我们一起看好自己的心,一步一个脚印,站稳自己现有的地,走好自己脚下的路。

关于佛法、道法、等世间万千法,任何一种方式,重在尊重别人、包容别人,而不是把你所修之法当成世界第一的东西。不要被自己已经懂得知识,会的技能蒙蔽了知识,最后的最后,万法归一。

挑一个自己喜欢的法门,专一的坚持下去,你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不要去管别人的看法,即便自己将来不喜欢做了,也是因为自己成长了,有了其他的追求,而不是因为收到别人的影响。

阿卡西记录阅读与疗愈是唯一一个不断阅读不仅可以滋养彼此又可以提升自己的最好的灵性法门。

2017.3.27 继续更新关于阿卡西记录阅读与疗愈的部分:

前面这节简单分享一下大家共性问题:

二、.关于前世:

如果你的信息里有涉及到前世的东西要告诉你,是一定会有的。只是“前世”是很多时空的,所以不一定能非常精准告诉你是哪个时期,只能把我得到的讯息or看到的画面描述出来告诉你们。老实说根据时光自己的小经验总结来说呢~如果涉及到前世这个点,那我们的重点不是关注时空,而是把重点放回我和你说的信息/画面等,去看他感受他,往往这个就是某个时空的你哦,而且如果信息对应,一般情况下,你的身体感应感知会带你感受到的,并且恰恰很多时候你的卡点就在这里哦。

前世对应到的是我们每一个当下,所以请关注你的当下,而不是那个前世。


2017.7.17继续更新关于阿卡西记录阅读与疗愈的部分:

今天空余时间和大家分享一下关于“害怕和恐惧”,其实这两个词是有很大区别的。但我们总是会联系在一起,比如当你去害怕一件事情,你的情绪就会感到恐惧。那这个时候恐惧就成了一种状态。然而大家都知道,快乐的事情或许你很快会忘记,但是让你痛苦的事情你就会一直记得;再比如我们的白色很容易被染到五颜六色,但你想从五颜六色染回白色可能就很费力气,尤其黑色变白色,对吧?但其实这些情绪都是很正常的事情,只是我们会把关注点放在这里无意识的给予放大。

最近几位神秘学圈同行(很早之前的一段时间也包括时光自己在内),对于一些阅读到“恐惧”的信息能量影响到去思考:这件事真的会这样发生吗?那我该怎么办?怎么做才好?甚至会困惑,为什么读到的信息这么恐怖啊?是我出问题了吗?还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吗?本质是怎么样的呢?带着这个问题,我和好友曾互相开启了对方的阿卡西记录。并在《时光小记(阿卡西相关)》中分享过一段关于恐惧的回复。大家有兴趣可以点进去看一下。

还有分享一下时光个人针对读到恐惧这件事的一些部分看法和建议:

1。不管你用什么样的方式、无论占卜预测或通灵感应或梦境预知或阿卡西记录阅读等等等世间万千法去做一些信息了解的时候,请带着你自己的觉知和智慧来做这件事情;

2。关注当下你的现实生活会比你去追溯前世、预知未来更有意义,追溯前世或许可以帮助我们了解到某一个行为的发生根源和解,但未来都是你现在一步一步走出来的,不是靠预知就可以达到那个效果的,如果你现在每一步路都没走好,你的未来也不会好到哪里去;

3。如果读到恐惧的信息,在对阅读师信任的前提下,是不是可以去探索一下让你恐惧的本源?是不是与你自身内在投射有关?现在通过阅读师这个管道显现出来,告诉你,那是不是这里有你需要去面对的事情?而这个时候你要做的就是坦诚开放的心去与阅读师沟通,这样信息才能更顺畅。

4。世间万千法门,没有一个法门会给你灌入让你如何带着恐惧生活如何带着黑暗生活,对吧?所以,一般情况下,当一位阅读师读到你恐惧的信息时候会连带着告诉你这个信息背后的根源,如果对方无法给出或者在你一再追问下都没有告诉你背后的实质,那你可以主动要求放弃,不要再被这个能量干扰。

再举例:

1.有同学和我说他的觉知被锁了,我说真正可以锁住的是你自己。问我怎么打开,我说多练习。

第二天反馈确实是这样,关于这个反馈可以看朋友圈也可以翻阅公众号历史文章。

还有同学问:

2.该如何冥想,冥想的状态是怎么样的,怎么样才是进入了冥想?

如果你在冥想过程中一直顶轮活跃思绪过多而无法放松,去思考怎么进入啊,怎么样才是冥想啊,怎么这么心慌啊,坐着好难受啊等等等等一切杂乱思绪,你把精力都拿来去思考这些问题了,那这样的状态你怎么去做冥想呢?对吧?(时光也是三分钟热度的跳跃式思维宝宝啊,你们想想让我这么活蹦乱跳的人忽然一下子在那边安静下来坐着坐好久,给了我我一开始也坐不住啊。之前上师喊我打坐5分钟我都坐不住左摇右晃浑身不自在的,后来慢慢的越来越舒服。所以,不要去追求那个状态,而是真正的让自己沉下来,坐住。一天比一天有进步,就是你最大的进步和收获。)不要去和别人做比较,不要去和别人做比较,不要去和别人做比较,每个人的信息通道不一样,做好自己就好。

冥想的本质是让你放空静心不被干扰,冥想也有清理和补充能量的作用。如果真的无法一下子做到,ok 5分钟开始慢慢叠加,再不行就开始正念练习跟着引导音频。一天多一分钟,这样也是很大的进步的。

(好啦,暂时分享这么多。其余的之后再来分享吧。)

生命短促,把我们有限的时间放在自己喜欢的事情上。过自己喜欢的生活,去做自己喜欢让自己舒服的事情,既能很好的提升自己,又能给自己补充能量。你的身体很聪明的,会给出你最直接的反应。

把能量收回来关注在自己身上。

外面没有别人,只有自己。

2017.7.30 继续更新关于阿卡西记录阅读与疗愈的部分:

4.关于在阅读中你“已知的信息部分”

很多朋友问我说他们在体验其他阅读师阅读到的阿卡西记录时候,很多信息的给出是他们已经知道的,ok,那时光想说,如果在阅读阿卡西的时候再一次点到你的这个问题所在,并且是你已经知道的,那你可以思考一下你是否从未关注过这个信息?或者说,你是否有去实施过呢?如果没有,请把你的关注点放回他给到你的提醒,去做,去实际性的去做。而不只是停留在你已经知道这个层面。

阿卡西记录阅读你可以理解为是在你的灵性层面、你的潜意识层面进行了阅读,找到了问题关键所在,并且做了灵性层面的清理与疗愈,那你的物理层面也要跟上呀。最简单的比如你和我说你特别能吃想减肥,阿卡西叫你注意合理搭配饮食、少食多餐、结合运动并且给出最具体的运动项目,你告诉我,你知道要这样做呀。但是你就是不去做,那请问,阿卡西或者时光我能瞬间出现在你面前拉着你去做吗?还是说你认为有神奇的魔法可以让你一下子瞬间变瘦?胖子不是一口吃成的啊baby。你动都不动一下,并且不克制饮食,瘦子也会变胖吧?这是常识性也是常理性问题,关于实践这部分就真的不是你的灵性层面可以给到你帮助的了。

ok,如果你说,时光我就是没有行动力啊怎么办,那好,我想关于这一点如果你真的没有,你的阿卡西记录一定会在阅读的时候给到你支持,并且去转化这个力量的。(这是时光阅读了近半年至于、上千个个案的经验。)如果没有,那好,我们来读你的阿卡西为什么你没有行动力,一般情况下,如果读到了精准信息,你不可能再不去行动。但是如果读完之后你说时光我觉得好有精神啊,我特别想去做了,但是你的身体还是没有真正去实施这件事,那这个就不是没有行动力不去做了。那是懒。是你认为这件事对你根本不重要,是你认为只要你有了精神身体就会跟上,那很抱歉让你失望了,你期待太美了,天上不会掉馅饼给你,万一真掉一个在你面前我估计你也不敢接。所以,这时候时光只想说不是阿卡西帮不到你,可能神仙姐姐下凡也帮不到你。谁能每天拖着你跑?

8.关于阅读后显化的部分

我们分两个层面来说:

一、认知;

二、阅读过程中的根源性原因;

我们都知道,结果是建立在过程之上的,这是必然也是使然。

灵性圈子里最常说“丰盛、恩典、扬升”,总有baby和我说你也想要这样,并且不停的洗脑自己做到这样,也总是想要某件事情读完之后就马上显化,“喂,醒醒!”时光已近准备好泼你一大盆冷水了。时光用最良心的经验和大白话告诉你,你必须要去面对和解决的办法就是回到你的现实生活中去,回到你一直都在逃避、一直都在自我欺骗的问题上去,你说你想要跳过去?那我和你说,不可能,你想都不用想。理想很骨感,现实很残酷,这世上可能没有一个法门可以帮助你直接跨越性前进。你说你认识厉害的大师可以帮你跳过去吗?嗯,那请你介绍给时光,时光也想要特别简单的花点钱就解决事情。因为我也很懒啊,我也想要最简单的办法解决事情啊。

当你想要躲避、逃避,你的灵魂、你的觉知会一次一次带着你面对他,直到你真正的战胜它,你才能收获“丰盛、恩典”,从而真正的“扬升”。真正的灵性、顿悟都是落地于我们的人性生活当中的,没有一个灵性特别高得人他的现实生活是一塌糊涂的,请你们睁大眼睛看一下,每天给你虚无洗脑要你去追求各种假扬升的这些大师他们在现实生活中到底是怎么样的。时光想说,人生没有捷径。当我们想要获得真正的成长,收获丰盛、恩典、扬升,我们需要的是务实的真实的去面对他解决他,当你完成了这件事,你才能去体验下一个课题。重点在于,我们要去认识到这个点,要真的付诸于实践的去面对和解决它。

9.阅读过程中的根源性原因

关于这个点,其实每个阅读师的管道不同、被阅读者展现出的信息不同、包括可能暂时还不是最佳时间去解决面对这个问题等因素的关系,所以阅读过后的感受自然是不同的,所以时光之前总说一句话“给时间一点时间,给自己给阅读师一些时间。” 当然了,遇到的问题我们也要一个一个问题去解决,我也总想一下子解决很多问题,比如前些日子我熬夜过度导致身体消耗过大咳嗽啊便秘啊等等反应出现,我自我阅读和与同学们互阅读时也会很着急去解决这些问题,因为我身体会不舒服啊,对不对,我想快点下火呀,可是哪有那么容易的?每件事都有每件事导致的根源,排除我们现实生活中的一些生理情况,在事情的背后的根源也是很重要的一个点。那,如果我们阅读到这个点,其实是很快速的得到解决的。在阅读过程中,被阅读者能够全然的敞开记忆信任,并且当你准备好面对的时候,时机就会到来,并且会在阅读结束后特别的舒畅,也会马上的显化的。

10.关于义工服务回来的阿卡西记录阅读与疗愈,和落地实操和洞察。

在阅读过程中不再只是单纯的去读阿卡西记录,而是真正的爱着被阅读者,因为我们的阿卡西记录会给予我们每一个时刻的爱 。

带着觉知做人做事,因为最好的灵性生活是回归到你的人性生活中,过好当下自己的生活。互勉。

“没有评判、没有恐惧、没有抗拒”

与此同时,时光诚邀大家可以提前把你们的问题困惑或好奇发给我,时光一定会回复的,或许在我们的聊天过程中你的这些小好奇就解决了呢。如果你的阿卡西也觉得有必要和你你进行连接,我们一定会很快开启阅读的哦。(偷笑)(tips:如果超过12小时我没有回复你,看到我发朋友圈请一定再来叮我一下,因为时光的微信确实会有信息不提醒的情况出现导致错过)。

好啦,我说完了,感谢大家耐心阅读到最后。

如转载请注明来源,或与作者联系。感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