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狗(少年篇1)

“二狗,你他娘的又偷老子东西” 刘大壮怒吼道。

看着刘大壮那魁梧的身躯,凶恶的眼神,二狗哈哈一笑道:“大猩猩,别生气嘛,这怎么能叫偷呢!这叫借,哥们用完了就还你。”二狗拿着刘大壮的碳素笔说道!

大壮:“放屁,你哪次不是用没水了就还我个笔壳子。”

二狗:“别那么小气嘛,等哥们以后挣了大钱,雇你当司机兼保镖,一个月给你发万儿八千的,怎么样,够意思吧!”

大壮:“切,就你,快拉倒吧。先把自己养活明白再说吧。”

“二狗,刘大壮,现在是自习时间,你们给我把嘴闭上。小心我去班主任那举报你们!”班长李天大声训斥道。

大壮二狗一脸不情愿的不再说话。

班长叫李天,在村里那就是公子爷,他爹是村长,霸道的很,全村没人敢惹!

“有娘生没娘养的垃圾,哼,都是老鼠屎!”只听李天嘀咕道。

二狗拍桌怒起:“你他妈说啥!有种再说一遍!”

“说一遍又怎样,我说你们是老鼠屎,有娘生没娘养,听清楚了吗?垃圾!”

“老子弄死你!”二狗说着就抄起凳子向李天冲了过去,随即两人便扭打在了一起!

“二狗,别冲动,快住手!”大壮叫到!

等同学们把两人拉开,教室里已经是一片狼藉。

“呜呜呜……二狗你给我等着,我要让我爸弄死你们。”李天捂着流血的鼻子,一边往外走,一边哭着说到!

二狗:“呸,有种的你就来,老子怕你不成。”

大壮:“你怎么那么冲动啊,你把他打伤,村长肯定叫人去你家闹事。”

二狗:“老子就是看不惯他一副牛逼哄哄的样子,仗着他爹是村长,谁也不放在眼里!”

大壮:“好了好了,收拾收拾先上课吧。放学我陪你去村长家道个歉。”

“道个屁歉,他再骂我,我还打他!”二狗一脸愤慨的走回了座位!

————

叮叮叮叮叮叮……

放学的铃声响起,二狗跟大壮收拾完东西往家走去。

“二狗,你说李天那小子不会真叫他爸找你家麻烦去吧?要不赶紧回家看看吧,你爸身体那么差,别万一出啥事!”大壮一脸忧虑的说道。

二狗家里很穷,他妈生下他就难产去世了。他爸又常年体弱多病!二狗能活这么大多亏了左邻右舍的帮助,尤其是大壮的父母,把他当亲儿子一样看待!

“走,回家看看!”

二狗也有点担心。在这山高皇帝远的小山村里,村长就是土皇帝,指不定会干出点什么!

两人一路小跑,没多久就到家了!二狗家比较破败,一个屋子一个小院子,窗户都是拿塑料布盖的。夏天一下雨,屋子就到处漏水!

“爹,你怎么了爹,爹你说话啊!”两人一进大门就看见二狗的父亲满脸是血的倒在院子中间。二狗吓坏了,惊慌的喊道。

“咳咳……二狗啊,你回来了,爹没事,自己不小心摔了一跤。”二狗父亲睁开眼虚弱的说道。

大壮:“赶紧先把叔叔扶进屋里吧。”

两人一起把二狗的父亲扶进屋子里躺在床上。这时院子里传来脚步声,邻居们全都走了进来。

“哎,看把老张打成什么样子了。”

“就是啊,二狗啊,刚刚村长带了一帮人过来,给你爸好一顿打啊,还让你爹跪下给他儿子磕头道歉呢!你是不是在学校惹了他儿子了?”

“好了好了,大家都先回去吧,让老张休息会。”大壮的父亲说道。

邻居们这才议论纷纷的都离开了二狗家。

“叔,他们说的是真的吗?”二狗红着眼睛,一脸愤怒的问到。

“哎,二狗啊,听叔一句劝,咱们斗不过村长的,以后啊尽量别惹他们家”

二狗:“我知道了叔,你们都回去吧,我照顾我爹就行。”

大壮:“你一个人能行吗?”

“能行,这有啥不行的,都照顾我爹这么多年了,你们快回去吧。”二狗笑着说道。

“行,那我们就先回去了,你要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就去喊叔啊!”大壮他爹给大壮使了一个眼色说道。

屋里就剩父子两人了,二狗的父亲已经昏睡过去。二狗给父亲把脸擦洗干净。然后就拿起父亲桌子上放着的烟跟打火机往门外走去。

二狗坐在门槛上,给自己点了一只烟。

咳咳……咳,从来没抽过烟的二狗被呛得咳了几口!

二狗想不通,为什么这么不公平,为什么村长可以为所欲为,为什么自己家却连吃饱饭都那么难。

天黑了下来,乌云密布,厚厚的云层像一块大石头一样压了下来,压抑的天气让人喘不过气!

大雨漂泊,二狗依旧坐在门口抽着烟,一直到夜深。

二狗站起来,回到屋子里看了一眼父亲,伸手放在父亲的脸上,冰冷的脸让二狗心头一颤!

二狗哭了,哭的撕心裂肺,他感觉天塌了!

哭声和雷雨声夹杂在一起,好像老天爷都在为二狗哭泣!

深夜两点,外面还下着大雨。二狗跪在院子里的一个土堆前。

“爹,您安心走吧,儿子一会就杀几条狗来护送您。”二狗说完磕了几个头站了起来。

二狗穿了一身黑色雨衣站在大门口,手里拿着两把菜刀看向了远处的村长家,脸上露出了诡异的笑容。突然的闪电照亮了二狗的脸,让人看了不寒而栗。这注定是一个不平静的夜!

二狗踩着泥水一路走到了村长家门口,他脸上没有一丝紧张。

看了看锁着的大门,二狗绕到西墙,墙不高。二狗找了几块石头垫了一下脚就翻墙进了院子里。

村长家有一条大狼狗,它听到了院子里有动静,在窝里发出了呼呼的呲牙声。可能是因为打雷的原因,大狼狗并没有出窝!

噼啪……一声响彻天际的雷声想起,大狼狗发出了惊恐的呜呜声,缩在窝里不敢出来!

二狗一脸平静的走向村长跟他媳妇睡觉的屋子。

叽……门并没有反锁,二狗提着刀小心翼翼的走到了床边,看着床上的村长两口子,二狗深吸一口气,猛的提起刀照着村长和他媳妇的脖子各砍了好几刀,鲜血喷涌而出。

床上,地上,二狗的脸上,到处都是血。村长和她媳妇叫都没来得及叫一声,就成了二狗的刀下亡魂。

二狗出门走到了李天屋子的门口,推开门走了进去。如果在给他们一家一次机会,可能都会养成反锁门的习惯吧。

“啊……救命,救命……”

二狗把村长一家三口的尸体拖到狗窝旁,转身回去把所有被子褥子扔到了废弃的水井里,把一块大石头扔到井里压着被子慢慢沉了底,水井很深……很黑。

二狗回屋把血迹都清理干净后回到了狗窝旁,大狼狗看着二狗,害怕的发出呜呜声。

看了看地上的三具尸体,抽了一只烟,二狗转身翻墙离开了村长家!

大雨下了3天3夜,一直没有人去找过村长。好像老天爷都在帮二狗一样!

没有食物的大狼狗会干出什么事,二狗不知道!

之后村里会发生什么,二狗也不知道!

此时的他已经离开这个生活了17年的故乡,没有留恋!

之后的二狗是会被警察抓到,还是怎么样,咱们下篇再讲!

————李卧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