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云免流量常见问题解决办法和注意事项

一.关于扣流量的问题

答:扣流量不免流的原因有两个

1.手机兼容性问题,部分手机兼容性差,导致手机程序和软件程序冲突导致不免流,目前这个还没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目前已知兼容性最好的手机就属小米手机了)

2.地区运营商和谐了本地区的线路或者是当地运营商在维护系统也会导致不能免流,出现扣流量的现象!此类问题请询问自己的上级有没有新线路!

解决办法:试下全国线路能不能免流,多多换线路测试!

二.关于显示已经连接但是又出现用户不存在的问题

解决办法:先在软件里面删掉免流的账号密码,然后退出软件,重启一次手机,然后重新打开软件输入账号密码即可解决!

三.用得好好的,突然出现不免流的问题

原因1:可能是软件中途掉线了用户没有及时发现,导致流量大规模流失。

原因2:可能是该线路已经被运营商和谐了,可以联系上级客服更新线路!(具体咨询上级客服该线路有没有被和谐)

解决办法:重新连接在测试一下即可,如果能免流则可以继续使用。

原因2:部分手机由于兼容性问题,会出现一会可以用一会不能用,此种情况目前没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

解决办法:换一个手机尝试

原因3:运营商和谐了那条免流线路(此种情况概率极低,因为如果是团队负责人收到消息会及时通知下级的)

解决办法:通知上级客服,更新线路即可!

原因4:使用免流软件期间,用户自行更新系统,格式化手机恢复出厂设置等都会可能导致手机由能用变成不能用的现象,此种原因官方不负责!

三.关于线路选择的问题

解决办法:如果有专属的地区线路请先选择专属的地区线路,如果不能免流,请切换下其他网络接入点在试试!如果还是不能免流的话,请切换全国线路测试(全国线路都有标志全国两个字)

四.网关错误或者线路配置出错的问题

解决办法:换线其他路连接即可!

五.关于连接时显示等待服务器连接和网速慢的问题

连接时显示等待服务器连接问题是由于服务器在线人数过多,CPU负荷严重,导致系统分配路由策略处理不过来。

解决办法:等待软件自动恢复,恢复时间一般为1-3小时!

网速慢的问题是由于当前服务器在线使用人数过多,服务器带宽高峰期,基本上过段时间就会好了!

.直接扣话费现象问题

直接扣话费的问题不存在,除非是手机没有流量并且手机没免流的情况下使用才会扣话费!如果手机本身有套餐流量,而流量套餐不扣的情况下直接就扣话费的话,请到当地营业厅咨询或者打人工客服咨询话费具体去向!

敬告各位代理:卖卡给新客户之前请先出售测试卡给客户测试,手机兼容或者地区能不能免流,以便造成不必要的退款纠纷与麻烦!

测试卡测试手机能不能免流的概述步骤:

此操作步骤强烈建议要进行!以免造成不必要的纠纷!

1.下载软件APP

2.购买测试卡-输入卡密登录账号-选择合适的线路-进行连接软件

3.发短信到运营商查询自己套餐的剩余流量,在连接成功软件的前提下下载一个10-30m的软件(推荐在应用宝下载)

4.等待5-10分钟-再次发短信到运营商查询流量如果流量和下载之前的流量一样(流量和之前对比没有减少或者减少不多)则证明可以免流,

5.进行购买月卡的操作持续享受奔放!

爱云免流量团队对各位代理,客户的信任表示由衷的感谢!

我们的口号:服务第一,客户第一,个人利益第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