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熬

又是遇到停的时刻,很是难受,没有那股劲儿往前,团队的业绩一落千丈,才16万多,到38万,还有巨大的征程,该如何是好?

淡定与焦虑互相作伴,心不开,如何让“才”进来,到底是什么原因呢?找不到路口,找不到尽头,看到其他公司不断刷新业绩,不断收款,问问自己,到底是哪里出现问题呀?

反思和不断大量的阅读,寻找力量的补充,可还是时好时坏,大部分时间是没有力量又那般疲惫的,困倦缠绕上来,一圈又一圈,我极力想摆脱它的缠绕,活出精气神的样子,可是不知怎么回事,还是不知道怎么找回不顾一切的拼劲,我有人无,人有我无,团队都是没有力量的,好失望好失望!

想离开又这般舍不得,只能停在那里,任由它不动,再多的难受也得忍着忍着,告诉自己,安慰自己:一切都会过去的,会好起来的,可是,我真的没有时间了,今天都25号,还有6天完成22万,该怎么做到,请你帮帮我!

招聘到新员工,满怀期待的培养训练,给个开场机会,临场又退怯,找出诸般理由!其实有这个必要吗?不是当过销售经理吗?为什么不勇敢的去尝试,失败了又有什么关系?试了失败我会欣赏,起码是勇敢的人!不试找借口不去面对我会看不起对方!这是个勇者生存的世界,只有敢不敢做,没有等等再说的!机会留给努力且坚持的人!

这算是“熬”的感觉吧?这么辗转难受,这么百般挣扎欲脱颖而出,老天,你是要告诉我什么?智慧不够?做错事?还是太笨?我已经非常努力了,为何设置这般“考验”?我又该承担什么最差结果?通通告诉我吧!

“天鸽”台风来了又走,接着迎来另一拨台风“帕卡”真是无比热闹,赶集似的,一趟接一趟的来串门,深怕不招待见,那么高调亮相,不关注,不重视都难!这是天灾,承受不起就是死亡!感觉老天都在展示它的力量,似乎蕴藏着神秘?

亲爱的,你的世界只有一个你,无需比较,无需在意,一次比一次进步就可以,放下即自在,在心灵最深处还是有分别心的!我总会这么安慰自己!无言亦无语!

熬吧,实在没有其他办法,深深的知道只能靠自己,没有人可以帮到我,我不像一些女生,把事一扔,由别人去做,不管好与不好都无所谓,我会特别在意事情完成的品质高低,不符合标准要求就重来,做到好为止!同时也给了跟随我的伙伴们不少的压力!熬吧,实在没有其他捷径,只能在这个点的基础上,一点点改进,错了就是错了,下次做得更细更接近完美,没有第一,起码第二也不低!熬吧,酸甜苦辣咸都是营养成分很高的宝贝,好好感受体验这种来之不易的滋味,待回首时刻,它是那燃烧的青春岁月里熠熠生辉的故事,份量价值不低,倍感珍惜!

人生路上可能百般滋味、万般艰难,但一直在努力的你,终会花开且遇见!守候与等待的同时,不忘初心,默默沉淀!写到最后的这一刻,突然发现:我该感谢这次的“停”!它用尽“绝招”只为了让我发现,内心深处真正的幸福,在于不与浮躁的世界为伍,拿起手中五彩之笔,言尽我心,倾诉我情,活出舒畅自我,扭扭捏捏本不是我的个性!

感谢你给我的“礼物”!虽然丑陋得让我白了多少根头发,愁了多少回心绪,不知所措迷茫颓废到哭泣,想沉睡不醒,不理世事纷争,不愿面对,心理的难受一再无助和压抑!多少次抗拒抵触无效还是得面对接纳,也正有了它!我深切的反省,投入新一轮的学习!情绪是无能的表现的一种宣泄,也预示着我的智慧不够!笨啊,没办法,智商情商从来都是靠事上磨砺修行,还是得多多锻炼才行!

我可以说,你的提示我接收了,“礼物”也收下了,感恩您的到来!从今天起,每天晚上风雨不改的故事1500字不中断的记录,白天不间断的阅读,抓住一切时机,磨砺我的思维和我的笔芯,把坚硬的外壳打磨到柔软细腻有质感和光泽!时间是最好的见证,而这里将会是我人生另一个新的起点!不管未来如何?脚下的每一步踏踏实实的走稳走好!只是一份心绪的沉淀记录,记录是与自我的沟通,心静了,我的世界充满祥和!感恩!晚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423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339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241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50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82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62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15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3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8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00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29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93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53评论 3 23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7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08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95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07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在初三暑假的时候,我和其他两位同学在镇上的一家陶瓷厂打短工,刚开始打听到合资人有一个是我小叔以前的老同...
    最后的未来阅读 688评论 0 2
  • 我时常在想自己什么时候可以走过这段煎熬的时光,还是我这一生都会如此坎坷。 我自小就是一个特别敏感的孩子,而我母亲的...
    夏天的风xy阅读 265评论 0 0
  • 人生路上,多多少少会有难过甚至过不去的坎儿,有很多事,我们急切地想要达成,自己尽力了,但还悬而未决,因为决...
    刘一首阅读 354评论 0 0
  • 是有多久没有像现在这样了? 一个人的午后,一杯红茶,一块蛋糕,几袋零食一本书。就像梦一样美好,美好的几近不真实,而...
    夏梓铭阅读 167评论 0 0
  • 天亮了 我醒了 看外面 天空灰蒙蒙 多希望 天不要亮 我想在黑夜中 安静享受一段时光 天亮了 想家 而此时的你 是...
    肤白大燕阅读 244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