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收藏这几个网站新世界的大门从这里打开

分享12个帮助你打开新世界大门的网站,每一个都是鲜为人知,堪称神器。

1:网易见外

https://jianwai.netease.com

网易见外是网易出品的一个多功能黑科技网站。

它支持每日 2 小时免费体验,它支持的黑科技实用功能包括:视频翻译、视频转写、字幕翻译、文档翻译、语音翻译、语音转写、会议同传、图片翻译,每个功能都是非常实

它的视频翻译功能支持 AI 自动生成中英双语字幕,视频转写功能支持一键快速生成视频字幕,文档翻译功能支持文档快速翻译、在线编辑、本地导出,语音翻译功能支持音频文件上传,自动生成双语文档,语音转写功能支持音频文件上传、转写可在线编辑与导出的文档,图片翻译功能支持图片文字识别、识别结果一键翻译。

2:大学资源网

http://www.dxzy163.com/

大学资源网是一个功能强大的免费在线学习网站,提供了丰富并且全面的学习视频教程。

它提供的学习视频质量非常不错,包括:考研课程、大学课程、高中课程、初中课程、小学课程、外语课程、电脑网络、讲座系列、资格考试视频、医学视频、农业技术、文化艺术、历史地理、体育课程。

考研课程包括:考研数学、考研英语、考研政治、考研专业课。

大学课程包括:经济管理、医学课程、市场营销、机械电子、大学理工、公开课程、名校公开课、建筑工程、环境地理、社会科学、创新技术、电子通讯、哲学课程、自然科学、人力资源、石油化工。

资格考试视频包括:工程建筑、考试认证、财会考试、公务员考试、司法考试。

最后,你还可以利用网站的搜索功能、课程排行功能,轻松找到你需要的高质量课程。

3:稿定设计 x Photopea 在线PS

【在线PS】PS软件网页版,ps在线图片处理工具-稿定PS

在线 PS 是稿定设计联合 Photopea 打造的最强在线 PS 工具,是一个完全免费在线 PS 网站,是一个与 PS 电脑软件相似度非常高的在线 PS 网站,让你无需下载软件,也可以拥有和 PS 电脑软件一样的操作和体验。

它是中文界面,让你操作起来非常轻松,并且支持打开 PSD,XCF,SKetch,XD,CAD 文件。

它的具体操作基本和 PS 一样,并且网站打开速度非常快,操作非常流畅;你可以利用这个网站直接实现 PS 的所有功能,包括:轻松实现抠图、轻松实现去除图片多余的物体、制作精美的海报等等操作;而且这个网站是支持手机打开操作的。

4: 医学微视

http://www.mvyxws.com/

医学微视是一个以视频的方式分享各种医学知识的良心网站,强烈推荐。

它是中国医学科学院健康科普研究中心监制的一个网站,并且不提供销售任何产品,它以短视频的形式帮助你了解各种疾病,通俗易懂,让你轻松了解各种医学知识;当我们遇到不懂的医学知识或者健康问题,直接利用这个网站,找到对应的疾病,就可以轻松找到对应的视频。

5:Microsoft 使用技巧

https://www.microsoft.com/zh-cn/tips/home

Microsoft 使用技巧是一个聚合各种 Microsoft 使用技巧的微软官方网站,让你发现以前很多不知道的电脑使用技巧。

它提供的使用技巧包括:对电脑进行个性化设置、照片基础知识、热门 Offices 技巧、你的手机和 Windows 使用技巧、快速查找、整理、保护你的电脑、创建并编辑视频、节电模式、手写手势、对 Web 进行个性化设置、Cortana 和 Mircosoft Edge。

它的每个分类里面还包括了多个使用技巧,例如对 Web 进行个性化设置,就包括了 15 个实用技巧,包括:在网页上做笔记、突出显示文本或向电子书添加注释、为你大声朗读 Web 内容、使用扩展阻止广告、使用扩展管理密码、翻译网页、排列收藏夹、减少网页上的干扰、打印重要内容、将网站静音、阻止视频自动播放、使用主题自定义 Microsoft Edge 等;每个使用技巧都是非常实用。

6:全国电视直播

http://bddn.cn/zb.htm

全国电视直播是一个功能非常强大的电视直播网站,真的是十分良心;电脑推荐使用 edge 浏览器打开或者使用其它浏览器打开,然后右键复制视频地址,potplayer 打开链接也可以播放;注意:电脑直接用浏览器打开可能播放不了,手机可以正常播放。

它支持几百个电视直播的网站,几乎拥有一般电视直播网站拥有的所有频道,它还支持港澳台卫视,国外电视等等。

它还有的特点就是电视直播播放速度和加载速度非常之快,画质也是十分高清;最后,网站界面简洁,没有任何广告;总体体验非常不错的一个网站。

7:如何吧

https://www.ruhe8.com/

如何吧是一个聚合 Excel 、PPT 、Word 、Photoshop 软件使用技巧的实用网站,它以图文的方式提供了很多高质量的实用软件技巧。

它对这些技巧精心分类,并且网站支持强大的搜索功能,你可以利用网站强大的搜索功能轻松搜索到你需要的软件使用技巧。

它提供的办公软件使用技巧丰富又实用,包括:手把手教你更换证件照背景色和尺寸、教你使用数据透视表、Excel 工作表加密保护、美化 Excel 表格的 5 个方法、手把手教你如何快速制作折纸海报、教你用 PS 打造超强质感黑白人像、3 分钟学会 PS 换脸神技、关于 Word 页面设置的几个小技巧、关于 Word 图片的 5 个技巧、1 秒就能生成简历、关于 Word 水印的 9 件事。

8:WikiHow

https://zh.wikihow.com

wikihow 是一个综合技能聚合网站,不管生活中,工作中,遇到不会的东西,你都可以利用这个网站搜索。

它上面还免费提供了很多生活,工作小技巧,并且包含不同的专业,不同的方面:艺术与娱乐、汽车与其它交通工具、计算机与电子产品、教育与交流、家庭生活、金融与商业、饮食与休闲、健康、兴趣与手艺、家居与园艺、假期与节日、个人形象与时尚、宠物与动物、旅行、工作。

例如:如何远程关闭电脑,如何将图片转换成 PDF,如何清洁电脑显示器,如何给 iPhone 添加铃声,如何在忘记密码的情况下打开电脑,如何在 Excel 中制作工资表,如何修复互联网连接,如何制作新鲜的芒果汁,如何自制牙膏,如何判断女孩是否在利用你,如何做到夏天不发胖,如何清洗浴缸上的顽固污渍等等技巧;这个网站全部提供。

9:在线制作流程图

https://www.draw.io/

Drawio 是一个非常好用的在线流程图和图表制作网站。

它提供了不同种类的流程图和图表模板,包括:商务、图表、工程图、流程图、GCP 、布局、地图、网络、软体、表、UML 、维恩;你可以直接新增空白图表,也可以选择任意模板开始编辑。

选择合适的流程图和图表模板,你可以直接修改文字内容、文字样式、文字颜色、背景颜色等样式;选择新增空白图表,网站提供了丰富的基本圆形、箭头,你可以自己随意组合编辑,制作属于自己的精美流程图。

10:仿知网

https://www.cn-ki.net/

仿知网是一个完全可以代替知网的精品网站;是一个非常强大的论文搜索网站。

首先这个网站的论文检索结果和知网的搜索结果基本一样,而且这个网站每个账号前期免费提供论文下载,当你的下载次数没了,你完全可以用其它邮箱再注册其它账号使用;当然,如果你不想再注册账号,这个网站提供一块钱随意下载论文一天,也是非常值得尝试。

总体而已,如果需要下载论文,这个网站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11:Slant

https://www.slant.co/

Slant 是一个帮助你找到最好的产品和工具的一个实用网站;它可以帮助你找到最好用的硬件,网站,软件:电脑软件,手机软件,游戏等等。

例如:什么是最好的跨平台媒体播放器?什么是最好的跨平台写作应用程序?什么值最好的游戏鼠标?什么是最好的广告拦截器?什么是最好的 Windows 音乐播放器?什么是最好的在线调查工具? Steam 上最好的 2D 游戏是什么?什么是 Android 的最佳日历应用?什么是 Andriod 的最佳 PDF 查看器?

每个问题都会给你推荐多个工具,例如:适用于 Android 的最佳 PDF 查看器是什么?这里就提供了 7 个软件;还给出了更新时间和相关问题。

每个软件还会给出对应的优缺点,用户使用体验等等评价,让你轻松了解每个软件的优缺点并找到那个最好的软件工具。

12:Chartify

https://chartify.io/

Chartify 是一个实用的在线图表生成网站,让你轻松制作出属于自己的高质量精美图表。

它支持在线制作的图表包括:柱形图、条形图、饼形图、漏斗图、金字塔图、径向图、韦恩图,每一种图表都是非常实用。

它的使用方法也是很简单,直接选择你需要的图表种类,然后你可以进入图表编辑界面,这里你可以修改图表的内容,选择图表的主题,自定义图表的配色,设置图表的比例,最后直接点击生成图表按钮就可以生成精美的图表。

它还提供很多精美的图表库,图表模板,你只需要编辑图表,修改图表内容和颜色,就可以轻松制作属于自己的精美图表。

如果你对我的分享感兴趣,可以看看我的其它分享,其中第一篇分享了10个完全免费的自学网站,第二篇分享了一堆你没有见过的黑科技工具,每一个都是让你爱不释手。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