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赶去应聘……万万没想到,世界如此之大,套路如此之深,我感到措手不及😞

本来想着试试看的心态找工作

然后在赶集网投了简历

然后被告知可以去应聘了

当时我的内心是这样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内心波涛汹涌

万幸得到上天眷顾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有声音,大声告诉我

从此我也是有工作的人了

从此我也可以养家糊口了

从此我也可以走上人生巅峰

迎娶白富美了

哈哈哈哈

于是,我就挺直腰杆

身带公交卡

满怀自信的去坐公交,赶地铁

没错……就是……这样……

去到以后,填完个人简历

然后……

坐等面试

是的,不止我一个人来

那就让我们看看究竟……谁更胜一筹吧!!!!

我的自信来自……不知道啊

在填单等面试的过程中,我觉得我好像进去了一个学校?!!!!

excuse me?????

what happend????

算了,这可能是工作前的培训

依旧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终于到我面试了。好紧张?并没有╭(╯ε╰)╮╭(╯ε╰)╮

前期我们谈了关于平面设计的概念

为什么要入职平面设计

社会市场分析

…………等

好专业的样子,可是我都不会啊-_-

这时候我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但是,依旧要胡扯……

没错,我还是很能跟人沟通

胡扯的

最后她说:我的专业能力不足

就是这样,我的内心波涛汹涌

再见了,我的工作

再见了,我的养家糊口

再见了,我的白富美

就这样放弃吧π_π

人生路漫漫π_π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以为这样就就结束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怎么可能,如果只是这样,哪里来的套路!!!!!

然后,她就向我讲解了企业定制!!!!

我,????

需要交一万多块钱

我?????

这样以后找工作,工资最低5000

我?????

我带你看看我们的企业,以及找到好工作的那些人

what?

I can't understand!!!!!

这是什么套路?

等等!

我好方!

我真的好方!

excuse me????

这中间发生了什么!!!!

我是来找工作的

怎么就要向我收钱(⊙o⊙)…

参加企业定制(⊙o⊙)…

这样才能走上人生巅峰

等等,我是进入了传销组织了吗

我该怎么办⊙﹏⊙

天哪⊙﹏⊙

我要如何婉拒⊙﹏⊙

又不失绅士风度⊙﹏⊙

好难啊π_π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明明找的是工作,反而却被招生!!!!

心里阴影面积我已经算不过来了

来回折腾坐车也是很累的好吗……

既然招生,那就踏踏实实的招生……

为什么要这样π_π

我给你真诚,你给我套路

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就这么的浅却不可及

你的生源那么多

为什么不好好的招生⊙﹏⊙

而是通过这种方法……

宝宝不懂

宝宝心里苦

美国上市,好好招生不可以吗⊙﹏⊙

大学里,想学技术的都是

你们的生源啊⊙﹏⊙

为何采取这种方法,打着招聘的幌子

进行招生→_→

算了,也不过多说了。

毕竟我也不知道他们的企业定制有没有用(ಥ_ಥ)

反正我残忍拒绝了

本宝这么穷(ಥ_ಥ)

当然没钱定制了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相关的经历!

反正活了这么多年,头一次经历了⊙﹏⊙

也算是

活久见?!!!!

没白活?!!!!

达内公司企业定制?建议换一套招生方法吧!人与人还是真诚最重要!在这个找工作不好找的年代里,何必消遣别人的时间。招聘就是招聘,你不能真诚,别人如何信任你。

数据没有可靠的来源,都可以作假!

图片不是随随便便你说什么别人都会相信。

多点真诚吧

呵呵

何必这样互相伤害。

有过经历的,或者定制过的

我觉得都可以分享一下

多点经验,少点伤害。

我就是我

不起眼

烟火。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