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男孩讲台丨开外挂24小时撩妹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追女孩子,讲究的稳、准、快,速战速决,千万不要磨磨唧唧。很多朋友热衷于测试妹纸的耐心,其实在妹子已经忽略你的颜值的情况下,需要采取非常手段让妹纸尽快与你坠入爱河,不然黄花菜都凉了。这回我就教大家如何在24小时就搞定妹纸。 

阶段一:偶遇

比如旅游车,比如排队买东西,这些情况下遇到美女的几率是很大的。为什么呢?吃和玩是人的天性,尤其是妹纸的爱好。

你想要和女神制造一种偶然的初遇,在于你猎艳的技巧。在你在旅游大巴上遇到让你一见钟情的妹纸的时候,要注意观察。

一般单身的妹纸是和闺蜜一起来玩的。下车游玩的时候,趁着美女落单的情况下,马上跟过去!不要害羞,不要矜持,你看中了,就要往上蹭!蹭!蹭!

无论是吃饭还是在做其他的,当然睡觉也可以蹭上去的话当然要义不容辞,总之一句话,像一块狗皮膏药一样贴上去!

不过不能太突兀。之前我的一个闺蜜也是在大巴车上,不知道什么时候被同车的小哥瞧上眼了。在游玩归来,妹纸欢呼雀跃地下车的时候,猛不丁的感觉手上被塞了一个纸条,瞬间石化了!

没错,这是下下策,妹纸直接被你吓一跳,没有任何征兆地,你就想要递小纸条,被做梦了!妹纸会认为万一手上塞过来的是违禁品什么的,后果真是不堪设想。

阶段二:搭讪

找话聊,要机灵一点儿,但是也不能猴急,一上来就谄笑地问妹纸喜欢吃“葱花炒鸡蛋”么,这叫人家肿么回答?要看准时机和场合,千万不要触碰到对方讨厌的地方。学着点!

“美女,你带充电器了吗?我的手机没电了” 关键时刻可以试着用你的手机来助攻。不过你不要期望过大,一般的搭讪都是被拒绝的,如何叫女神留下联系方式,刚开始不要带很强的目的性。

比如你和妹纸都在排队吃饭,一上场自然地问“这么晚了你还没吃饭呢?”这样的闲聊,妹纸一般不会拒绝,会顺着你聊两句的。

再接着,自然介绍自己的学习、工作属性,同时穿插自己比较优秀的信息,比如一直做商业计划书没顾得上吃东西一类的,不过类似这样的要用合适的话语表达,不要给人太“装”的感觉。

聊着聊着要找妹纸懂得的话题,不要说一些有意图的话题,比如“你懂这个呀。那以后有问题可以直接找你!”再来一句“你有问题可以直接联系我,说不定我可以帮忙”。这样的表述比一上来就是要和妹纸交朋友的莽撞男好多了。

阶段三:有没有蓝盆友?

在进攻之前,你最关心的应该就是,对方有没有伴侣。

如果是在旅游车上碰到的妹纸,在车外面就要进行信息互换了,这样上车之后自然而然可以进一步沟通。来来来,教你三句话问出来对方有没有男朋友。


- “你这是准备去哪里呀”

-“哦哦,我就是去XXX,你呢?”

- “一个人去?”“和我的闺蜜一起”

- “怎么不带男朋友去,多浪漫”

-“没有男朋友,不然我哪会跟她们一起出来”


问到这里,至少得到的不是已经有男朋友的婉拒,你可以轻松一下了~若是,对方回答有男朋友,你仍然不死心,后面少提关于情感的问题。

上车之后,就可以跟她开聊了。从裙子的颜色到薛之谦的新歌,从帽子的款式到兼职往事,争取在快下车的时候跟她熟过青梅竹马, 之后你希望结伴游玩的建议会被顺理成章采纳。

合理利用导游小哥的热烈互动,有魄力的兄弟要提前打好招呼,旅游车上玩点什么游戏领个奖品什么的,大方的将自己的奖品送给对方。相信我!小公举会喜欢上贡的感觉。

阶段四:搞定闺蜜

追女孩最怕三种人:

no.1

她爸妈

“哎呀,这小伙穷,别跟他一起去瞎折腾”

no.2

富二代

“这人啥都给不了你”

no.3

她闺蜜

“他不买包包给你,可能玩玩就罢了”


所以一定要要好好伺候她们!跟你的光棍兄弟们一路上帮忙提包搬行李,吃饭的时候记得拉凳子,把对方的闺蜜迷得七荤八素是上策。

什么?没有兄弟,我很凌乱,非常凌乱,相当凌乱……平时组队打怪那么多次,怎么关键时刻连个默契都没有……

阶段五:什么叫做标准好男人?

标准的好男人会一直累积对方对你的好感,当达到一定的顶点的时候,自然可以啪啪啪。


玩都出去玩了,不要忘记,还得吃点东西,所以:

NO.1

标准好男人,见到好吃的就买买买,喂饱妹纸,吃撑妹纸!

NO.2

标准好男人一定是个优秀的摄影师。女生都喜欢拍照,个个都是要美颜要祛痘的……


所以,你的手机要好,存储要够!手机相册越空,你就越有和她勾搭的机会啊!

标准好男人会是好导游,带妹子去气氛正好的地方,比如酒吧,比如有乐队的咖啡屋,还比如KTV,时机正好记得上去唱个歌,摆弄个乐器啥的。

阶段六:上垒!

天了噜!!在酒吧、KTV这种场所,万年不变的真心话、大冒险虽然有点老套,你心里已经翻了N多个白眼,但是这是给暧昧期男女正大光明调情的游戏啊!拿着扑克牌玩游戏,谁抽到大王谁就是boss,你懂得!

在这里适时的来点搞气氛的问题,男男CP什么的,适当给自己一个气势滔滔的机会。此处应有掌声!玩到浓处,选择“异性接吻”后,如果她没有给你当场“啪啪啪”的甩脸,你迟早会追到她~

能说会道会撩妹,大部分人都不喜欢总搞暧昧,果断表白或者撕逼,请给自己和她定了一个期限,不挑破关系妹纸会当什么事都没发生过的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924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02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716评论 0 239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78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166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10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84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76评论 0 196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96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59评论 2 24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7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1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64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4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3评论 0 193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3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20评论 2 26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