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真人电影:出现的神奇宝贝和动漫相比有什么差异?

近年来,动漫大电影备受大家喜欢,比如刚刚拿了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的《蜘蛛侠:平行宇宙》,而如今很多喜欢动漫的朋友又将目光盯在了五月份要上映的《神奇宝贝:皮卡丘大侦探》!

《皮卡丘大侦探》是真人版电影,放出来的预告片中出现了很多我们熟悉的神奇宝贝,让很多小伙伴都十分兴奋,翘首以盼它的到来!但是,如果不了解这些在影片中出现的宝可梦,可能就会看不懂《皮卡丘大侦探》!所以一起来看看出现的“真人版”宝可梦和动漫宝可梦的区别吧!

皮卡丘

皮卡丘大家都非常熟悉,是最受欢迎的神奇宝贝,凭借着可爱的外形和萌萌哒的“皮卡~”叫声俘获了许多小伙伴的心。真人版皮卡丘变得毛茸茸的样子,戴着一顶侦探帽,外形依旧十分可爱,但配音却是“死侍”的大叔音,让人觉得十分有“反差萌”!

布鲁

很多小伙伴第一眼看到布鲁的时候都觉得是一只很凶的宝可梦,其实不然,布鲁虽然长相是妖精属性宝可梦中“最差强人意”的一只,但性情温和,心地善良!预告片中真人版布鲁只露出了一个头,而动漫形象的全身版看上去其实非常少女!

大舌头

顾名思义,大舌头有着一条很大的舌头,真人版的大舌头咋看之下以为是粉红色的蛇,而动漫原型中的大舌头其实是一只胖嘟嘟的粉红色蜥蜴!

怪力

怪力是神奇宝贝中“兄贵家族”的一员,有着4条手臂,而且力气超大,身上看似“黑色小裤裤”的黑色部分其实是它的花纹,并不是内裤……真实版的怪力“变成”维护交通的宝可梦,体型看上去更加壮硕了!

火伊布

伊布因为基因的不稳定性,所以可以进化成8种不同的形态,火伊布就是其中一种!真实版的火伊布似乎刚刚进化而来,浑身都萦绕着蓝光,看上去比动漫原型的火伊布更加酷炫!

甲贺忍蛙

甲贺忍蛙对于很多小伙伴来说都不陌生,它是小智的王牌宝可梦之一,实力非常强劲,又被称为“忍者蛙”!真实版的甲贺忍蛙成群结队出现,而且俨然变成了真·忍者,行走在树梢上,非常酷炫,不仅让人想起了小时候玩的《影子传说》游戏!

卡比兽

卡比兽是一只熊,每天的生活就是吃了睡,睡了吃,让人十分羡慕,而且性情十分温和,但实力不容小觑!真实版卡比兽看上去更像是一只巨大的毛绒玩具,在路边睡觉竟然没人管……

乐天河童

乐天河童的外形就像是“菠萝+鸭子”,整天都开开心心的,一听到欢快的音乐就会起舞!真实版的乐天河童像是一只长了一大把胡子的鸭子,不知道性情是否也十分乐天!

妙蛙种子

妙蛙种子大家都非常熟悉了,是初代宝可梦御三家中的草系宝可梦,因为是一只背上长着花苞的青蛙,所以一直被大家称为“蒜头王八”!之前有过不少同人版的“真实”妙蛙种子,很多都非常狰狞,而《皮卡丘大侦探》中的真实妙蛙种子看上去非常还原,竟然有些可爱!

胖丁

胖丁的动漫原型是一只有着气球皮肤的宝可梦,有着非常宽的音域,是天生的歌姬!而真实版的胖丁则变成了毛茸茸的皮肤,似乎在酒吧中当歌手,不过《皮卡丘大侦探》中的胖丁似乎有很大的性格反差,并不想外貌这样天真无邪!

喷火龙

喷火龙是除了皮卡丘之外,最受欢迎的宝可梦,所有的动漫主角都拥有一只喷火龙,而且实力都非常强悍,他也是小智第一代的王牌神奇宝贝!真实版的喷火龙皮肤看上去非常坚硬,眼神也非常有大佬的气势,只有霸气两个字可以形容了!

吸盘魔偶

吸盘魔偶是默剧大师,非常擅长无实物表演,同时它也是家务整理的能手!真实版的吸盘魔偶似乎将“默剧才能”变现的更加淋漓尽致了,在预告片中就已经上演了一段让人“真假难辨”的默剧!

超梦

很多看过预告片的小伙伴都已经发现了,超梦是这次《皮卡丘大侦探》中的破坏主角之一。因为超梦是由梦幻的基因认为制造出来的神奇宝贝,经过了无数次的基因重组,所以性情变得十分暴躁,非常容易造成大破坏!动漫原型的超梦有点像《龙珠》中的弗利萨,而真实版的超梦也同样如此,只不过看上去也很像“无毛猫”!

小编感觉不管是什么电影,只有大家都认同了,才可能有人买你的单,就比如说吴京,黄渤,徐峥等人,不仅自己的演技好,而且口碑也很好,这个样子才成就了他们如今影帝的地位,只有这样才能名利双收,吴京自己在《战狼2》《流浪地球》狠狠捞了一笔。还有制片人联合出品人徐峥也是一样!

也不只是这些群内的人物,很早的时候就已经有私人跟出品方合作了,就像,电视,网上报道的比较多的于宇昂,当初作为联合出品人合作徐峥的《泰囧》

也不只是他们还有浙江金华的这位王女士作为《我不是药神》的联合出品人

一个国家的影视行业不仅是给我们观看,娱乐的,这也侧面的宣扬着一个国家的文化,为了让影视文化产业发展的更好,国家也颁布了《电影促进法》鼓励大众,私企以个人或企业的名义参与进影视行业中,一方面更有助于影视文化产业的发展,一方面带动地方经济。

有好的条件,完美的政策支持,作为投资的各位联合出品人一定能像吴京,徐峥,于宇昂这样

最后希望中国的电影产业越来越好。

关注微信公众平台“文达影视”,加入国家电影产业,有好项目。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