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爱就在身边

图片发自简书App

当别人在我面前炫耀男友的时候,我只想化作一团儿空气蒸发掉。因为还不知道自己的男朋友有多帅,也不知道他正躲在世界的那个角落儿,数着星星想我呢?

到了春节,我这个千人捧万人爱的孤家寡人,再爸妈的再三催逼下,不情愿地结交了第一个男朋友。人文静腼腆,不太爱说话,亲戚邻居都夸好,可他却是我最不喜欢的类型,迫于压力只好同意了。

过了春节,我们一起去了广州打工。为了躲着他,我和他不在一个厂上班。我和他只是在手机上聊一些无聊,每次被约,我只是推脱,但是他还是会义无反顾。

一转眼三个月过去了,我却越发的心烦意乱寝食难安。正当我的思绪缭乱无处顷诉的时候,我的白马王子出现了。

他刚进厂没多长时间,幽默帅气的他,总爱逗我开心。慢慢的越聊越深,心里的忧伤被他一点一点的带走。他开始给我买早餐,我没有拒绝,陪我吃夜宵我没有拒绝,这也逐渐成了习以为常的事。给我送礼物,我心里把它看成理所当然。

以后我的事就是他的事,我成了他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他把我照顾的连倒一杯茶都得有他来做,他强大的攻势下,我的防线被他攻破了。我的一切也就成了他的一切,感觉自己成了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我也变成了最粘人的人。正当我陶醉在甜蜜之中时的,发生一件自然而然的事情,却把我从美丽的天堂,一下子扔向了魔鬼般的地狱里。

发现自己怀孕了,我有些恐慌,心里忐忑不安不知所措。我羞羞的告诉了他,他不断的给我安慰,让我做掉。他是我的依靠,什么都听他的,但是他并没有陪我去,理由很简单:“  家里来电话了,有急事回老家 了 ”  我这个善良的大傻冒依然相信了他的鬼话,在后来音信全无了。

二十多天过去了,我拖着疲惫的身体,在街上无精打采的走着,一脚踩不死只蚂蚁。走到一家金店门前,不经意的向里面看了一眼,忽然发现他正在拿着一条项链看。

也许是刚从老家回来, 他要突然给我个惊喜!  会疼人的他真会哄我开心。想到这里,幸福的喜悦写满了我的脸上,我完全沉浸在甜蜜的幸福里。

这种兴奋的愉悦才刚刚开始,就被一盆从天而降的冷水浇了个透心凉。只见一个漂亮的女孩走到他面前撒娇,他吻她了一下,把项链戴在她的脖子上。

这突如其来的一幕让我惊呆了。我的眼前变得模糊不清,我的兴奋被按了暂停的按钮。加速跳动的那颗稚嫩的心,一下子像掉进了熊熊燃烧的火盆里,把我的心彻底的伤透。

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跌跌撞撞回到了宿舍,把自己封闭在这个黑暗的世界里。撕心裂肺的忧伤挤破了喉咙,周围没有一点迎合我的声响,它们只是在默默的感受着我的凄凉,

第二天,我依然躲在黑暗的世界里,痛苦跟随着时间一分一秒的奔跑。手机突然响起了新的信息铃声,把我从凌乱的思绪中惊醒。肯定是那个白眼狼,我的情绪变得有些激动,有些失控。我一定要把他骂的狗血喷头,拉黑他这个大骗子,让他从此在我的世界里消失得无影无踪。

我一脸怒气地看着手机,原来是我讨厌的呆子。我把心里的怨和恨扔到了一边,鬼使神差地打开看去。

“  亲爱的!这样的称呼也许会让你生气,我知道  “  讨厌我  ”  这三个字早已写满你的脸上。可是我却喜欢你,你能接受我也许是我此生的奢望,只要你幸福,我会尊重你的选择。

真正爱一个人,不一定要得到多少回报,只要你爱的人幸福就是自己的幸福。缘分让我认识了你,我们即使走不到一起,做个朋友也可以。做不了朋友,做个路人我也会祝福你。来了这么久,我只有一个小小的请求,我们见上一面可以吗?哪怕是分手的最后一面。”

我和他的镜头一个又一个重现,缭乱的思绪又掀起了新的波澜,泪水像那珍珠断了线,沙哑的声音把心里的悲伤又一次倾泄出来。我躺在床上浑身发软,抬起无力的手指给他写了留言:“  真诚的向你说声对不起,我的愧疚难以弥补对你的伤害,我没有资格让你对我好,我以无脸面对所有给我爱的亲人,离开这个世界,也许是我最好的选择。”

刚发出去,电话铃声响了,他是急切的询问,我是无力的回答。心急火燎的他把电话挂断了,我在昏昏沉沉之中入睡。急促的敲门声把我从噩梦中惊醒,给他打开了门。他吃惊地看着我脸,我看了他一眼低下了头,我的狼狈不堪完全暴露在他的视线里。他有些不知所措泪如泉涌,我在他的安抚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他为了我辞了职,和我在一个厂上了班。他把我当成亲妹妹一样对待,给我无微不至的关爱。给我买早餐,陪我吃夜宵,逐渐也成了他的习惯。和他聊天也自然变得越来越频繁,呆子的形象早已不在脑海里出现,喜欢反而占据了整个大脑的空间。他对我百般的呵护,把我宠成了骄贵的公主,我幸福的在他的一片天空里翱翔,真爱最终让我们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也许真爱就在身边,只是自己没有发现,爱的不是一时的激情,而是一辈子的关爱。时间是对爱情纯真的最好考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