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的神力


笑的好处太多了


书上,网络上,一把一把的


太早太早就知道笑的好处,笑太好了


但是,只是高兴的事情笑笑,开玩笑时笑笑


更多的时候,是笑不出来的


知道了那么多笑的好处、道理,却在生活中总笑不出来,得到更多的却是烦恼和忧愁


因为,我一直在外求,没有回到自己这里,没有回到自己的心上


没有在心上,怎么会有持久的喜悦,怎么会笑出来呢?


人人天生会笑,但是认识到笑的人,又有几人呢?


真正时刻处于喜悦中,真正做到内心喜悦的,又有几人呢?


持续的练习笑功,让我真正的见识到了笑的神力


我知道,笑的神力,还有待进一步的体证挖掘


但是,就现在体验到的,已经超过了我接触到的所有的好方法,已经彰显出笑的巨大神力



去年大约在三季度,看了李杲老师的脑场,深深的链接,就第一次开始有意识的练习笑


仅仅是看了他的视频,就开始做了


练习了一段时间,感觉也不错


但是,心不定,又是自己练习


后来就不练了


一切的蜕变都来自于加入心爱之家


笑,真正的开始进入我的生命


感恩辉哥和心语老师,把这么究竟的功法,大道至简的方法,分享给我


对笑的练习,有一个好听的名字,笑功


太喜爱这个名字了


大道就在我们的生活中,人人都具备的笑,一个太正常不过的动作


却是生命蜕变最好的法门,我遇到的最好的方法


简单的不能再简单了,张口一笑,功法就出来了,并且是时时携带,随时随地可以练习


只需找到核心,直接进入


还有这么简单的功法吗?



刚开始,我是不敢开口练,只是自己单独在一间屋练


我现在几乎天天笑,不分场合,不分时间,不分地点


是两位老师和心爱之家的家人们的陪伴,分享,让我始终坚持练习笑功


就是因为笑功太简单了


同时,我的心定下来了


把笑做到极致


让自己每天开心和喜悦的事情,都不能做到极致,我做什么事情还能让我做到极致呢?


每天不停的忙碌是为了什么呢?


一般的意义,不就是让自己开心幸福吗?


到现在为止,短短两个多月的时间,我把练习笑和爱放在了我最重要的位置上


每个当下都在进入笑和爱的频率


笑喜悦,在意识能级中是540,而开悟才是700-1000啊


笑哈哈我爱你,我爱你笑哈哈


就是我的口头禅


笑中有爱,爱中有笑,笑爱奇迹



这是持续不断的笑功练习来的灵感


只有直接进入,生命体证了,才会有的喜悦和灵感


张口就笑,这是物质的维度


开心喜悦,这是精神的维度


法喜无边,这是自性的维度


真正的达到那种心外无物,喜悦无限的穿越时空,这才是真正的笑


笑看人生,谈笑风生


笑对世界,笑对宇宙,笑对万物


看似生活中问题多多,烦恼多多,但是微微一笑,只这一笑,直接从相中抽离,烟消云散


这就是笑的神力


哪有那么多问题,哪有那么多的烦恼,哪有那么多的痛苦


心外无物


外面没有任何的问题


外面没有任何的烦恼


外面没有任何的痛苦



有一次,心情很不好,心烦意乱,不愿说话,不愿开口,只干些必须要干的事情


开车走在路上,当然不愿意笑


但是开车时间,已经被我生活化为练习笑,最好的方式


只要开车,必练习笑


练习笑功还用专门抽时间吗


笑,本身就是人的本能


既然开车上路了,就练习笑吧,虽然不情愿,也没办法,就练呗


刚开始笑了几声,感觉和往常一样,但是仅仅一分钟后,直接打通我的身心


从头到脚,每一个细胞都开始微笑了


是全身70兆亿的细胞都在笑了


直接震撼到我的心灵了


这就是笑的神力


当时,我浑身发热,能量贯穿全身


我体验到,一个功法练到极致,就可以打通全身的经络,就可以通心,通灵,自然健康、喜悦、幸福


这个功法一定是简单到极致的功法


而笑功就是


本身,声音就是能量的载体


同时,喜悦的能量又在540


一个人,是一定要呼吸的


根据笑功的要领,一呼一吸间,声音和喜悦就贯穿全身,震撼心灵


笑功练到极致,那不是只要呼吸就是在练功吗


也就是,白天黑夜,每时每刻,都在练笑功啊


这就是笑的神力



开车时,照看二宝时,已经是我练习笑的常规了


笑已经进入我生活的每一个当下


看孩子,要逗孩子玩,我喜欢孩子,逗一逗,我笑,她也笑


我和孩子在一起练笑功


刚开始是张口笑,后来是微微就笑,现在是心生一念就笑


刚开始家人笑话我是傻笑,说我,评价我


我淡淡一笑,我懂她们


有时,我会说,别人笑我疯癫,我笑别人不识我


我看着别人笑我,看着,只是看着,没有任何的期待和评判,内心体验的却是喜悦



说句内心的话,对笑功,我刚开始也是怀疑和打过退堂鼓


但,我记住一句话,把一件事做到极致


听明师的话,直接进入,就是不停的做


我思考的都是大脑层面的


要么不信明师的,离开老师;要么100%相信


不要思考明师说的,直接进入去做,去体证


如果我能体证到明师说的是不对的,那我不是明师的老师吗


次一点,我体证对了,我不就是功夫上身,成为明师了吗


不是明师说的不对,是我太多时候没有做到极致


更甚者,我根本就没有做,只是听到了一些信息而已


我说的笑的神力,发生在我身上了,不知道会不会发生在大家每一个人身上呢


做到极致,会发生在每一个人身上


每一个人,本自具足笑,本自具足喜悦,本自具足幸福


这不仅仅是笑的神力


这也是生命的神力


这就是生命的奇迹



看手机时,心生笑念


走路时,心生笑念


开车时,吃饭时,上班时,看孩子时,甚至睡觉时……


笑在每一个当下,每一秒钟


喜悦在每一个当下,每一秒


幸福在每一个当下,每一秒


就在我们的心灵中


笑哈哈,我爱你,大笑一声解千愁,大爱一出解万难


愿天下众生,都生活在喜悦的笑声中,幸福无比


全民幸福汇,就是创造笑爱奇迹,创造喜悦和幸福的家园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如题:行动是最好的证明。 因为自己最近一直在反思,为什么同样一个学校出来的学生,差别会这么大呢? 现在在社会上混的...
    o緈諨阅读 431评论 0 1
  • 十一月份意识到自己一直没有改的习惯 (回顾式的复习),十二月份准备开始每周周末复习下本周写的语言点,把每一步走好,...
    素心s阅读 161评论 0 0
  • 正在油锅中炸的薯包 这是炸之前的被磨成浆的脚扳薯。 脚板薯,在江西的吃法先磨碎,掺和米粉末,用食用油烧成一个个“包...
    摩涛儿阅读 575评论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