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汉子婊,拆穿你!

收到一个粉丝的私信:

花姐,我真的搞不懂有些女生是怎么想的,我觉得自己就是一个假女生。

我是那种大大咧咧,神经大条的女生,也就是传说中的女汉子。从小打大,我一直都是和男生一起玩。我不喜欢和女生玩的原因是觉得女生都太矫情了,所以我喜欢和男生玩,有啥说啥,干脆爽快!

我有几个玩得挺好的好哥们,我们经常一起吃饭K歌,大口吃肉,大口喝酒,有时间一起去旅游,和他们睡一张床都可以的那种。我从来不把他们当男生,他们也从来没把我当做女生。

本以为我和他们就会一直这样友谊地久天长,直到今年有个好哥们有了女朋友后,我们之间的关系变得紧张起来。

上个月我生日,就邀请了他,他答应了。说好了下午六点他开车来我家接我,我们一起去吃饭的,结果他整整让我这个寿星等了他半小时。上了车才发现他女朋友也在车上。

我问他为啥迟到,他和我说是他女朋友化妆耽误了时间,当时我就不乐意了,女生果然就是麻烦,出了门都要那就久,妆化得那么浓,一看就是个绿茶样儿。

到了地点后,他女朋友就跟一个木头一样杵在那儿,一句话都不说,我们喝酒她不喝,我们玩游戏她不玩。真不是我故意冷落她,而是和她真的玩!不!到!一!块!去!

正当大家玩得正嗨的时候,他女朋友突然站了起来,说要回去了,而且说完扭头就走。我哥们只好也跟着走了,真的莫名其妙,太扫兴了。

后来我才知道,她要走是因为她生气了,她生气了是因为我把腿搭在我哥们的腿上。

EXM?不就是搭个腿吗?至于吗?我们之前一直都是这样啊!我坐下来的时候,就是喜欢把腿搭在别人腿上呀!我要是真的想和他在一起的话,早就和他在一起了好吗?

就因为这事吧,我哥们现在和我的关系特别别扭,经常约他他都找各种理由不来。不用说我都知道肯定是那女的作妖说了什么我的坏话。

我真的是无语了,为了一个女的冷落我这十几年的朋友,有没有搞错啊?而且那个女的就是一个绿茶婊,专门挑拨我和他的友情。

我现在很郁闷,花姐,你说的该怎么办?


02

你很郁闷,我猜你那个所谓的好哥们的女朋友才是真的郁闷呢!

别把自己说的那么无辜,请你好好想想,自己都做了什么?

以自我为中心,自己不爱打扮,所以其他爱打扮的女生都是绿茶样儿。

和异性交往没有边界的就算,还和有女朋友的异性东拉西扯!

把腿搭在有女朋友的男生上,这已经很过分了。而你不但完全不觉得自己过分,听你的口气还很自豪。我真的怀疑的你脑子有问题!

你说你不喜欢和女生玩。

恕我直言,女生才不愿意和你玩呢!

因为你就是一个活生生的“汉子婊”!


03

首先我先声明,我对女汉子没有成见,我觉得女汉子的性格挺好的,很可爱。

但是要知道“汉子婊”不是女汉子,而是伪装成“女汉子”的婊。

为什么她们要伪装成“女汉子”呢?

理由很简单,因为她们清纯比不过白莲花,外表又比不过绿茶婊,所以只能走“女汉子”这个纯真路线。

正如上面那个女生一样,汉子婊的一大特点就是喜欢时刻标榜自己,觉得自己大大咧咧很洒脱。不仅如此,她们还总爱时不时地踩别的女生一脚,说别人打扮是做作,化妆是矫情,需要找男朋友是娇气,只有她自己才是真性情。

而现实是怎样的呢?

现实是她们虽然不化妆,但是自拍照片全是开始十级美颜加滤镜的。现实是她们虽然没有男朋友,但是和男生的亲密肢体接触比谁都多,在异性面前各种荤段子,还觉得自己是性格洒脱。

网上有句话说的特别好:绿茶婊是明骚,汉子婊就是暗贱,明骚易躲,暗贱难防!

04

那么该怎么防这个“暗贱”——该怎么把汉子婊从女汉子中区分出来呢?

一、女汉子身边一定更多女汉子,而汉子婊身边一定都是汉子。

要知道真正的女汉子性格直爽,是很讨同性喜欢的,很多女生都喜欢和她们做朋友。

汉子婊则是想利用“女汉子”这个人设,吸引更多的汉子,加上女生们的鉴婊能力都很强,所以基本上没有女生愿意和她们做朋友,所以她们身边自然就都是男生。

二、女汉子是真的独立自主,而汉子婊只是喜欢标榜自己很独立。

真正的女汉子,她们会照顾自己,不依赖别人,坚强,平常有点神经大条,但又很少计较,不做作不矫情。

汉子婊则更多的是说大于做,人前说自己啥都会,真正遇到她们又会说“我是女生,你就不能帮帮我吗?”

三、女汉子知道男女相处的边界,知道要离有女朋友的男生远点,而汉子婊的字典里没有“边界”两个字。

其实很多女汉子都是表面女汉子,看起来很老司机,其实内心很保守的,在男女相处中,她们知道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遇到异性朋友有女朋友了,女汉子是真心希望兄弟跟他媳妇儿好好的。

汉子婊就不同了,她们巴不得身边兄弟都是备胎,当异性有女朋友了,她们会觉得自己的备胎被撬走了,所以她们会用各种手段来恶心对方的女朋友。

最后,我想和所有的“汉子婊”们说一句:对不起,拆穿你!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感谢人类进化,从四肢爬行渐渐演变成双脚直立行走,从而解放出双手,我们可以拥抱,可以打炮,可以做更多以前想都不敢想的...
    萧洛zzy阅读 5,323评论 13 25
  • 都是女人、你有多婊大家都很清楚…… 我发誓、这两天我不是想给大家贴标签、把公众人物写进来也无非是希望文章能够更清楚...
    夏夜雨夜阅读 2,014评论 12 12
  • 今天我们数学老师教我们学的数学都有大、小、多、少,从一到十,从十到一还有从大到小,还有排顺序,我们语文老师今...
    袁妮娜阅读 375评论 0 0
  • 我在一间不大不小的书店里上班,每天就整理书,注意进入的顾客需要买什么,小孩不能玩玩具,收收钱什么的,那天人流量不是...
    花痴了这女孩阅读 191评论 0 0
  • 你踮起脚执意要走 我想挽留 背影却怎么也挽不住你的衣袖 又要放手却看见镜子里的你依然微笑 但左手牵的已不是右手 再...
    左手旁的丫头阅读 22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