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知识的搬运工:转载帐号;深圳入园

现如今,英语越来越重要! 不少爸爸妈妈很早就带孩子去“蹦跳机构”,买原版绘本等。

其实除了机构和原版书,APP线上学习也越来越火热,成为各位宝妈给娃英语启蒙的利器!

APP的使用非常便利 ,随时随地都可以学习,寓教于乐的方式,边学边玩,还能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

但是现在市场上app种类繁多,到底哪一个适合孩子现阶段的学习? 哪一个真正实用呢?

以下是深圳入园君根据各位家长的推荐,整理 10款英语启蒙APP ,供各位家长参考,也欢迎各位家长留言区推荐你的使用的APP。

【叽里呱啦】

所属类型: 英语

适合年龄: 3岁

费用情况: 368元/永久使用

推荐指数:

亮点评价: 购买可永久使用,口音纯正,难度循序渐进。

来自北美学校标准(CCSS),适合孩子启蒙,打卡有奖励,难度循序渐进。 输入年龄后,自动生成不同年龄的课程。

分为两种等级,L1和L2价格都是368元,可以永久使用。 购买课程之后,系统会安排一位专属启蒙规划师,为孩子提供辅导。

家长评价;

平板上不好用

挺好的,每天坚持就会有不同的收获

很好,小孩子很喜欢,内容丰富,儿歌单词绘本等都通俗易懂

其他都不错,如果单词能再加强记忆就好了

课程设计的很好,家里孩子每天都自主学习半小时

对话简单,重复性高,有互动

课后有学习报告,家长可以帮忙复习

主线课程句型重复多,自然拼读课程有读、写和设计的游戏,3岁孩子还是很感兴趣的。 里面人物动画设计一般,但是启蒙够了。

互动性不如斑马英语

里面 口音很正 ,美语发音,纯外教全英文

录播课,缺乏互动对话

一般般, 课程几乎都要钱,而且很贵

平板上不好用

【喜马拉雅】

所属类型: 英语音频

适合年龄: 任何年龄

费用情况: 会员365元/年

推荐指数:

亮点评价: 资源丰富,实用性强,任何年龄的孩子都可以听 。

喜马拉雅fm是中国知名音频平台,里面的内容很丰富,包含故事、英语等各式各样的资源,许多孩子睡前必备!

FM推荐: 新概念英语、老鼠记者(英文版)、raz、神奇树屋、牛津绘本

家长评价

资源很丰富,基本能找到各种英文音频,要善于搜索

娃自学了很多东西, 非常实用

喜马拉雅大多要钱,不要钱的都是个人工作室,参差不齐,需要好好选择

喜马拉雅真的不错,不过就算是会员,有一些还是要另外买的

我们听故事儿歌、新概念, 内容蛮全的

我们在上面听新概念,虽然在机构上课,但孩子重复收听时,可以看他的掌握情况

听免费的,还不错

孩子很喜欢,在家不管做什么都会同时听故事

有录音功能

【蛋糕英语】

所属类型: 英语

适合年龄: 4岁

费用情况: 199元/一百天

推荐指数:

亮点评价: 适合有英语基础的孩子,配有生字卡片。

百词斩旗下的儿童英语课程,不算是app。 适合有英语基础的孩子 ,至少能认识26个字母,接触过自然拼读。

199元一百天,以游戏的形式,生词卡配有相应的图片,每天教一两个自然拼读,三到五个单词。

家长评价

我家用的很好,坚持两百多天了,对增加词汇量很有帮助,每天用时也不多

价格便宜随便上上可以,也能扩充词汇量,但是不能当主食。

两个单词对应的图片差不多,孩子很难区分

配图和翻译有点雷人啊

适合有点英语基础的 ,至少认识一部分单词

我们大班L3无压力

作为泛读还不错,折合下来一天2块钱都不到

效果不错,当作磨耳朵,用不了多少时间

蛋糕英语还是中国人学习英语的套路,比较应试

里面有绘本,可以反复播放,听力、词汇就是这样练出来的

【少儿趣配音】

所属类型: 英语配音

适合年龄: 2岁

费用情况: 25元/月

推荐指数:

亮点评价: 动画配音,AI评分,新奇的英语学习方式

通过动画配音的方式激发孩子学习英语的兴趣,锻炼口语,还有AI老师评分。 10w+个视频素材,可以根据孩子的兴趣推荐内容,趣味性强。

家长评价

有一些原音速度太快,很难跟上

小朋友很感兴趣,不枯燥

保存的内容莫名其妙就不见了

可以打分

很系统,有一些经典的绘本,比如攀登字母系列

热门动画片的电影歌曲都有,跟着唱再录音即可

配音功能很强大

不会的单词点一下就可以教读

配音到一半就闪退

资源片段比较短,只有60秒左右

小朋友现在在用,每天配2段,很有成就感

【斑马英语】

所属类型: 英语

适合年龄: 2岁

费用情况: 2400元/年

推荐指数:

亮点评价: 全英文,有动画视频,难度分级。

适合英语启蒙,AI英语课程。 绘本故事为学习内容,由易到难分为A-Z26个级别,循序渐进的学习,发音地道,没有中文字幕。 有免费体验课,年度课程价格偏高,一年2400元。

家长评价

比蛋糕好玩,每天有动画视频,启蒙是可以的

高质量的免费资源很多,就是希望音频馆可以做得更完善一些

根据不同年级段的孩子分级阶梯式绘本,而且是地道的英语发音

课程生动活泼,性价比高

免费的部分非常不错, 全英文,没有中文字幕

语音纯正,画面简洁清新

客服服务不敢恭维

上过的课可以复习, 永久有效

绘本有点少,而且跟读要先听一遍才能再读

孩子很喜欢里面的AI模式,虽然是录播,但感觉就像真人和我们对话一样

电台的音频只能从上往下依次听

【伴鱼绘本】

所属类型: 英语阅读

适合年龄: 2岁

费用情况: 会员299元/终身

推荐指数:

亮点评价: 价格便宜,分级阅读体系完整,有录音排名榜。

伴鱼绘本由绘本馆、动画TV、自然拼读、每日学这几部分构成。 绘本馆的分级阅读体系很完整,按照A到Z的字母排序。 “录绘本”还有排名榜 ,激发小朋友学习的热情。

家长评价

低幼年龄看伴鱼的多,内容比较有趣

299元终身会员,非常实在

界面清爽、简洁明了

内容的选择很多

所有绘本不需要下载,可以在线自动翻页, 没有卡顿现象

伴鱼N级之前的大部分绘本有闯关赛,可以激发小朋友的兴趣,O级以后就没有了

伴鱼一年读满299天可以免费退费

我们用伴鱼来练口语,文章不长,挺好的

一半免费的,打卡还返费

【趣趣英语】

所属类型: 英语配音

适合年龄: 2岁

费用情况: 免费

推荐指数:

亮点评价: 书本种类丰富,班级小组学习,可以配音。

源于母语国家的《Learn to Read》课程,适合孩子英语阅读启蒙。 种类多,内容齐全 ,有自然拼读、名家绘本、分级读物等,例如《海尼曼分级阅读》《培生幼儿英语阅读》等。

每一篇内容既可以听原声朗读,也可以录下自己的声音。

可以创建班级学习小组,通过组内成员学习排名,激发孩子学习英语的兴趣。

家长评价

无论是教材的选择还是内容,都非常实用

不能找到删除了读过的绘本

没有牛津树

资源丰富,还能配音 ,孩子很喜欢

语音测评打分可以听一句读一句

有经典模式和闯关模式,调成经典模式才能随意进入想去的章节

ipad阅读神器

预览的声音很轻,需要加入书架下载后音量才正常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