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绿水一幅画,白云深处有人家...

闲云野鹤,逍遥自在,我们犹不渴望那山中一甲子,世上已千年的生活。

“青山绿水一幅画,白云深处有人家”

三丰丹道养生基地位于国家AAAA级森林公园景区——孝感双峰山,距离孝感市孝南区31公里,武汉天河机场70公里,武汉市区70公里处,与107国道、京广铁路和京珠高速公路擦境而过。(百度地图搜索“三丰丹道谷”即可)该基地由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国学院指导,湖北省丹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运营。该公司以湖北道教圣地武当山为中心,在全国风景绝佳之地陆续建立各大国学养生基地,完美地将旅游和养生相结合,以道家太极内丹术和中医辨证相结合的养生方法为核心,集国内顶级健康养生专家、教练、服务团队,为21世纪人类提供一种全新的“旅游养生”生活模式,帮助大众获取身心灵健康,打造“健康中国”。


三丰丹道双峰山养生基地规划面积1100亩,建筑面积7300平方米。养生基地选在自有“仙缘”“天然氧吧”之称的双峰山,森林覆盖率高达87%,群山连绵,森林葱郁,溪流环绕。富含丰富的“负离子”以及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现代科学证明,当负氧离子浓度达到4000个/ cm3时,可以满足人类疾病预防及治疗和健康长寿的要求。


三丰丹道养生基地主要提供休闲养生配套服务,建筑风格极具道家养生特色,包括自然风景区(自然景观共12处),国际养生文化交流会议区,生态氧吧区,综合服务区,太极广场区,食用药材区,以及高端五星级酒店等功能。后续将扩展国学大讲堂,中式别墅,木屋别墅等休闲旅游等功能。


经过悠久的历史演变,山、水、生物等风光展现了“天人合一”的精神本质,和谐的景观通过视觉给人以美的享受,使人心灵上受到美的熏陶,产生与自然融为一体的感觉,进而沉淀浮躁与喧嚣,释放郁闷与压抑,调节机体的免疫系统,起到养生、保健、治疗的作用。


“以动养生”是我国古人们在长期的生活实践中逐渐形成的朴素的养生观念。三国时的医学家华陀认为:“动则谷气易消,血脉流利,病不能生”。唐代孙思邈在《千金方》中记述:“养生之道,常欲小劳,但莫大疲及强所不能堪耳。且流水不腐,户枢不蠹,以其运动故也”。三丰丹道结合道家养生功法,可让人们体验传统道家文化,调节心性,积累能量,行气活血,让人们在道家文化的魅力中得到养生锻炼。


与清风为友,与明月为伴,看那烟波袅袅,呼吸那晨日芬芳......


每天忙碌在那些烦闷的工作中,适当的也给自己放个假,在这里人为和天工巧妙地合二为一,我们不仅能够享受到设施带来的方便,感受到道家的传统文化,同时自然的馈赠也是我们可遇不可求的。


道家传统文化+度假+特色丹道养生=健康,美好的生活方式


正是在“道家文化”的统领之下,三丰丹道养生基地才有了自己的灵魂,才被称为“东方道家生活乐土,世界心灵度假花园”。


习惯了在都市的高楼大厦喧嚣忙碌的生活,偶尔体验一下“白云黄鹤道人家,一琴一剑一杯茶。羽衣常带烟霞色,青山绿水一幅画,白云深处有人家不染人间桃李花。”的慢节奏岂不是更悠哉悠哉?


三丰丹道养生基地依托现有山体、水体、林地、耕地等资源,因地制宜,创造怡人、质朴、健康生态景观。整体规划以道家养生为基础,以道家传统文化为主导,形成老年养生游、少年国学游、青年探险游、中年度假游共同发展的旅游模式,使之集游、居、养、娱等功能于一体,将原生态观光园打造成休闲养生基地、生态高效特色道家文化基地、地方特色文化传播窗口。


总有一天,我们会走向那山川,河流,拥抱大自然,但并不知道究竟是哪一天,无论是哪一天,我们都会背上行囊,与这个世界来一场不一样的摩擦。三丰丹道养生基地固然有着最美的风景,坐看云起云落,明月清风相伴,没有没有电视和麻将,却能让人心灵放空.....


最后小编再说一句,三伏至,向所有坚守在户外工作的劳动者们致敬!三伏至,愿每一个努力工作,乐观生活的人 ,都能福报无限大!

 关注微信公众号“三丰丹道”、“人生国学”,我们这里干货很多,总有一条健康养生的小技巧是你需要的,总有一篇鸡汤文能给你带来惊喜!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