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小鱼干

我叫小鱼干,天知道我那个小主是怎么想的。

小鱼干,小鱼干,过来吃小鱼干咯,新鲜的哟。

喵,我是只有尊严的猫,要不是长这么大没吃过这样好吃的食物,打死我也不会苟同这个名字的,喵。

小鱼干呀,你再多吃点,吃的壮壮的,别再被欺负了。

我是一只流浪猫,那次我饿的不行,去抢了旁边花猫领地的垃圾桶,抢的那一口剩菜还没尝出味道来就被花猫和他的走猫打吐了,我不甘心。总有一天,我会打倒它们所有猫,这个小区是我的。

那一天来不了了,满身的伤口,我舔了一下爪子,血是甜甜的,我还想舔一下我的后背,也是甜的吗?好困呀,爬不动了,算了,将就一下吧。

呀,伤的好严重呀,可怜的小家伙。

是人类,奇怪的两脚兽,自以为是。

别靠近我,你要干嘛,别过来,要不是本喵大爷受伤了,你能近我身?

嘶,真疼,就不能轻点抱本喵吗?

女孩脱下外套,将小猫小心翼翼的放在上面,然后慢慢的捧在怀里。

嘻嘻嘻,遇上姐,你可走运了,姐可是人见人爱的小兽医。

说啥?啥医?好疼啊,好困哦。

小鱼干,小鱼干,去,把球捡回来,快去呀。

呵,我可是喵好不好,喵星人永不为奴。捡球那种低俗不堪的运动,你去抓个低等级的狗子回来陪你好了,本喵要继续晒太阳,沐浴在阳光里。

小鱼干,小鱼干……

女孩拖着哭腔,嘟着嘴。

我的妈,好吧好吧,就一次,好歹你救过本喵一次,本喵也不是忘恩负义之喵,就当报答你了,委曲求全捡次球也不会怎样的吧。

啧,这球长得还怪精致的哈。

喵~

嘻嘻嘻,看吧,看吧,我家的喵会陪我玩捡球的游戏了。

呵呵呵,本喵决定给你翻个白眼让你自己理会。

当我醒的时候我发现身上缠满了绷带,伤口没有那么疼了,我要离开,我用牙齿撕扯绷带,满脑子想着从十一层楼怎么跳下去摔倒不会疼,不巧被她撞见了。

乖啊,好好养伤,你是我见过最可爱的小猫了,听话哟。

切,人类。这绷带缠的真紧,还挺难咬。

你,不许再咬了,听见没?

你眼睛红红的样子是认真的吗?本喵最见不得哭了,还记得第一次遇到我的鼠小弟,给它哭的哟,讲真我又不吃老鼠,不卫生。

不咬行了吧,等伤养好了本喵立马就走。

小鱼干,小鱼干,你看这盆花漂亮不,姐今天帮一只大橘猫做剖腹产,人家送我的,那些刚出生的小猫可萌了,不过你放心,那些猫呀都没你长得好看。

切,这花可以,刚好配本喵晒太阳,本喵征用了。

呀,果然你也喜欢这盆花,小鱼干等姐给你买小鱼干吃。

小鱼干小鱼干,把球捡过来呀……

小鱼干小鱼干,你会喵喵喵的叫吗,叫的好听点……

小鱼干小鱼干,你会咬着尾巴转圈圈吗,我电视上看人家养的猫都可以诶……

真烦,人类,本喵啥不会,本喵才不做呢,本喵要晒太阳,然后就离开这里。

今晚陪我一起睡觉吧,小鱼干,替我把噩梦都赶跑。

女孩抱着猫,在自己床的旁边安置了一个小的精致的猫咪的床。

本喵,本喵不会驱赶噩梦啊喂,本喵只会驱赶老鼠,我想起了我的鼠小弟,以前没东西吃的时候,我那鼠小弟就偷剩菜剩饭给我吃,够义气,也是只鼠中豪杰了。

深夜,女孩熟睡,口中喃喃呓语。

小鱼干别走,别走……

算了,本喵就收下你做我的小弟吧。

女孩一旁,喵抖了抖耳朵,抬了抬眼皮。

女孩受伤了,她在路上替一只后腿骨折的狗子绑扎时被后方直行的车刮到扭伤了脚,车主强烈表示歉意,要求女孩住院观察一星期,女孩推脱不过,去医院检查。

医生检查完,病人无碍,需要留院静养两日。

女孩住了半天院便拄着拐杖偷偷跑回家。

小鱼干小鱼干,我回来了。

喵,我会捡球,我会喵喵喵的唱歌,我还会咬着尾巴转圈圈,下次,下次能早点回来吗,喵~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