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景甜过往情史暴露一个真相:男人爱不爱你,看细节就知道!

/1/

有位女读者找我聊天,不方便透露真名姑且叫她小敏吧,她跟同届一个长得很帅的男生交往,据说男方是那种异性缘很好,自身硬件条件很不错的样子。

自从小敏跟他在一起之后,小敏第一时间就大方公布恋情,身边人不仅都知道她已经恋爱,而且还知道男友是谁,可相比之下,小敏男友就太过意不去,一直藏着掖着,甚至交往快一年,都丝毫没有想要公开的样子。

为此两人吵了一架,后来为了平息AA的怒火,男生发了个朋友圈,“你现在去看吧!我已经公开了,这下满意了吧?”

她拿出手机翻了一下,他确实公开了,虽然写的很简单,但对她来说是一种承诺。

之后两个人一起去玩时拍的照片他也会发在朋友圈,她很满意。她也不是非逼着他秀恩爱,只是想和他保持这样甜蜜的状态,让她不再恐惧,不再恍恍惚惚,不再没有安全感。

可是,当有一天她无意从室友手机看的男友朋友圈另外的样子,那一刻她才明白,为什么男友发得朋友圈永远只有她一个人点赞,永远只有她一个人评论,原来他之前所谓一切公开恋情以及发他们的合照,只是让她一个人看到,从头到尾,就是她一个人独角戏。

她气得不行,失望透顶了,便去找他理论说清楚,一争执才知道,原来他手机一直都有设置分组的习惯,不止一个,是好几个,还有什么乱七八糟闺蜜组、妹妹组、备胎组。

光是这些分组的名称就已经让她火冒三丈了,更要命的备胎组里竟然也有她。

这下她终于明白怎么回事了,她二话没说甩了他一巴掌,撂下分手就头也不回地走了,还拉黑了他所有的联系方式,删除了所有关于他的朋友圈,甚至还宣布自己恢复单身。

/2/

小敏跟她男友的事使我想起娱乐圈之前也是公布得轰轰烈烈一对恋人“景甜和张继科”。

想当初他们俩在一起的时候,我的朋友圈和微博都被张继科的这条消息给炸了,隔着屏幕都能感受搭配满满酸酸甜甜像橘子汽水的味道。

而景甜随后也一条微博回应:

两个人漫步在夕阳西下的牵手照,怎么看都觉得甜蜜得不行不行的。

所以呀,别老是用直男嘴笨不懂浪漫不会表达的借口,所有不公开的恋情大概只是未到情深处吧!

看看人家张继科,就是那种很典型的我们经常吐槽的直男,不懂穿衣打扮,经常穿的无非不就是运动服搭配运动鞋。

更不懂浪漫,好像乒乓球就是他的一切。

可他不还是照样想方设法变着花样秀恩爱,就是为了让对方能感受他所有的真心。

/3/

当然还不止这些,还有张继科公布恋情的时间“3月28号7点21分”,7点21分刚好就是景甜的生日(7月21日),而3月28号是他首次获得个人亚洲杯男单冠军的日子,也有网友说是寓意“相爱吧”意思。

别说时间是凑巧撞上,撞得这么甜蜜,我都不信。

真正爱一个人,连公布恋情的时间都会精心挑选,甚至用心到几分几秒,不老是说细节决定一切,这就是最好的证明。

除此之外,很多蛛丝马迹都在偷偷出卖他早已动情的心,比如:

1、从2017年10月开始,张继科早就和景甜互相关注。

当时他跟尹正互关的时候,先是取关了景甜,然后又重新关注的她,这样做只是想让景甜位居首位。

真正爱一个人,就是想把她置顶,就是想自己抬头第一眼就可以看到她。

2、10月29日,张继科发微博配文:信任和珍惜并存。

电视剧中模糊的人像,被人认出是景甜出演的《大唐荣耀》。

原来真正喜欢一个人是这样的:会想要去听她唱的歌、想要看她演过的戏,关注着她的一举一动,了解她的不同样子,默默地支持她的所有,让她在自己的心里扎根发芽。

3、今年2月4日,张继科又偷偷把景甜写进了打油诗里。

女生就是这么奇怪的生物,即使这个方式很俗也被演绎无数次,可是一旦有人偷偷准备这种惊喜给你时候,还是会忍不住的欣喜,忍不住感动。

张继科,他用他自己直男式浪漫,像对方表达着自己的小心思。

4、在1月26号播出的《王者出击》,张继科在执行任务时,一边在雪地里写下“KT”,一边得意地说,“你们都不知道啥意思吧?”

还郑重其事地强调一定要拍下来,播出去。

他还有点洋洋得意地说,不解释是会上头条的。反正观众朋友们不懂不要紧,只要他想表白那个人懂就可以了。

后来我们终于知道,那几个字真正的意思是:张继科爱景甜,这是他藏不住的爱意的表白。

就像年少懵懂的我们,偷偷在课桌上刻下旁人不知所云却暗藏喜欢人的小字符,外人觉得不知所谓,但是看得懂的两个人就在底下偷偷地羞红了脸,这样简单羞涩不经掩藏的爱意,真好!

以上张继科种种表现都明明白白地告诉我们,真正爱一个人,就是要让全世界知道,敢大方宣告你们的关系,想要给对方一个体面的身份,想要正大光明的秀恩爱,更想要获得所有人的祝福。

/4/

虽然现在遗憾的是张继科和景甜已经宣布和平分手早就不在一起,但是我举张继科和景甜相恋的例子就是想告诉这位姑娘:

真正爱一个人,怎么舍得让她只存在地下恋情而不浮出水面,怎么舍得她被议论纷纷而视若不见,怎么舍得她伤心难过而置之不理。

有人说,爱这个东西捂住了嘴巴,就会从眼睛里跑出来。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这世界上藏不住的东西恐怕就只有爱和咳嗽了。

尽管嘴上不承认,但身体和眼神早就出卖了你,那些特意制造默契,细心琢磨你所有喜好,小心翼翼为你准备惊喜等等,恐怕才是一个男生真正开始动心所表现出的最珍贵的地方。

真正爱一个人,应该是:

就是无所畏惧,敢于一起面对一起克服难关;

就是大大方方的公布恋情,寻求全世界的祝福;

就是我和你在一起,其他的什么都不重要;

就是我爱你这件小事,一定要让所有人知道。

……

这才是爱情最美好最甜蜜最让人向往的样子!

最后我希望刚好有幸看到这篇文章的“你”,能找到那个愿意向全世界大方公布你们相爱“对的人”,能拥有那份最简单且美好又真诚的“爱情”。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相濡以沫,同去同归。

祝愿大家,皆有此幸!

-end-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