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和猫的爱情】Chapter.92

今天到底是什么日子啊?Kimi的老友见面会吗?

之前机场里遇到了鬼鬼,现在,坐到自己的位置上的时候,就发现了任重坐在自己身边。

【乔老师,最近的恋爱谈得怎么样啊?】见来者是Kimi,任重就这样和他攀谈了起来。

Kimi和任重都是《快乐大本营》节目组邀请来录制节目的嘉宾,只是没想到,还没进演播厅呢,他们俩就先在飞机上面遇到了。

这样也好,我想,在任重的陪伴下,Kimi应该就不会觉得寂寞了吧。

而任重之所以会喊Kimi乔老师,当然得益于他在恋爱方面的经验了。

【嗯,好着呢。】Kimi只是简单的回答给了任重这一句。

【我刚刚已经听了你在QQ音乐里发的新歌《不存在的你》了,恭喜恭喜。】说完,任重便对Kimi伸出了自己的手来。

【谢谢粽子,那你听过以后感觉怎么样?】说完,Kimi也对任重伸出了自己的手来,然后又满脸谦虚的这样问道。

【诶,小弟弟你不乖哦,哥哥明明大了你这么多岁,你却竟然敢这样直呼起我的小名来。】任重回答道,然后还假模假式的对Kimi板起了自己的脸。

【嗯,你说的也有道理,那如果是这样的话,那我以后就叫你粽子哥吧。】随后,Kimi便让自己侧过了头来,看了任重一眼。

【嘿,这绕来绕去的没想到我还是被你给绕进去了,行行行,粽子哥就粽子哥吧,也挺好。】任重对Kimi笑着说道。

然后,任重便在飞机平飞了以后,打开了自己的手机,不亦乐乎的玩了起来,而且此刻任重脸上的表情,很像是在偷偷的庆祝着自己刚刚做成功的某件【坏事】

而再看看我们的Kimi呢,则带起了自己的耳机,听起了音乐来。

没一会儿工夫,Kimi的手机便便发出了【叮叮咚咚】的响声来,而且那节奏的欢快的就像架子鼓似的,没有一点要停下来的意思。

原来,之所以会有这叮叮咚咚的响声出来,是因为任重在微信群里和林心如他们聊开了。

而这个微信群的建立还要追溯到《我爱》早期录制的时候,大家为了联络感情才建立起来的,而群主正是此刻坐在Kimi身边的任重。

Kimi本来还想着瞄一眼群里的信息之后,便好好的在飞机上睡一觉补充睡眠的,但是没想到,Kimi竟然在看了一眼之后,就已经完全没有任何睡意了。

因为我们伟大的群主任重,从网上搜刮来了好多自己和阿悄的写真照片,然后便发布到了《我爱》的微信群里。

而任重则在上传这些照片的时候,还好死不死的写了这样两句话。

【璐璐璐璐快出来,快出来看你家男神搂别的女人亲密入怀咯,这可是刚刚新鲜出炉的啊,还热乎着呢。】

【哦对了,你看完了以后,要想打他的话,没问题,我这就去帮你完成任务,因为,我现在正和乔老师一起坐飞机呢,他就坐在我的身边,动手是很方便的。所以妹妹,你千万不要和任重哥哥客气哈。】

而在这两句话的后面,任重还发了两个坏笑的表情,显然,现在的他,摆明了是一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样子。

而更可恨的是,这群里所有的人都在艾特璐璐,让她出来领她的男神回家。

这其中包括了剧组的工作人员,荔枝道具哥,还有我们另外的两对CP,刘雯崔始源,当然还有我们群主大人的夫人林心如。

别说,这些照片,还真都是刚刚新鲜出炉的呢,就连Kimi自己也都是第一次看。

但是Kimi明白自己的璐璐很大气,她是不会让自己在群里难堪的。

璐璐或许会吃醋,但是她如果发作的话,也只会在私下里,对他一个人发作。

所以,此刻的Kimi一点儿慌乱的情绪也没有,和大家一样默默的等待着璐璐的反应,内心无比的平静。

【我家男神帅炸了,谢谢任重哥哥,给我从网上找来了这么多的新照片,方便我舔屏,以解相思之苦啊。】对你没看错,这就是璐璐发布到《我爱》群里的第一条文字消息。

【哎呦,任重哥哥,你好不容易才和乔老师出现在同一个航班上,你们可千万不能打架啊。哥哥,我建议你还是多和乔老师学学如何追女孩子吧,这对你来说才是最为使用的。我的情绪挺好的,就不用你操心了。】随后,这又是璐璐发布到群里的第二条文字消息。

【璐璐,你也未免对Kimi太宽容了吧?】林心如则在看到之后,在群里发布了这样一条文字消息给璐璐。

【就是啊璐璐,你看看那张他和阿俏头挨着头的亲密照片,你难道也没有任何的感想吗?】而刘雯随后也发了这样一条文字的消息到群里。

【璐璐,你快告诉我,Kimi到底给你下了什么迷魂药了,可以让你这样义无反顾的相信他?】道具哥也跟在了刘雯后面这样问起了璐璐来。

而更夸张的是崔始源,直接发布了无数个问号到群里面。

而对此璐璐则十分淡定从容的先发了一个大笑的表情到群里。

【在这里谢谢大家对我们的关心了,然后我想说,其实什么迷魂药也没有,我之所以会这样相信他,那是因为,我的Kimi,我知道。】而这段话过后,璐璐则又在微信群里发了三个调皮的表情。

【宝贝儿,好一个【我的Kimi,我知道。】现在的我也很想对你说【有妻如此,夫复何求。】就让我们一直这样默契而长久的爱下去吧。】而Kimi则在看完了璐璐在群里所有的回复之后,便同样用文字的形式为她写下了这样一段长长的话,然后发布到了群里去艾特到了璐璐那儿。

而璐璐则迅速给Kimi回复了过来,但就只是四个表情符号而已。

这四个表情分别是【一个音乐的表情,一个微风的表情,一颗心和一个爱你的表情。】

当群里所有的人都在猜测璐璐连发的这四个表情是具体要表达什么意思时,只有Kimi慢慢的对着手机展开了自己的笑颜。

【乔老师,你能跟我说说璐璐连发的这四个表情是什么意思吗?我不是想要打探你的隐私,我只是在好奇你为什么会笑得这么开心?】说完,任重便用自己的手机在Kimi的晃了起来。

【在这个微风徐徐的午后,我的心和你在一起,因为我最爱那个完全将自己的身心沉浸在音乐里的你。】这是Kimi给予给任重的一个答案。

而任重为了验证Kimi的解读是是不是对的?他早就把他所告诉自己的答案,又发到了群里。

【小咪咪你疯了,你怎么把我们的暗语告诉给任重哥哥了,乔任梁,大坏蛋!】这是璐璐在一分钟之后,在群里所作出的反应。

从璐璐如此抓狂的反应上来看,就能断定,Kimi没有骗任重。

【宝贝儿,来来来,抱抱,唉,我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啊,谁让这个榆木脑袋的粽子哥哥一直问呢,所以我就稍微教了他这么一点点啦。没事儿没事儿,你不用害羞的哈。】Kimi这次终于没在《我爱》的群里继续回复给璐璐,而是用私聊的方式发给了她自己的这条语音。

【好了亲爱的,你不用解释了,我没事的哈。倒是你呀,要多注意休息才行,知道吗?】见状,璐璐就这样迅速的又回复给了他。

【宝儿,你放心吧,微臣会时刻谨记着玉娆小主的嘱托的,不敢有一丝怠慢。】闻言,Kimi再一次迅速的回复给了璐璐。

他们的感情,也在这一来一回的通话间,慢慢的累积着,逐步的加深着,而这也是,让他们感情根深蒂固的最主要的原因——在我们还未曾察觉的时候,我们便已成为了彼此的依赖。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哇塞,这个MV拍的好帅呀,每个举手投足间都充满了魅力诶。】此刻的璐璐正坐在KTV的包房里,盯着电视上《我们都不坏...
    石思琳阅读 368评论 0 6
  • 昨晚的他,跟自己预想的一样,帅炸了! 【年度飞跃进步男歌手】嗯,评委们果然眼光不俗,这是他应得的,确实是实至名归。...
    石思琳阅读 418评论 0 7
  • 即便北京已经好几天没有出过太阳了,但璐璐的心情却完全没有受影响,笑得还是像阳光一样灿烂。 此刻的她正在自己的房间里...
    石思琳阅读 358评论 0 7
  • 第二天一大早,璐璐果然准时坐在了【清风】摄影棚的化妆间里。 《我爱》节目组听说了璐璐昨天拍戏时所发生的事情了。 考...
    石思琳阅读 275评论 2 7
  • 转眼加入小优已经两个月了。 还记得最初我犹豫观望三个月,终于狠心刷信用卡拿下一箱开始试吃。最初只想自己保养,不去卖...
    塔罗少女_满月阅读 21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