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玛雅】每个人心里都住着一个内在女神

今天我来说一下内在女神这个部分。因为这次在Ana老师的历法系统师资课上,有了一些体验。


【内在女神怎么算?】

内在女神是你星系印记5大力量的加合。

比如我的星系印记是自我存在蓝手,那就把自我存在蓝手(命运)、自我存在黄人(支持)、自我存在红地球(拓展)、自我存在蓝夜(指引)、行星白巫师(推动),5个力量的加起来,加合可以用调性加调性(大于13减去13,最终得到13里面的数字)图腾加图腾(大于20减去20,最终得到20里面的数字),也可以用下面我说的简便方法。

因为每个人除了指引之外的四个图腾加合都是白狗,而白狗加任何一个图腾都会变成它的拓展,所以内在女神的图腾必然是你星系印记指引力量的拓展。

比如我的指引是蓝夜,而蓝夜的拓展是红天行者,所以我的内在女神的图腾就必然是红天行者。

然后调性算算就很方便了。

我的内在女神是kin13宇宙的红天行者。


【内在女神的意涵】

其实我之前给出的简易方法中也可以看出它的意义,它是我们星系印记指引力量的拓展。

我们的指引力量是我们螺旋上升以后活出来的样子,也算是进化过的我们活出来的样子,而内在女神的图腾是指引力量的拓展,所以,换句话说,我们的指引力量可以算做我们的高我,而内在女神是你高我的拓展面。

所以,活出内在女神的品质可能并不算一件容易的事情,因为很多人光是看到自己星系印记的拓展(挑战)力量就开始哆嗦了。但是,更多时候也许它蕴含的正好是之前你活出你个性所在时排斥的一些特点。

我现在的理解,我们的星系印记是我们在这个地球上的一个身份符号,而在拿回我们星系印记所有力量之后,我们每个人身体里的男性力量和女性力量也就合一了,此时,我们同时活出了我们内在女神的特质。

而在预言棋盘里,整个棋盘的走动过程,其实也预示了这一点——代表王后Bolon Ik女性力量的白色乌龟,一直在天堂等待着代表国王帕克沃顿男性力量的黄色乌龟,黄色乌龟在完成地球旅程和战士立方体迷宫后,与白色乌龟相聚,换句话说,我们每个人最终都必然会做到男性力量和女性力量的合一。

大家去观察一些成功典范时,其实就会发现他们其实是性别模糊的人,我说的性别模糊其实是指,他们的性格在性别方面没有特别强的倾向,是同时具有男性外放式进取型进攻型特质和女性包容有爱连接滋养型的特质的。



【我的内在女神初体验】

我在前几天的kin88行星黄星星日,参加了Ana老师的女神之夜分享会,对内在女神有了一些感受和体验。

当时,在静坐冥想中,我和我的内在女神kin13宇宙红天行者遇见了。

那天的经历也很有趣,白天上课的时候,Ana老师讲着讲着,突然拿宇宙红天行者举例子,当时正在神游的我,突然一个激灵开始听。因为我当时的感觉是,这就是讲给我听的。晚上的分享会上,当她知道我的内在女神是宇宙红天行者时,她也马上反应过来,白天的突然举例,估计是说给我听的。而当天晚上全场,只有我的内在女神是红天行者。

而在那晚的静坐冥想中,我看到我的宇宙红天行者,穿着一袭拖地的长裙,非常大气高贵的样子,站在一座桥上,等着我走进她。那种感觉很难用语言形容,她是美丽的,毫无疑问,但是她又是有力量的,那种稳稳的感觉,但又有很可爱的一面。那是另一个我的样子,我很难用语言文字形容出她带给我的感觉,反正我知道她同时也是我的一部分。

其实对我来说,我从小对自己女性的身份是不认同的,我一直觉得我内心住着一个女汉子,我不喜欢化妆打扮自己,还可以自己换桶装水,出现问题我也喜欢自己一个人扛,并且不会撒娇,觉得示弱就是输,我一直觉得所谓的男女平等,就是你们能做到的,我也能做到,我把男女性别放在对立的两端。

但是那一天以后好像不一样了。女神之夜最后,有两首曲子的自由舞蹈,灯光被打灭,所有人都在黑暗中舞动自己的身体,我突然感觉到,哦,原来我是个柔软的妹子。那种和自己的女性身体有了链接的感觉还是很难用语言形容出来,总之今天这篇文章就是各种词穷,大家凑合看啊哈哈哈哈~

回程到机场里过安检,我还莫名走了女性专用安检通道,当时第一感觉就是,我内在开始真正接受我的女性性别了。


【关于磁性黄人日的一些女神力量的共时信息】

今天是kin92磁性的黄人日。

磁性黄人的内在女神,正好是kin82自我存在白风(代表男性力量女性力量合一的力量)。因为国王帕克·沃顿是kin60银河黄太阳,而王后Bolon Ik是kin22,太阳白风。他们的合kin是82,自我存在白风。

而今天的psi是kin22,太阳的白风,Bolon Ik的kin。

希望每个人都可以最终活出内在女神的力量~因为我们每个人心里本来就住着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