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前路漫漫,也要一往无前!”

我们都有伤都有痛都曾骄傲的说过不在乎

我们都曾感到孤独欲言又止却无人能懂沉默背后的声音

我们都曾迷茫困惑我们也曾厌世恨这世间为何有这么多不公

我们都曾强颜欢笑夜里眼泪横冲直撞流进嘴角

我们总要看过很多人经历很多事才能懂得怎样去选择

我们总要失去一些东西经过一次痛哭才能瞬间成长

泪会风干伤会结痂爱会温暖梦会开花我们终会独自长大

果断放下了懂得珍惜了顿时领悟了在不经意间长大了


谢谢自己够勇敢

时间让我们每个人懂得

我是独一无二的也许不特别但唯一

世间任你挑也找不出第二个我

一百个人一百张嘴一百个我好与坏这就是我

我不可能被所有人喜欢也不需要在不喜欢自己的人身上浪费时间

我不需要花费时间去讨好谁做自己的总有人喜欢

我努力的我需要做的是不让喜欢自己的失望

意外和明天不知道哪个会先来所以别留遗憾

活自己的生命而不止是度过每一天

在流逝的时间里

去做我们想做的事

去爱我们想爱的人

去过我们想过的生活

去成为我们想要成为的人

去活我们想要活出的生命

别总觉得来不及

也别在该努力的年纪选择了安逸

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

当我们选择了与众不同的路就不要在意别人用与众不同的眼光来看待自己

我们不需要活出和别人一样的人生

我们要活出的是属于自己的人生

无论走多远飞多高都不能忘记自己的初心

每天多去问问自己为什么出发

用最初的心走最远的路

命运很幽默爱的人都沉默

于是开始明白有些努力也只是徒劳的

我们拼了命想要留下的往往离我们远去

有些人终究留不住终究不属于我们

我们往往忽视身边的爱和温暖

等我们一无所有时才发现原来一些人终究在身边

恨自己一直没有回头看见爱就在眼前

当我们敞开心扉与别人交流时

才发现原来并不是无人能懂我们的孤独

慢慢来

时间会让我们知道怎样去选

有些人啊愿意听我们将心事一一讲完

愿意把我们的故事慢慢看完

她们是会伴你一辈子的

于是我们也慢慢懂得什么是珍惜

我们不再抱怨而是学会了检查自己

我们不再自私蛮横而是学会了体谅别人

我们不再抱怨生活而是发现它会让我们失望也会带给我们很多惊喜

它让你经历的后来会变成你宝贵的经验这就是生活

一天很短开心了就笑不开心了待会再笑

生活是一面镜子你对她笑它就会对你笑

所以每天无论发生什么都要乐观

生命是一种回音你送出什么就会收获什么

所以我们要付出爱才能收获爱

爱别人也等于爱自己

成长是一个慢慢蜕变的过程

只有经历痛苦才能获得新生

成长是一个慢慢懂得与领悟的过程

要看过很多的人经历很多的事才能知道怎样去选择

成长是一个孤独的过程

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住繁华

再老的歌我们都愿意去听最好的人我们也要愿意去等

只有学会一个人才能两个人

成长要学会独处虽然有一点孤独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