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让女生忍不住想你

让女生想你,其实,就是让她在心里一遍遍重复播放和你在一起的画面,就像回放电影一样。

你也看多很多电影,你现在回想一下,有什么电影会让你觉得特别想再看一遍的吗?

当然是那些看得你热血沸腾的电影场景!

换句话说,能让人回想的,一定是能让他产生情绪波动的。

我讲过,调动女生的情绪,是吸引她的关键。如果女生和你在一起的时候,她的情绪一会紧张,一会儿兴奋,一会儿又开心,那么,之后,她会很容易想你,因为你给他带来了别人没有的感觉。你让她体会到了不同的情绪。

人的身体很奇特,人对于情绪和感觉的记忆总是非常深刻,比如你带女生去一个她从来没有去过的地方,吃了她从来没有吃过的食物,那么,下一次,当她再次走过那一条路,走进那一家餐厅店时候,闻到那种食物的味道,她就会本能的想起你。

她的身体会先于她的逻辑意识,想起和你在一起的感觉。

这就叫做,触景生情。

所以,你要做的就是让女生多多触景,她才会对你生情,她才会经常想你。怎么做呢?

很简单,场景转换。

想要在一次约会中,让女生体会不同到情绪体验,就要多转换场景。比如,你约女生吃饭,不要只是吃饭,不要只呆在一个地方。你在提前安排约会流程的时候,就安排的活动多一些,而且时间紧凑一些。比如,吃过饭,再带她去游乐场玩,然后喝杯咖啡换一种情绪,然后再看一场刺激的电影(再次调动她的情绪),甚至你可以带女生做一点疯狂的事情。让她跟你一起做“坏事”。这个真的很有效果。

比如,有一次,我约一个女生吃饭,等她吃的差不多了,我偷偷跟她说,要不要试试,吃霸王餐的感觉?

然后我拉起她的手,一路狂跑出了餐厅......其实我已经提前买过单了,只是她不知道。事后她还告诉我,做“坏事”的时候,她心脏都快跳出来了,而我告诉她真相的时候,她脸上的表情,哇,太精彩了。当然,这件事,让她记了很久。

还有一个方法:让女生不确定你是否喜欢她

我们的大脑很会偷懒,对于已经确定的事情,它就不会花费时间和精力再去想这件事。但是,对于他不确定的事情,他有疑惑的事情,他会反复的想。

比如,你喜欢一个女生,她对你微笑,跟你打招呼,你就觉得她是不是对你有意思?但是,你加了她的微信,她却迟迟不给你信息,你就开始怀疑,她对我到底有意思吗?这种不确定性,就会让你不断的想她想她想她。

你体会过这个感觉,你知道这种情绪有多强烈。(我就曾经被这种感觉折磨的彻夜难眠)其实,根本的原因,是你搞不准她是否喜欢你,你觉得她好像喜欢你,但是又好像没那么喜欢你。你是被你自己心里的这种不确定性折磨了。

那,你想不想让女生对你也有这种感觉?想你想的睡不着?

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让女生不确定你是否喜欢她

头两个星期,对女生很热情,然后第三个星期就冷淡下来,女生就会不确定你不是喜欢她,这种不确定的东西,就会让她忍不住主动想你。这点其实蛮实用的。 如果你喜欢一个女生,已经追了很久了。 你一直对她好,关心她,每天给她发消息, 打电话。 坚持了很久了。 突然有一天,没有任何警告,没有任何征兆,你停止了一切。

如果你是那个女生,你会怎么想?

是不是一下就很好奇,怎么了?

从此,只要你能忍住,她就会开始主动联系你, 对你也就不会像之前一样爱理不理了。 这点对于已经辛苦追了很久,一直没有突破的哥们,你可以尝试一下。

第三个方法:未完成事件。

心理学上有一个非常重要的效应:“蔡格尼克记忆效应”:是指人们对于尚未处理完的事情,比已经处理完的事情印象更加深刻。

不太理解?那就想象一下,当你正在打游戏打的正爽的时候,看球赛看到正激动的时候,突然停电了,或者突然断网了。你心里是什么感觉?

一万头草泥马奔腾而过.......

你越是不知道结果是什么,你就越是心痒痒,就会不断的想,不断的想。我告诉你,女生也一样!而且,女生的好奇心更重,如果一件事情,你告诉女生,但是没有告诉她结果。她真的有可能会想到抓狂的。

如果,你现在就想要女生今天晚上就想你一晚上,那你可以晚上和女生聊微信,然后,在关键时候,你不回了,你关机睡觉。(我知道,很多哥们是反着来的,就是最后通常是女生不回你,然后你辗转反侧,彻夜难眠。)

所以,这里,还有一个点提醒你:不要女生给你一个电话,发一个微信,你就秒回。这就是迫不及待的要满足她,那你就是剥夺了她想你的可能性。

你要是那个主动结束对话的一方,这样,女生心里就总是有一种“未完成情结”,她就会一直想你!这就是“蔡格尼克记忆效应”。人都不喜欢一件事情未完成,所以,让女生想你,最简单的一个方法,就是不要满足女生的要求。女生的要求一旦被满足,那在这一件事情上,你的价值就没有了,她也不会再想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秋风画扇飞花恋,绕指云烟。倚轩怎堪,梦忆萧萧溪月残。 长亭恨晚回眸泮,杳望难言。曲水何弯,红泪阑干惹玉寒。
    四月清玄阅读 491评论 7 4
  • 对于面馆来说,最忙的时候,要算是大年夜了。北海亭面馆的这一天,也是从早就忙得不亦乐乎。 平时直到深夜12点还很热闹...
    lamron阅读 115,378评论 4 92
  • 概念 Characterized by first metatarsophalangeal joint (MTP)...
    云中瑞麟阅读 475评论 0 0
  • 自从开始加入好报写作班,每一天仿佛充实了起来,至今,25天即将过去,虽说总听人讲21天养成一个良好的习惯,可...
    记忆九月一阅读 164评论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