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周检视(12月11日-17日)冲破黑暗到黎明

少年时去读一篇文章,是说人死后,在墓碑上后有一些介绍。伟大的科学家,敬爱的父亲,社会的一个贡献者…林林总总,但是总会有一两个词语对其一生进行概括。

在自己有限生命里的一些闪光点,原来都会被记录。这样的一个贴标签的形式也让自己去努力尝试。带着一份感动出发一直在路上。

11月11-17日周检视

1.早起记录

每天5:30左右打卡,坚持三只青蛙与晨间日记的记录



早起的好习惯养成避免匆忙让自己多出很多时间。去准备早餐,午餐。生活更加规律性。在晨间日记的书写上更加详细化。模版的束缚去跳出,将反思的部分每日精进。

2.运动

每周三天跑步运动完成,突破自己的速度和距离。体会到在跑步时分泌多巴胺的快感。在元气满满中度过。

人生会有很多可能很多不可能,通过跑步让自己意识到去突破自己的舒适区,原来并没有那么难。就像是黑夜中在穿破黎明,一点点,一下子突破。感觉到自己可以强大去做自己以为不可能事情。

3.学习

从电子书籍回归到纸质书籍带给自己全新的感受。本周阅读:林特特《以自己喜欢的方式过一生》,生活中小观点的串联,组成了大大的人生。关于家人,关于梦想书中用简单的语言都有很好的阐释。

稻盛和夫《干法》书中详细介绍作者经营公司的路程,从心理上的加油鼓舞,到落实到实处的一步步干法。让这位传奇人物给了自己全新的顿悟,其中提到的热爱导致成功和叶老师提到的“爱非坚持”也是相同看法。也更加坚定了从内心出发这一观点。

另外两本书籍在阅读当中,《人间失格》此类型之前没有接触,新的观念看法。

张小娴散文部分,短小精悍的故事总能温暖人心。


4.书写

在电子设备的快捷使用,导致自己文字书写能力下降。本周开始进行诗歌抄写,带动家人共同完成。一方面让自己回归纸墨。练习字体。另一方面抄写诗歌过程静心,学习文人的文化。其中进行阅读部分就有《乡愁》这首诗。惊闻余老去世,缅怀老先生。给予那些美丽的诗歌和文章。

昨日完成公众号文章书写,此部分提前收集素材,不可拖延。

5.工作

本周完成三个新的订单,流程化更加娴熟。在解决顾客的问题中也运用条理性,改变自己说话思维。进行更好的服务与达成合作。

在双十二的活动当中进行宣传与辅助。达成不错效果。

好的工作热情让自己源于内心的动力去完成实施。继续保持。

6.效能上

准备台灯解决自己早起与晚上看书问题,节约了时间。更加熟练使用OF,让自己的时间有条理,不会遗忘。在分解项目部分有待加强。日历部分重大确定事件的记录让自己提前进行安排。

集中时间去处理微信问题,高效有序。

7.家庭

本周进行家庭卫生大清理,断舍离,腾出很多空间,衣柜,书柜,沙发重新布置清理。东西也更加有序。焕然一新。

与母亲打电话分享工作,去姐姐家聚餐,回忆童年很多事情。从姐姐报班学习也意识到自己硬本领充电。

双十二购置新的物品,食物等。给家人更好的生活体验。

8.小确幸与反思

班会组会按时参加并收获很多

完成双十二活动

进行书籍阅读全新感悟

新的朋友交往并进行聚餐

资金上理财有新的突破

每日目标基本完成

反思

在处理学校问题上不果断,有拖延时间。与领导交谈应坚持自己观点,容易受他人影响。

工作时间番茄工作方法运用间断,比较匆忙。

理财工具没有很好利用起来。

下周目标

2018梦想版输出

印象笔记整理重要内容做电子版

圣诞节方案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天使6班D11周检视会分享汇总 天使6班D11周检视会总计47篇,明细如下: 1组:4篇 2组:5篇 3组:3篇 ...
    时间的天使阅读 2,012评论 0 11
  • 一周总结: 1. 员工流失率:员工流失率过高和过低都不是好现象,过高就该反思是不是自己的问题,过低,只会让团队一成...
    姜杨Ada阅读 163评论 0 0
  • 每个人的一生总是在不断的擦肩中,错过! 小的时候不懂分离,会因为整日混在一起的熊孩子们突然搬家,从托寄的爷爷奶奶家...
    黄小邪的世界阅读 187评论 0 1
  •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或许曾经,我们都是“窈窕淑女” 却在岁月的涤荡中 不小心活成了“铁骨铮铮”的女汉子 想当初 弱...
    言苏伦阅读 872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