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给大宝。

这貌似是给魏猪猪的第一个称呼了。很多人都说恋爱里最甜的阶段是暧昧期,可是现在回头翻翻看以前的聊天记录还有日记,甜是很甜啊,可还是忍不住吐槽“真特么矫情”,“我内心戏咋这么多啊,真是戏精本人了”。还有你说的什么话都能信,把自己焦灼得半夜睡不着哭唧唧,真是太丢人了。拜托你就不要想起来是什么事了(捂脸哭)。

哎突然想起来我们俩刚认识那会,有次魏猪猪给我发了好多消息,其实我都看见了,就是单纯地不想回,还觉得哎这个人有毛病啊怎么话这么多。到下午的时候他又给我发了信息,我才佯装刚看到的样子“啊抱歉啊我没看到消息哎!我不经常用微信所以都没打开登录呐!”魏猪猪看到这里大概想把我暴打一顿(嘘~别说话让我悄咪咪溜走吧)

那时候我也不知道自己有多久没有心动过有多久没有喜欢过一个人,我以为我以后就算和别人相拥也只是因为害怕孤独。魏猪猪人生前半截的感情之路也很是坎坷,总之我们是谁都不相信爱情的。那时候他会跟我讲好多心事,会听我各种各样的吐槽,会在我难过的时候陪我聊天,半夜睡不着的时候跟我一起熬夜。但是他那时候害怕跟我混下去混出感情来,很久之后又跟我讲“有时候想,如果早点遇见你,会不会比较好”,最后告白的时候也是一直在为我考虑。总之这真的是一个很温柔很有意思的大男孩。

国庆假要走的那天上午,我待在宾馆一边收拾东西一边心不甘情不愿地念叨着不想回去不想要离你那么远,本来以为你会安慰安慰我没事还会再见的巴拉巴拉,结果你反倒把我揽的更紧了还助纣为虐地跟我商量车票改签?啧,你说我们俩是不是都脑子有毛病才会愿意网恋奔现隔着一千公里的距离谈恋爱?嗯可能是的了。

之前总有很多人问我们俩到底是怎么在一块的,我都极其不好意思说,网聊聊出来的男朋友好像没什么不对的,但确定关系的方式真的也太狗血了吧?有哪对情侣是两个人吵一架然后就在一起了?嗯???哎陈年旧事不可重提。以后告诉儿子我从垃圾堆里捡出来的他爹。




想一想我到现在跟魏猪猪见面的次数都可以数的过来,是不是就很惨(别闹,我之前又不认识你)。其实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喜欢你,不是因为你长得好看,不是因为你有多优秀,我甚至都无法列举你异于常人的优点。你是一个普通人,我也是一个普通人,我们不是明星,也不是身怀绝技的神人。可是可是啊,你在我眼里,始终都是最特别的那个。

想起第一次跟你坐车,看着你笑的时候我就在想啊,这条路如果能开一辈子就好了。第一次约会,第一次收到你送的花,第一次牵手,第一次拥抱,你给了我很多可能性。

不知道是老了还是怎样,突然不喜欢那种充满棱角和激情的恋爱了。不想争吵不想冷战,只想要你陪在身边。我想要的,我担心的,我害怕的,你都知道。

有时候,我在半夜醒来的时候,就会突然很想你,然后眼泪刷地掉下来。所以我总是说,晚上的时候一定不要积累负面情绪,不然半夜醒来的时候一定会哭死。

虽然抱怨你总是嫌弃我长胖嫌弃我话多,嘴上说着和你谈恋爱一点都不开心,心里想的确是“我爱的是你”。和你吵架赌气的时候,我从未想过要一直这样下去,就好像心里默认了一个小时后就会和好(虽然觉得这样很没骨气,可是做人偶尔还是要怂一下的,毕竟大丈夫能屈能伸)

那种感觉就好像我总是谦虚的对别人说,我这个脑子啊,不太好,反应慢,不争气。但如果有人对我说,你这个人是不是脑子不好,干脆以后别带脑子出门了。我第一时间就会指着他鼻子说,你 最好赶紧向我道歉哦。没有脑子怎么行呢,我生下来就是有脑子的,怎么能把脑子留在家里呢。

同样,要是有人说你不好,或者说你对我不好,我也会立马跳起来的哦。

其实吧,我话虽然有点多,但是你听我絮絮叨叨地说,你会不会觉得,其实我有那么一点可爱。我不会总是撒娇,我不会斤斤计较,也不会小心翼翼。所以你是不是要更爱我一些。




从最初的羞涩不自然到现在的“老夫老妻”,一路打打闹闹倒也是凑合着过了大半年。吵过好多次架,小到因为一句玩笑话,大到因为不能见面闹得想分手。有时候就觉得,异地恋真难啊,谈恋爱好累啊,还不如自己一个人瞎几把过过。最开始的时候闹不愉快一关机就是大半天,自己没有任何心理压力倒是把你给急坏了,搞得我还挺内疚。到了现在,气急败坏地说着‘劳资再也不要理你了’,还是会忍不住不停地偷瞄手机,聊天框打开又关掉,期待着你能跟我说句话。到最后还是自己忍不住了屁颠屁颠地跑过去戳一戳(突然感觉我真没骨气)。

魏猪猪以前其实是有一点点让人讨厌的,总是嫌弃我这嫌弃我那,从来都不愿意夸我一句(生气脸)。有时候生气了不高兴了还不肯说,偏偏跟我冷战,明明知道我是忍不住的人。每次碰到这种情况,真的踢爆他的狗头一万次的心都有了。但是现在魏猪猪真的已经变得很好啦,可能是我调教得好?嗯魏猪猪现在经常夸我,嗯还不嫌弃我长胖,嗯还特温柔特体贴还不嫌我烦。嗯我也经常夸魏猪猪的。

我走路的时候总会像小孩子一样只拉魏猪猪的两根手指,这样就可以紧紧握住。我喜欢在他摊开的掌心像小猫一样轻轻挠着训练留下来的厚茧。他会盯着低头做事的我看,抬头视线相撞的那一刻,伸出手来rua一rua我的头发然后揽进怀里(当然我的正常反应永远都是“你把我的头发弄乱了啦”)。我喜欢用手指戳戳他软软的肚子,在他打游戏的时候挠你痒痒,当然最后总是被夹在胳膊下动弹不得。他会带我找很多好吃的,会给我剥小龙虾会把兔头弄开再给我。他会很高兴地拉着我去见朋友见家人,在别人面前总把我夸上了天。

他练活滚的时候会很嘚瑟地拍视频给我看,摔伤的时候扭扭捏捏不肯告诉我。我觉得我有时候就是魏猪猪的一个“霉星”了,每次都一语成谶,预感准的可怕。前段时间他考试的时候我就总觉得他会挂,虽然嘴上一直在说加油,但是心里始终都有这个想法。当然,他最后确实挂科了。嗯离及格就差了一点点点点。原谅我不能体会他的心情爆笑不已。




现在是2017年10月12日22:22。你刚刚跟我说过晚安想睡觉。大概又是焦虑了才会想要去喝酒。不知道你都谈了些什么,不敢问你在焦虑些什么。可还是怕你告诉我之后,我不知道怎么安慰你也什么忙都帮不上。打过去电话啊我还没有开口,你就直接跟我说“别担心啊什么事都没有”。可能这也叫一种心有灵犀?

大宝有时候喝醉的时候就像个小孩子一样,要哄哄要亲亲要抱抱倒也是傻得可爱。有次啊我洗澡的空档都连发了一百多条消息,大概那会我的手机都要震动到爆炸了吧哈哈。那么多的消息里都是大宝一句句的“我爱你”。你看你看,人有时候就是这么矫情。那天晚上你问了我很多也说了那么多,忽然就有些心疼,你不要闹不要多想只要知道我是爱你的就好了哇。我也是你的家呢。

他总会跟我一起勾画未来的图景,他说我们也要买一架直升机然后试着用最“惊险”最惊喜的方式跟我求婚,那时候他说“I fight, so you don't have to”。我是一个很容易被感动的人,就只是这些间简单单的话都会让我觉得很开心了。

虽然我总是说现在跟一个人谈恋爱谈到最后真的好无聊,接下来几十年都要面对同一个人真的太可怕,你不要当真,这些都是假话。如果余生都是你,我也愿意一路走下去。




巴拉巴拉说了这么一大堆,总算要回归到正题上来了。今天是我家魏大宝的19岁生日了(总以为是二十岁,怕是你长得太老了),但是我又不能待在魏大宝身边不能给他过生日。嗯中秋的时候策划过又被魏大宝神一般的直觉给拆穿然后拒绝了,但是我那天晚上吃到了大餐所以至少我还是很开心的。其实我不是一个记仇的人,不然我现在应该跟你说过生日快乐就立马跟小哥哥小姐姐一块逍遥浪荡去。(傲娇脸)

好的该夸得也都夸完了。所以要跟你说生日快乐了。

生日快乐我的魏大宝。

希望你也可以不要太辛苦不会太焦虑每天都有开心的事情可以做一个快快乐乐的大男孩。

生日快乐我的魏猪猪。

希望你接下来的一年所有的一切都顺顺利利,顺利过了考试顺利考了执照,出国也好下分院也好都是一路好运。

生日快乐我的亲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这几天看一次生日会就要哭一遍 始终告诉自己要开心 可就是忍不住眼泪 就是超心疼你❤好久不见我的小哥哥好憔悴好疲惫啊...
    韵溪1998阅读 1,475评论 3 2
  • 在加班。一天都很忙。 本来申请调休了,但是因为工作的关系,销假了,留在公司加班。 明年是本命年。 好快的时间。 2...
    秋落巴士阅读 2,204评论 0 9
  • 一大早,我发信息过去“生日快乐,有什计划” “没什么计划,平常过呗” “那就心平气和的过一个安静的生日吧,愿你在安...
    离酒歌阅读 912评论 2 6
  • 依旧是这样的夏清晨,依旧是这样的温暖阳光-——世界于我没有不同,我于世界有点特别。无它,只因今天我生日。 今天,一...
    南歌子吟阅读 801评论 3 10
  • 经常我们使用电脑、手机或者其他的一些电子设备时,会听到这个手机存储64G的,32G的,那个硬盘有2T,这个网速10...
    乔伯阅读 1,457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