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

所有留言

文章:音频版52 | 执行力差的根源究竟在哪里?

2017-08-31 10:09:14


期待下一季,先好好内化前面的知识概念。

对号入座这些执行力差的原因,这种体验太深刻了,以前我总是在用理智战胜情绪。都快把自己累死了,想想何必呢,跟自己斗伤害不是一点点,完全没有元认知能力,总想着要战胜自己,控制自己,结果那份坚持最终没力气再继续了。那些教训历历在目,我还是有执行力的,当初在做努力时,是那么拼命,那么投入在做。认知能力有限,决定了结果。经验教训深刻,现在结合文章内容,真的感慨万千!

现在最重要的是提升元认知能力,让骑手多学习新的概念,更新老旧的思想,打磨应用传给白马,继续学习内化传给黑马,自然而然就慢慢领悟到三者之间是协作关系,是相互配合影响,而不是活生生把他们分开,去控制这个,战胜那个。

注意力>时间>金钱

以前的注意力都干嘛去了呢,光想着赚钱去了,不是说要有目标的吗,那就设一个目标让家庭更幸福就努力去赚钱,来让生活更好,不至于像爸妈那个年代一样,摆脱旧思想旧的生活方式。没想到一个元认知能力不足让这一切开了个玩笑,不但没能实现,反而赔得一塌糊涂,追求什么就越得不到,就像有句话说得好,千万别去为狂喜而去静心,那不过是副产品,是额外的花红而已。

感觉猛地一下被莫名的敲了一下脑袋,才醒悟过来,认知的差异,不同的人生体验,我的那些宝贵的人生体验,已经成为自身的一部分,需要时不时拿出来回忆一下,城实面对自己,不让自己再犯。磨刀不误砍柴工,先跟着笑来老师学习提升元认知能力,一切都不晚,随着渐渐了解,在学习投资区块链上已经慢慢有自己的认识了,利用学过的概念慢慢内化,多点耐心,期待更好的成长,期待第二季。感恩笑来老师和团队的付出…

文章:音频版51 | 如何得到满意的好答案?

2017-08-30 10:11:06


能提出一个好问题,是需要经过深入思考才能提出来的。在深度思考中,整个细节,流程,在脑海里面,有了印象,在这个过程当中答案已经越来越接近清晰了。结合这些回答,好的答案就呈现出来了。

就像职业规划师,我们在迷茫的时候往往第一想到的是去找专家,职业规划师所给出的策略也只是他自己的经历的思考,但我们是完全不同的两个人,他们没有办法给出标准答案。重要的是自己通过别人的回答能启发自己,让自己对自己的路有更加清晰的认识,再来规划自己的路。问别人要答案是不靠谱的,别人只能启发,更何况还要面临风险,以为别人说的就是正确的,到最后很多都要依靠其他来找答案,降低了自己思考问题的能力。

以前我也问过弱智问题,觉得自己问的问题太没水准,自己都觉得不好意思。于是比之前有提升一些,但还是学习能力不够强,对自己没很大兴趣的事情还投入不够,留言也要提醒自己,做好该做到事情,而不是只做自己兴趣范围内的事情。

对招聘时的问题,在面试当中常常遇到,当问对方有什么需要问的时候,大多数的回答都达不到老师说的对公司乃至行业,职责的深度思考。这个普遍现象也说明了我们多数人深入思考的能力的欠缺程度,真希望都来这里学学,怎么思考对自己一生才有莫大的帮助,磨刀不误砍柴工,先学习如何思考,再来规划自己,一点都不会晚。

虽然我的问题一直在心里没得到答案,我也没忘记过自己的问题,也相信有一天会自动呈现。

文章:音频版50 | 为什么你在关键时刻总是选错?

2017-08-29 08:29:59


一转眼的时间,专栏就快要结束了。好期待下一期的专栏,老师带着我们一起践行,让我们把那些还没吃透的概念,跟着老师打磨一遍。

原则是左右我们行动的基础,如果没有原则会让自己沦为很多不堪的境地。常常是在这种不断犯错的过程中有了自己的原则的。以前我没有原则,说不知道什么是原则更恰当些,让自己在决定上摔了不少跟头,现在虽然有了一些基本的原则,比起之前好了一点,但还远远不够,有老师这么耐心的教我们,真的想想都觉得好幸运,从小到大,在学校,出身社会,有谁会教我们这些一辈子受用的技能,有幸学到将是受用一生,为我们一路增添技能,让我们更加有信心面对各种挑战。

看到第二季的内容更值得期待,我们都期待践行带给自己更大的改变。投资路还很长,刚听到梅王的分享,是研究学习了笑来老师的方法后开始践行,继而有了投资领域的回报。最重要的是自己的践行能力,知道做到才能有回报的那一天。

文章:音频版49 | 人生的终极问题到底是什么?

2017-08-28 08:22:03


还记得当时读这篇文章时的感触和留言。问题很重要,问对了问题,答案或许就在其中了。找不到答案时,有可能是问题出了问题,当我问自己什么更重要时,相比之前,我所有的精力都在工作上,忽视了家庭,老公孩子的感受,现在我的关注焦点回到了家庭,今年收获更多的是家庭幸福感更强了。这是值得庆幸的,当看到夫妻间随着时间的累积,感情越来越淡时,感触更深,这是因为在这里学习提升了元认知能力,边学边悟,总能变得更好。改掉自己不喜欢的习惯,慢慢总结经验教训,养成新的习惯。

收到专栏学习的纪念书,和记录时间小册子好激动呢,等了好久终于等到,直接用来记时间开销,可以不断提醒自己,学就要用起来,把所学的投资方面的知识也运用到实际操作中,关注长期。

昨天聊天说到那些目光短浅只看到眼前的身边人和事,自我对照了一番,还好还好。工作是我们一天当中话费时间精力最多的,如果只是用来赚钱维持生活未免太对不起自己了,如果看不到可以增值自己能力的地方,长期下去真想想都觉得可怕。爱折腾未必是坏事,总是为了找到自己适合的,用自己的长处才能越来越有干劲。不断打磨就能让这个优势发挥更大的用处。除了工作真正属于自己的时间少之又少,没利用好就让自己失去了竞争力,再也没有了希望,在我选择工作一定会选择能让自己能力有提升,才会做得更顺利。

每个人的认知不同,结果就反差巨大,想要去改变一个人的思维方式,也要他自己觉醒。尤其是夫妻间,这种分歧演变到最后只有各自单飞,我们也是这么过来的,需要慢慢总结,碰得头破血流才知道是多么痛的领悟。这个过程也是如此宝贵。笑来老师能教给我们多年的经验,我们凭借着老师的经验来学习,节省了多少时间。缩短了我们自己去经历的路程,前提是我们要先懂得。

文章:音频版47 | 做个精明的时间买卖人

2017-08-26 08:31:37


老师不仅仅教我们升级操作系统,还教我们以产品思维来做产品,来营销,一切从消费者的刚需出发,不畅销都难呀。

看到这些问题来反观自己,差得好远,自己的一份时间出售很多次,几乎没有,有也只是偶尔, 难怪很难突破,考虑得不够深入,认知存在很大差异,通过在专栏的不断打磨才发现,原来自己一直在拼命跑,可并没以长期来考虑,在寻找自己最终的路上,花费了很多时间来思考,可收效甚微,就像书里所说,当找到的那一刻内心会告诉自己的,当我没找到时,我也从来都不会放弃寻找,只是时间长 短问题,过好每一天,让每天的进步心存希望。用老师教我们的方法来深入思考,先打磨自己, 让自己有深厚的功力再以刚需来做产品,是不是更值得期待了呢!

看到老师的例子就是把当下在做的事,当成自己的事用心来做,在做的过程当中,发现别人的刚需,再打磨这个,帮更多的人解决问题。这得需要多么深厚的洞察功力啊。

文章:音频版46 | 投资的世界到底长什么样?

2017-08-25 08:24:56


很幸运地走进了投资领域,以前投资失败的经历太深刻,现在比别人又多了些体验,现在能在这里学会投资最重要的知识,重新开始。

原以为投资是靠运气的,就依自己的认知分析,多少有运气大于技能的成份,只要找对了股票就能赚钱了,以为找到就能每天看大盘的涨幅验证自己的判断是正确的,追涨杀跌成了乐趣,因为能兑现的资金在镜像世界里穿梭。只要看到涨就以为能变现,其实那都是自己想像出来的镜像世界,在没有交易完成,这只不过是想像而已。为什么总会出现这类纯粹想像出来的世界就信以为真呢?还是自己的无认知能力有问题,想得不够深入。

现在通过在专栏的学习,知道了投资要用长期的眼光来选资产,不仅仅是眼前,也许是以前的条件太差了吧,穷人思维才会造就当时的做法只考虑眼前。

当我知道了,投资并不是有些人认为的那样只靠运气就能的,是在学习不断更新自己原来的认知,选到具有成长率的公司去研究,选准以后,自己就能胸有成竹,不再受大盘的波动所影响,用更多的注意力来打造自己多维竞争的能力,会让自己从容更多,现在差的就是去把这些想法一步步践行,落到实处,投资已经开始,但还需要选择成长率的公司来做好长期,这需要辨别能力,才能更安心,任重而道远。相信只要开始就怎么都不晚。

文章:音频版45 | 投资世界里的最基本技能——趋势判断

2017-08-24 08:25:12


20170824笑来老师对人性的了解分析是那么透彻,我们在投资上就是这样的心理,我正在改变的路上,来到专栏学习,如何用未来的眼光来投资自己,任何时候都是投资,让自己成长在长期,把眼光放长远,和时间做朋友。在投资上,只有把眼光放长远就能不受短期大盘的影响,更关注于当下如何提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才会像老师说的,不至于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涨跌上,看不到背后的趋势。看来我要把注意力放更多在各方面的成长上,每天把专注学习的能力再提升些,才不会被影响,浪费了富贵的时间。

文章:音频版44 | 你想不想要一个人生的作弊器?

2017-08-23 08:28:16


打开今天的音频,看到人生作弊器的标题,印象很深刻,当初在读这篇文章时分享到朋友圈,还写了分享语,我们拼的就是这个:学习能力。如何用筷子还看了金马老师的视频,还是英文版的。学习能力的三个版本。当初在学生时代练字时,是自己刻意练习而获得的,想想自己还是能独立学会一件不需要别人手把手来教的啊,怎么现在学习能力没有以前那么强了呢。个人意愿还是不够强烈,当初练字是因为自己有着强烈的愿望想要达成,就在别人下课回宿舍休息的时间来练习,于是在临摹字帖练习了一段时间后,班级的干部当中,我不再觉得自己的字拿不出手了,到现在为止,书虽读得不多,但字迹不至于难看。想到这里,发现自己自学东西并没有那么难,最重要的是自己的意愿和不断总结,记录这个过程的成长,有反馈就会更加有信心。笑来老师说,每个人的方法不同,认知阶段不同,一定得自己琢磨出适应自己的方式方法,再去行动。最好的信心来源也是最初自己做好过的例子,设定一个目标,比如每天留言,定投区块链,每天写点日记等,这些都是形成的习惯,从小事开始,做好了就有了成就感,就不会叫做坚持了,是已形成的习惯,坚持太痛苦了,我要享受着前行。

文章:音频版43 | 认知升级最重要的工具是什么?

2017-08-22 08:13:09


比较之下,还是自己的学习能力不够,老师反复的教我们学习方法和,把这么好的投资送到我们面前,我们却没能用行动去争取,因为英语没投,国内倒是不会无动于衷,股票有现成的账户,区块链在发展趋势和GAFATA相当,但凡不是对区块链抱有特殊偏见的人都能看懂,区块链是个机会,是对我们做为普通人的机会。作为能感觉到这一机会的又怎么忍错过呢,虽然在前期还有很多不明白参不透的地方,但不会为此就放弃不学习,只有考虑到长期就不会为短期的市场波动而耗费心力去时刻关注,长期真是让人充满信心地投入资金以及学习精力,是笑来老师让我们看到了希望的神奇力量,我们用心努力学习让自己变得更值得期待来回报这份教诲。

文章:音频版42 | 成为配得上希望的那个人

2017-08-21 08:19:22

鼓励是稀缺的,就是被打击多了,才觉得原来大多数人就喜欢打击别人,见不得别人好,比自己好,生怕别人超越了自己,让自己没有优越感了,被笑来老师分析得这么透彻,真是感同身受极了。

我做很多事都是被打击的,好像他们都希望我失败似的,是啊,我工作起来就把自己全部投入,做好为止,这样做是把那些工作没我那么卖命的比下去了,他们不打击才怪呢,因为我让他们不舒服了,正是我自己的问题嘛,哪能怪得了别人。首先从自身找原因,不能一味地怪别人。现在我在这么多的打击和挫折中也学会了,少说话,多做事,不要一开始做就说出来,要默默努力让自己成为配得上说那话的人,只有经历过才懂得,一切都需要时间。

文章:音频版41 | 你的生命中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

2017-08-20 09:53:06


小时候养成兴趣爱好会为长大带来很多好处,长大了才发现,而我就没有,所以我要儿子好好培养起来,为他长大奠定更好的基础。儿子爱画画,常常被老师表扬有创造力,但不常画,却热爱写字,还让我给他开了个号和我一起写,这下好了,我们能一起探讨写作了,一起进步。

希望让我一直都不会放弃,很难想象没有希望我的生活是怎么样的,只要在遇到挫折时,一想到还有希望就不再萎靡不振,希望带给我们力量,让我们相信明天会更好。

老师的文章,传授给我们的概念,更新我们的认知是无价的,是让我们受益终身的,人只要在认知上发生了改变,一切的问题将不再是问题。我们的经历造就了我们看待问题的深度,当发现自己的观念是不正确时,时间过去一半了。幸运的是遇到了笑来老师,并开始学习运用了,感恩老师无私分享多年的经验智慧…我们一定不辜负…

文章:音频版40 | 起步时,最重要的是什么?

2017-08-19 09:43:09


早上和儿子一起听音频,想看看我们听过后的区别差异。我们都有做笔记,再对比。发现中途儿子有开小差,还能把整篇文章的核心说出来,很开心的接受表扬。我们都需要学习,我们的专注力都不够。

快速入门,是有可能的,只要了解最少必要知识,我们就可以投入专注学习,但是在学习的时候,那种笨拙要度过真的需要耐心。要对自己宽容,才能做到。我们总是对自己期望值过高,反而让自己,受挫。懂得的道理要运用起来不容易,这就需要一个伟大的愿景,也就是赋予的重大意义来提醒自己。我们考虑的是长期,不是短时间内的效果,只有专注才能缩短时间,拉进到达终点的距离。

学习英语开始就没有方法,只是在记单词,记到后面发现没应用,也没有看到实际效果就不了了之,后面又开始学,总在断断续续的开始,又中断,本想好好学,和儿子一起学,可并没有取得好的效果,还是方法不对,最少必要知识都没掌握,先备齐最少必要知识资料,再按老师教的方法践行下去。要给自己一个可以做到的理由,要的是长期。我相信怎么都能学好英文的。只要我愿意。

文章:音频版39 | 如何提高自己的智商?

2017-08-18 08:18:28


情商就是智商的一种,当我之前看到铺天盖地的信息强调情商才是唯一重要的,这个观点时,还蛮受打击的,当知道信息有优劣之分,又从老师专栏里知道情商只不过是智商的一种,而且都是可以后天习得的,信心大增,想想能够判断出有效信息质量还需要扩大自己的知识面,才不会被那些信息给误导了。

调整关注焦点,我要把注意力多关注在儿子习惯养成方面,培养有耐心的习惯,我们正在一起培养,为更好的以后奠 定好基础。调整关注焦点,是价值观的调整,知道什么最重要,不断去实践才能发现什么方法会更有利于我们正在做的事,认知是底层思维能力,只有有这个能力才能做出好的决定。慢慢打磨好自己的能力,就会有不一样的结果,看见自己进步的过程。期待和儿子一起成长。让家幸福感再上升新的高度。

文章:音频版38 | 知识究竟是什么?

2017-08-17 08:21:41


对博学的人才有融会贯通的能力,深有体会,当知识储备不够时,跳不出自己的固有框架,无法到达更宽的思想高度,还在原地打转,这样是不能进步的。

我就是那个,可以说成读完初中就没再读书的人,虽然后面再读了一年正式告别校园。幸好深深的自卑感让我还是在学习,但学习的方向没有明确好,没有学到最关键的知识,没有考虑长期这个最关键的因素来学,至于知识总成不了体系,勉强拼凑都无法连接到一起,更不用说融会贯通了。

逻辑学,概率论和英语,老师说是可繁衍的知识,我都是欠缺的,需要掌握的还真不少,真是庆幸现在知道了这些,每天跟着学习一些,更新一些概念,摈弃一些老旧的概念,受益很多。不知不觉就成长了,看待问题,看到的世界也不同以往了。

虽然早上看专栏的时间没那么充裕,但还是形成了这样的习惯,要是放着有时间时再来看,有可能就真的不会再想起,所以很珍惜这会儿时间,用来思考再写留言,就像在007和战友之间相互点评作业时,一篇文章要看好几次才能给出评论,老师的文章信息量很大,要消化需要花更多时间来反复通读,分析老师的思路,再来模仿学习,才会领悟更多。

文章:音频版37 | 提高成长率的方法论

2017-08-16 08:36:35


正确的决定是不怕晚的,只要人一开始发现自己错了,并开始转变想法开始行动,就不晚的,思维方式才是最重要的,原来自己的思维方式一直有问题,思维固化是狭隘的,无法成长的。老师说到鸡汤,我看过很多这样的“鸡汤”在很多次说到的概念时,我印象很深,读过看到过不可能忘记,只是最大的原因是没有去执行变成自己的,只是读的时候,热血沸腾,并没采取行动,这当然看不到任何效果,反而怪作者写的是鸡汤。这是自欺的表现,不可能成长的,老师也说了,社会会惩罚那些自以为是错误活下去的人。社会是公平的,公道自在人心中。

早上在读奇特的一生,导读手册是笑来老师写的,刚看到那个和风作斗争的骑士,我们的思想还没明白过来的时候,就是和看不见的风在傻傻斗争,消耗自身精力。得不偿失。但只有经历过打击,反思过后,才知道我们是自身的认知问题,和外界没多大关系,是我们自己想像出来的给自己制造的麻烦。

用自己的钱投资二级市场很多人照做了就看见了实效,是对自己思考践行的奖赏。现在好了,在国内用区块链,在国外就用GAFATA,我就是普通人,对于英文还不过关,所以当时没投。老师再次提醒,也算是给自己一个机会,不要让自己后悔。正好也可以打造自己多维的竞争力,边学习边投资。

文章:音频版36 | 关于创业的选择

2017-08-15 08:32:10


清晰、必要、准确的概念构成了一生的好生意,如果这些都能满足,就有了持续的成长率。我们的认知还差好多好远,在能解决温胞问题上生活了很多年才发现其实没什么成长,在意识到有危机感的时候,觉得自己应该想办法去尝试创业了。

每次在选择工作上都会看是否有成长,而不仅仅只是工资,更看重的是我能学到什么,事实每次也都能当成自己的事情来做,也都成长不少。只是常常想要去创业,可两个人的观点不同,总以失败告终。或许是时机还不成熟吧。

哪个有理想的人是仅仅只靠工资而实现的呢,头脑决定出路。有认知就会先他人一大步。现在我学会了用投资,用工作之外的时间让自己得到更多锻炼,也是认知的一大提升,对于投资基础为零的我来说,跟着老师的专栏也学到了更有利的关键点。能学到就让自己多了一项技能,对未来多了一份期待,失败的经验总会让人明白,算不了什么,只要考虑以后,想得更远,总是发生越早越好。关注长期成长率和关键知识点才是最最重要的。

文章:音频版35 | 关于“选择”的方法论

2017-08-14 08:33:52


我也相信任何技能都能靠后天习得,只要去尝试去练习,怎么都能学会,在选择上,我有选择困难症,每次选择总要纠结很久才能做出决定,当我看到用几个问题写在纸上,反复问自己时,答案就能明确,后来只要我需要做出选择,就会想到用过的这个方法来决定。为什么会有选择困难症呢,是价值观还不够清晰,常分不清什么更重要,什么最重要。想想以前的那些决定,就觉得自己太蠢了,怎么当初会那样做选择,在当时的认知也就那样,幸好现在也有点长进了,选择的能力决定了现在的各方面情况。

思考能力欠缺,就只能是由没有思考质量的决定来做选择。但凡会思考,深入思考能力强的人都能活出自己想要的状态,思能力也是可以锻炼的,我们知道了,如果视而不见,那就怪不得别人了。像我们没有学历背景,完全靠自己努力去实现,还是被我们自己给限制了,如果认知稍微清晰一些,就不至于工作后一辈子多过去了还没多少变化,生活总是给我们教训,在回看自己走过的路,也能看见当初是如何做的决定。对投资根本理解为零,真正的投资不是天天看盘看利好,频繁交易,而是看长期做定投再持续升级在场外的赚钱能力。认知会让人发生的变化是惊人的,幸运地是认知终于开始升级了。

文章:音频版34 | 究竟是什么在决定你的价格?

2017-08-13 11:07:20


这两个关键因素被着重提出来详细说明,就想到以前看过的不也是这么写的吗,当时还对照思考了的,还拿纸笔写过的,为什么还忘记了呢,没按照来做呢?人总是会忘记最重要的事情,把不重要的做得更好,天,这真是个捉弄人的笑话。要把这些刻在心里,提醒放进日常里,就不至于忘记。

我的家人最需要鼓励和支持,儿子的学习需要鼓励和引导,让他意识到学习只要用心就能加速成长。好的习惯才能陪伴自己一生。首先要从自己着手,先让自己井井有条。就从安排好一天的计划不再打乱开始,严格按照来执行,之前总爱更改计划,随心所欲,让自己脱离了有规律的做事方式,最后反而更乱。要从自己开始,儿子自然就能学会有规律,养成好习惯。

老公希望我多为家里付出,不再在工作上投入太多,多鼓励他做事,让他的事业更有起色。我们都是上班族,没有背景需要靠自己去努力获得,只是认知不够,时间一去不复返,现在一切都不晚,我越来越重视家庭胜于其他。

工作中,上次看完专栏写了一句话贴在电脑上,提醒自己哪些更重要,什么最重要。当我看到这句话就能在心里时刻提醒自己,做好最重要的事,让每一天都对得起自己的付出。

有两天因为手机问题没留言,要回去把这两篇补回来,提醒自己思考,留言是检验自己有没有用心,听完一定要写下来自己的想法,找准自己的节奏向前。

文章:音频版31 | 如何做到两倍薪水?

2017-08-10 08:41:09


工作中能做到当成自己的事来做,把工作和成长并联,和生活并联做得不够,这是值得反思的地方,我喜欢我的老板才能合作,反之我不会难为自己,那多委屈啊,只有价值观相同才能合作,我始终觉得工作是双向的,用自己的全力付出获得报酬是对等的,我们满足彼此的需求。如果我不能为公司创造价值,我会觉得对不起我所领到的薪水。这是我工作多年来的原则,当然,很多时候被人说成傻,我知道我要的是什么就可以。因为深入思考问题能力还是很欠缺,元认知能力不足,目前已能感觉到为什么我的状况只能是这样。

多年的工作中,工作性质不一样,很多时候会同老板沟通,为问题想对策,在大方向上,学会了以老板的思维去考虑问题,成本是老板是看中的,在用人方面我们会不同,也许是我比较无情和自私?人情味太浓,会给公司造成效率过低,还会 影响士气。用人成本和人情成本是决定公司发展很重要的因素。人,更重要,其他是链接的结果。我是个热爱工作的人,常为工作把家庭冷落,现在学会在教训中成长很多,观念也转变不少。

文章:音频版30 | 长期究竟是多长?

2017-08-09 08:34:58


看到这个表格就对投资信心满满。我对投资了解不够,在老师的专栏里学习就像是刚入小学,从这里起步,从这里建立属于自己的投资账户。以前老公做股票时还给我开户让我自己参与,可就是没兴趣。值得现在,遇到这样的圈子,才发现乐趣。老师一个个概念分析得入心入骨,投资真是一门很深的学问,需要认知清晰,考虑长期才叫投资,不然只能算投机。

文章中的四点更是读起来让我重新认识投资领域的魅力。能力越强;使用正确的策略;投资外的赚钱能力;用72法则计算长期。想要投资就要去想办法掌握四个中的至少两个,策略的力量是很重要的,策略也包括投资外的赚钱能力。在选股的能力上就需要用到多方面的分析能力,判断出有年化复合增长率的股票就大大缩短了长期。很多方面还需要去锻炼啊!

在云币开户比股票开户复杂多了,知识量也大多了,不懂不投在自己的亲身经历中有了更多领悟,不懂就会走弯路浪费时间金钱,看不懂就会觉得是传销,投机,但能看懂就会去研究去投入,毕竟机会那么多,去判断哪些更有利还是需要靠自己。之前没投美股因为不懂英文,国内又是笑来老师的就觉得是个很好的机会,在金马老师圈内了解就果断开始了。定投才值得去投入,往长期方向看,好好提升自己的能力。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