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世: 你作恶多端没关系,我也不是善人。

  从小就向往江湖的皇帝终于逃出宫了。

  为了一本剑谱。

  当年魔教教主就是凭着这本剑谱,功力大增,称霸武林的。

  后来,听说是这本剑谱不愿跟随魔人,所以屠杀了整个魔教,从此再无所踪。

  

  听说是这次武林大会,这本剑谱就会出现。

  这么大好的机会,他肯定不能错过。

  结果前脚刚刚落地,后脚就被一个穿着白衣服,披头散发的“东西”给抱住了。

  皇帝被它吓的直哆嗦。

  这半夜三更的,自己不会一出家门就遇上鬼了吧!

  结果国师教他的那些驱邪妙法他还没用上,就听到它声音虚弱的在自己耳边说了声:“饭。”

  饭?

  皇帝更害怕了!

  这东西果然是个女鬼, 想吃了自己!

  “大姐,你大人有大量,我实在不知道你是何方神圣,不过你看我这干瘦干瘦的也没啥肉,而且我也人家唐僧那体质,你要不别吃我了……”

  他话还没说完,那“女鬼”就重重的栽了下去。

  皇帝下意识的接住“女鬼”。

  他这才看清楚这女鬼的样子……

  实在是惊艳!

  皇帝从小就在皇宫里,见过无数的绝世美女,但是还是觉得女鬼漂亮。

  是那种给他一百串糖葫芦他都不换的漂亮。

  “饭……”

  女鬼有气无力的又说了一声。

  皇帝慌慌张张的背着她就往最近的酒楼跑,结果这女鬼也不知道是不是闻到了饭香,忽然变得异常精神。

  一个人吃光了酒楼里面所有的饭菜。

  吓的别人一哄而散!

  结果结账的时候,两个人都是身无分文,穷的叮当响。

  皇帝只好把自己随身携带的玉牌抵押了。

  女鬼当然不是女鬼。

  是非常讲义气的女侠。

  女侠说她刚刚是有人追她,所以跑累了,既然皇帝请她吃了这顿饭,她就要报答皇帝的救命之恩。

  于是答应护送皇帝去参加武林大会。

  皇帝也不推辞。

  两个人就这么一路向西,走了约莫半个多月,终于到了目的地。

  途中遇到了很多行刺他们的人。

  皇帝很奇怪,自己出宫的时候,明明让丞相帮自己顶着了,怎么还有人知道自己的真实身份?

  难道是自己天生贵族气质?

  不过好在,女侠剑术高超,每次都能将敌人击退,皇帝每次都缩在女侠身后。

  只是每次女侠打完架之后,都要大吃一顿。

  好在当时皇帝典当玉佩之后,酒楼老板还多给了他些银两,要不然他们二人非饿死在半路不可。

  但是,距离武林大会还有两天。

  女侠已经兑现了承诺,要和小皇帝告别了。

  从小最讨厌轻功的小皇帝足足追了女侠一晚上,女侠以为他要感谢自己,停下来说了句不用谢就一溜烟没影了。

  其实不是。

  小皇帝是想告诉她,自己喜欢她,问她能不能留下来,他把全天下所有的好吃的都给她。

  但是女侠已经不见了。

  她要去其它地方找吃的了。

  武林大会如期举行,因为剑谱的传闻,几乎整个武林的人都来了 。

  人人都想称霸武林。

  但是到了约定的时间,盟主迟迟未到。

  各大门派的英雄豪杰开始躁动,他们开始冲进盟主府。

  但是,他们没有见到盟主,也没有找到传说中的剑谱。

   只看见了血流成河的盟主府。

   最后有一个苟延残喘的家丁和他们说,魔教教主没有死。

  当年盟主为了得到剑谱,血洗魔教,现在他来报仇了。

  这个消息一出,众人哗然。

  皆朝着那魔头离开的地方追去。

  只有小皇帝没动。

  家丁让他快去追那魔头,小皇帝依旧无动于衷。

  “你不是就在这儿吗。”

  小皇帝说。

  “我喜欢你。“

  小皇帝说。

  家丁瞳孔倏的放大,看着小皇帝,嘴唇蠕动:

  “我是男人。”

  “我喜欢男人。”

  小皇帝抱着他,面无表情 。

  他怎么不知道他是男人。

  当时他们第一次见面,他把他背起来的时候,不小心碰到了。

  小皇帝从开始就知道他是男人。

  “我作恶太多。”

  家丁的声音越来越小了。

  他这易容术,好是好,毕竟当年让自己逃了一命。

   就是太费力气。

  不小心居然用了自己的真心。

  “我喜欢恶人。”

  小皇帝抱着他的手又紧了紧。

  “你向往江湖。”

  家丁的眼皮开始打架了。

  他好像有点儿累了。

  “我向往你。”

  小皇帝眼泪终于还是掉了出来。

  任由他怎么忍着,还是不行。

  “我喜欢你,我能把这世上所有的好吃的都给你吃。“

  小皇帝哭着说。

  就像是小孩子要糖,觉得自己哭着委屈,大人就肯定会给他买糖。

  家丁浑身上下,到处是伤,血不停的淌了一地。

  但是他还是笑了。

  看起来很开心的样子。

  他已经死了第二次了。

  怎么这次还挺开心的。

  虽然他生前作恶多端,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他总觉得,这次自己好像能去天堂了。

  真遗憾。

  要是第一次死的时候,他就遇上小皇帝就好了。

                                                            ——    作恶多端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那年十八,沈昊被师傅骗下了山,临走时年过古稀的老头子拈着花白的胡子对着最小的徒弟一阵感叹:徒儿啊,这一去你我师徒怕...
    f1b4f153f2c5阅读 843评论 0 0
  • 岁月将你衔来 只为修缮我心上几座荒废的城池 纵雷雨咆哮,颓唐了它的身子 你依旧睁着明媚的眼,灌醉快要凋谢的我 大雪...
    程乌青阅读 575评论 28 34
  • 今天我回到家之后,我先写完作业。写完之后又玩儿了一会儿,玩完之后我们又去给我买帽子啦。我买了一个粉色的帽子。妈妈说...
    张雪涵阅读 134评论 0 0
  • 闷热的天气经过昨天下的大暴雨,今天有所改善,穿在身上的衣服不再黏糊糊的了。昨天就像一下进入了梅雨季节,到处...
    泉霖妈阅读 84评论 0 2
  • 这个下午,心情莫名的躁动不安,试着深呼吸了几下,然而,依然无法做到平静自若。备考,已经迫在眉睫。可我决定放空自己,...
    天天爱向上阅读 263评论 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