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起波澜~【融冰男性孕期日记】(34)》

《又起波澜~【融冰男性孕期日记】(34)》

作者:沈融冰

时间:2017.8.22周二

地点:上海宝山

【前言】

现在是晚上23:56,刚刚爸爸学好英语,困的不行,虽然今天发生了很多事,不过能量不足以支撑记录完整,先去睡咯,在梦里爸爸会拜托小精灵一起帮忙收金的,明天白天就帅帅的记录好!

【如此幸运】

1.我怎么如此幸运,今天上午是和联系好的附近的卫生服务中心的陈医生一起给2021弄小区老人测量血压。说实话,每次能为这些老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都觉得特别有意义!

2.我怎么如此幸运,中午回家休息的时候,原本想安安静静吃过午饭然后休息,没想到你奶奶回家,爸爸本来这两天对花甲生意觉得踌躇满志,正想着周末能学好开始大干一场呢,你奶奶一开口就是不看好泼冷水还担心到时候宝贝你出生了没精力没时间照顾,爸爸和你奶奶一言不合就大声吵起来了,哪听的进去半句不顺耳的话,马上把你奶奶赶出厨房,摔门后保险锁上!怒发冲冠,气不打一处来。心里就想着,我tmd又不要麻烦你,我还没做呢,你就开始跟我指指点点。滚犊子去!

这两天本来因为这还款的事情,和你奶奶的关系有好转,不过今天又被打破了。又闹僵了。自己也不得不承认,最近其实,也有点,神经紧张。听不得半点打击的话。你不来鼓励我,支持我,就算了!别他妈给我添恶心。你是我妈也不行!

当时的自己真的差点完全失去理智,还好都是在内心做着斗争,没有做出特别疯狂的行为来。

3.我怎么如此幸运,由于当时真的气的不得了,所以还去责问了你姑姑。问他怎么把我欠钱的事情还泄露给了身边的人,让我难堪,让我尴尬。因为得知,原来还钱的很大一部分是你奶奶帮忙出了,所以觉得你姑姑就是装好人…不是各种消极的想法在脑子里,冒着!不过还好知道自己当时,比较不理智,所以在和你姑姑发了几句牢骚之后,就不去看微信了,以免事态更加恶化。

后来在自己冷静下来之后,发现自己确实太混蛋了。在你姑姑又好言相劝之下,爸爸也确实认识到自己的问题,不断反思着!

4.我怎么如此幸运,下班回来之后啊,你妈妈和爸爸说了,你奶奶下午的时候都哭了。你妈妈觉得特别对不住她,其实你奶奶这次真的是帮爸爸大忙,而且也是好心的为爸爸考虑。不过爸爸因为自尊心作祟,所以和你奶奶吵起来了。你奶奶也是非常的矛盾,一方面,又想你爸爸能好好的争气,一方面,又怕你爸爸出去做生意又赚不到钱而且搞得人太累了,希望爸爸就太太平平安安稳稳的上班就好了。

可是爸爸觉得只是在社区居委会上个普通的班,觉得好窝囊呀,如果不能多去外面挣钱,以后怎么养活宝贝和你哥哥呀?而且一直就这样,怎么能尽快把欠的钱还清?爸爸好不甘心啊!

5.我怎么如此幸运,你哥哥真的是特别的懂事。爸爸中午和你奶奶吵了之后就去睡觉了。你哥哥看到爸爸中午的闹钟响了,就贴心的把手机拿过来给爸爸。而且听你妈妈说,照的时候,你奶奶哭了,你哥哥努力的想要调节气氛,让你奶奶高兴。你哥哥真的是一个特别善解人意,又让人暖心的哥哥呀。

6.我怎么如此幸运,由于和你奶奶有了冲突,导致能量泄流,下午爸爸下班后人也特别困,晚上都没有出门逛逛。这样下去也不是个事,还好和一位做月亮日的姐姐,晚上有一个激活的沟通,激活不少能量,才好多了!没能量真要命耶!

7.我怎么如此幸运,下午的时候,发现天然工坊里面还有一些推广费的提成,这两天正想着,购买沈勤姐姐制作的相册,费用哪里来呢?有了这一笔一百多元钱,那就刚好了!一切都刚刚好!

8.我怎么如此幸运,也许是知道爸爸今天状态不太好,你哥哥和爸爸一起洗澡时候也特别配合,爸爸知道能在能量不是特别足的情况下还能和你哥哥一起洗澡,那绝对是,你哥哥滋养回流你爸爸,爸爸真的很感动有这样一个好儿子!你也应该肯定为你哥哥感到自豪吧?

9.我怎么如此幸运,虽然今天还是状态不是很好啊,但是还是坚持完成了至少半小时的英语学习。关于这次英语学习,爸爸是真的认真的!加油!

打卡记录

10.我怎么如此幸运,你妈妈这两天的进步,爸爸真的看在眼里。

1/不对接任何的消极情绪!

2/默默的做着拾遗补缺!

3/静静地支撑…

等等等等,点点滴滴,爸爸真的好佩服你妈妈。

11.我怎么如此幸运,学完英语后,爸爸知道没有能量写男性孕期日记了,不过还是把你妈妈的肚肚照拍下来留做记录了,拍完后倒头就睡,祈祷着回头补上咯!

说来惭愧,宝贝儿!现在是25号的01:47,爸爸才把22号的日记补上,那天是你武立舅舅的生日,爸爸却没有多余能量去庆祝去参与!只能在心里默默的祈祷着有了能量后好好的报答!

小宝贝5个月14天2017.8.22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