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锁定与婚姻

水暖鸭先知

(1)

这些日子简书发生了锁文风波。(阔怕)

真的是很可怕鸭!(郁闷)

虽然似乎好像风头已经过去了,童鞋们应需严重注意!如果在没有弄清楚原委的情况下,盲目地去发表文章,仍然会被锁定滴。(唉)

这样不但会给简书带来很大麻烦,同时也一定会给自己带来充分的不愉快。(哈哈哈哈)

这是老顽童近日以来的体会和觉悟。(笑)

老顽童构思已久的两篇连载故事都已经被迫的停工了。不过这疙瘩好像是在撒谎了……(嘻嘻)

老顽童讲故事从来就没有过什么长时间的构思,都是一些即兴表演罢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本来打算玩点花活儿,俩个故事交叉在一起同时进行,这样就可以让自己的大脑一直处于紧张思考的状态,据说还可以预防什么老年痴呆症。(哈哈)

就知道这是一些貌似专家的家伙在电视上糊弄人儿滴,就当开个玩笑呗!(嘻嘻)

大家可千万别相信我的胡说八道哈,我是说着玩滴,就是想挑战一下自己在胡思乱想方面的能力。就像网络上微信中经常说的那样:

“生命在于得瑟!也可以叫显摆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玩呗!(开心就好)

(2)

看到这里有些人可能就会不耐烦了,题目上明明写着文章锁定与婚姻鸭。这聊了大半天跟婚姻一点也不搭界鹅。(偷笑)

其实我也非常清楚,如果不是老顽童的朋友,就根本不会读老顽童的文章。仔细想想一个奔七的糟老头子的磨磨叨叨 和唧唧歪歪,有谁会去读呢?所以凡是读了我文章的人都是我的朋友,这一点是肯定的。(呵呵)

我在这里先谢谢大家!(抱拳)

标准的九十度大弯腰,有文化的人都称它为大鞠躬哈。(嘻嘻)

老顽童向朋友们鞠躬了.......并且是大大的鞠躬。(笑)

超九十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面还是得书归正传哈。(哈哈)

真没办法,聊天跑偏已经成了老顽童的风格了......希望大家见谅哈。

包涵、包涵……!(嘻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

话说简书的锁文风波确实给大家带来了很大的心理冲击!(这是肯定的)

我不想说这是史无前例,因为过去我的文章也常常被锁定。只是这一次的确是锁的比较严重而已!当然这不单单是锁定几篇短篇小说的问题,连载故事的问题就更显突出。就连连载的游记都没有逃过机器的魔爪。(听说是机器人在一字一句的筛选)在这次的锁文风波中老顽童的连载故事几乎是全军覆灭,全部被锁得七零八落,已经不成其为连载故事了。(呜呜)

没有办法,只好自己忍痛整理一下,再找别的出路呗。(如果有出路的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许多朋友劝我另找出路......(择良木而栖)我也知道这些朋友都是好意,但是我仍然是坚持自己的主张。自打加入简书以来,老顽童一直认为简书是自己最开心的地方。就像自己的婚姻一样重要!

现在朋友们知道我的题目为什么是文章锁定与婚姻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已经充分的说明了简书在老顽童心目中的地位。(嘻嘻)

(4)

我觉得老顽童在简书的态度和对待自己的婚姻是一样一样滴。

大家都知道夫妻之间总是要有一些磕磕碰碰滴哈,但是这毕竟不影响两个人的幸福生活。有很多时候往往就是这样,一时之间的夫妻争斗或口角,就是下一次幸福缠绵的序曲。这一点结过婚的男人和女人都知道。(笑)

毋庸置疑!(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当然吵架归吵架,在我们心平气和的时候应该互相给个交代哈,即使是双方早都已经原谅了对方,必要的道歉还是可以有的。(哈哈)

当然说这话只是针对夫妻之间说的,不能针对简书,千万不要误会哦。对于简书平台我想感谢他还来不及,绝对谈不上索取。(嘻嘻)

我如今最大的心愿就是能够给我的文章解锁......(能解多少解多少)

当然解不了我也不敢有怨言,毕竟这是简书的地界儿。老顽童在江湖上行走了这么多年,入乡随俗的道理我还是懂的。(嘻嘻)

(5)

我深深地感到,这次简书的大整改有些莫名其妙,已经严重的影响了许多文字发烧友的创作热情。

这一点恐怕也不是老顽童的危言耸听!

绝对不是我的个人意见鹅,简书平台总应该给大家一个交代,最起码敏感词汇的写作指南总要整理出一份吧。

不然的话辛辛苦苦写出来的文章,简简单单就被锁定了。(呜呜)

这实在是让人觉得是一件非常寒心的事情。(香菇)

拜托了。(真心)

聊着聊着就有点严肃了,这不符合老顽童的文风。就算我没说哈。(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管怎样说,让我离开简书那是想都不敢想的事情!

那可是跟离婚一样一样滴。(哈哈)

这就是老顽童目前真正的心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瞒你说,用自己的婚姻来说事情,这可是冒着被家里领导严利批评的风险。在文章的最后我还是先向家里的领导道个歉。

“老婆子,请原谅傻哥哥哈,下次绝对不敢了!”(哈哈)

必须滴……(呵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另外向大家透露一下《二篮子和她的男人们》已经发表两个章节了,目前看来一切正常。如果不出现意外老顽童还是想继续地讲下去,毕竟这是老顽童自己认为能做到的唯一的有点意义的事情了。一天到晚如果不干点啥,就会无机溜瘦滴。这也算是老顽童的老年病吧。

连载故事每周六更新,敬请围观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假装反省的老顽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这两天简书内部大整改,各种发表多年的文章也都被锁定了。(难过) 真是闹得简书内部的文字发烧友们人心惶惶鸭!(郁闷)...
    树伟阅读 2,700评论 86 55
  • 日精进 我的美丽人生 埋葬假我,回归真我 假我是什么?恐惧,焦虑,羞愧,匮乏,愤怒,怨恨,指责,怀疑,苦难,抗拒,...
    毛誉蓉的美丽人生阅读 365评论 0 0
  • 大八卦!这么看来,怎么着也该轮到我了吧……
    ritaxqzhang阅读 23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